地下城與勇士問題(追加高分

2022-02-21 23:26:34 字數 714 閱讀 5957

1樓:秋梵春枋

這個叫廢材指數←(大家都這樣叫)

cof又叫廢柴指數(多麼形象啊~)這個指數越高,你做任務所出的物品的概率就會減少……(如果你100%的話……)

1 、怎麼樣才會提高呢,被高你7級以上包括7級(而且不是你所屬工會或你師傅)的人帶的時候會提升(大概是每帶過一副圖就會提升0.3%-0.5%不定)

2 、怎麼樣才會降低呢,這個簡單,你每升一級廢材值就會降低的……(大概0.1%-0.2%把)所以被高手帶也不一定是一種好事!

被帶前應該看看他是否你公會(國服公會系統沒開放)或者你師傅,不然廢材值會提高咯

關於技能,dnf裡邊的技能指令其實都很簡單,最長的是四鍵指令(未來會不會出現n鍵就很難說咯~)不過有些技能,比如彈藥專家的手雷技能是沒有指令的,這類技能就必須拖放到快捷欄了,還有些技能的指令不太好按(這個是因人而異的),這類技能也放進快捷欄中比較好,再有就是有些技能之間的指令較為相似,有時候容易按錯,出現技能用錯的情況,這種情況下可以選擇鎖定一個技能的指令(在技能介面對要鎖定的技能點右鍵)並拖放到快捷欄中解決。

驅魔有兩種護甲精通,布甲精通和驅魔重甲專精,我有一個43級小驅魔(法破),法破主要靠破魔符跟式神:白虎作為攻擊輸出,穿的裝備是布,布加智力智力、mp、mp恢復、釋放速度。40級的驅魔套裝是破魔大地刻印套。

**當然是用佛珠了。

2樓:o幻血o小刀

重甲也行,

加防...!

地下城與勇士,地下城與勇士

玩dnf四年了,個人感覺還不錯。很多人說燒錢,說實話,現在哪個遊戲不燒錢,不燒錢的一般都沒去玩了,說明那遊戲沒多大價值。不知道你問的是哪方面 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望。疼訊 疼到你砸鍵盤的。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玩兒遊戲是否投入資金跟遊戲體驗沒有必然聯絡。看個人心理因素,一些人玩兒遊戲為追求極限,超越...

地下城與勇士釋放速度問題,地下城與勇士 攻擊速度和施放速度有什麼不同

釋放速度對以物攻為主的職業影響不大。狂戰開雙刀或者暴走的時候,頭頂上會有一個藍色的條條,釋放速度越高,藍條條跑的越快,那個技能釋放出來所用的時間就越短。你帶施放裝的話只會讓你開雙刀狀態的速度變快,跟雙刀開完以後你揮刀砍的速度是沒有關係的。除了釋放時頭上會出現藍條條的技能,其他技能或者普通攻擊的速度都...

地下城與勇士任務獎勵問題,地下城與勇士成就任務完成卷怎麼獲得

我估計你要是隻給這點分的話,沒人會去一一寫出來的 可是很多的哦 就算寫出來了,估計也是亂寫 假 的。你也太摳門了,分也太少了吧。分也太少了,不夠費事的 地下城與勇士成就任務完成卷怎麼獲得 地下城與勇士 該遊戲是一款2d卷軸式橫版格鬥過關網路遊戲,大量繼承了眾多家用機 街機2d格鬥遊戲的特色。以任務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