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角怎麼做好吃,豆角的吃法,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2022-02-21 19:05:44 字數 1695 閱讀 3266

1樓:默唸之殤

簡易版乾煸豆角的做法步驟

1豆角清洗乾淨,用幹抹布或廚房專用紙巾吸乾表面水分。

2掰成長段備用。

3炒鍋放油,油量比平常炒菜的稍多一些。把掰好的豆角放入,開中火。

4煸至豆角發皺,表面呈黃色撈出。

5蔥薑蒜切末。

6炒鍋留少許底油,放入花椒,開小火。

7花椒炸出香味後放蔥薑蒜末炒香。

8下入煸好的豆角炒勻。

9加適量十三香炒勻。

10加適量食鹽和少許雞精,翻炒均勻。

11關火,起鍋裝盤,趁熱食用。

小竅門1、做乾煸豆角的話最好選用豆質比較厚的豆王,也稱四季豆,口感會比較好。

2、豆角最好選用非常直溜勻稱的,這樣做出來的菜賣相更好。

3、乾煸豆角的時候可以用少許油煎,也可以放在幹鍋中用小火慢慢地煸,直至豆角外表呈虎皮狀,這樣煸出來的豆角少了一些油分,更健康。

2樓:毛毛愛廚房

教你做好吃的豆角餡餅

3樓:

吃著好吃這道菜就沒錯

4樓:a噠噠君

豆角是薔薇目豆科豇豆屬的一年生蔬菜。又名豇豆、 長豇豆、 帶豆。富含蛋白質、 胡蘿蔔素、 營養價值高,口感好,是我國北方廣泛栽培的大眾化蔬菜之一,其普及程度在各類蔬菜中居第一位。

豆角炒豆角怎麼做好吃

5樓:匿名使用者

豆角是夏季很普通的家常菜,老豆角以蒸煮為主,嫩豆角多以清炒為主,既簡單又好吃。

食材主料

豆角250g

輔料大蒜

2瓣食用油適量鹽

適量開水

適量蔥花

適量青椒

1個步驟

1.豆角洗淨切好備用

2.鍋燒熱倒油放蔥花爆香

3.放入豆角煸炒

4.鍋中加入適量開水,再加入鹽、大蒜,繼續煸炒,中間可加鍋蓋銷為燜煮一會兒

5.炒至豆角九成熟時加入青椒,繼續翻炒至豆角熟透即可出鍋小貼士1、一定要用熱油爆香蔥花再放入豆角煸炒,這樣可去除豆角的腥味。

2、豆角一定要炒熟食用,否則可引起中毒。

6樓:醇味坊

hello!我是沒胃口時想吃的一道下飯菜— —清炒豆角。其實很多人都很直觀叫「長的豆角」,但本名叫豇(jiang第一聲)豆哦。既不油膩又開胃的清炒豆角,瞭解一下。

7樓:她真哭了

材料活草魚1尾(重約750g),茶油750g(耗125g),生薑,蔥,鮮紅辣椒,味精,醬油,鹽,米酒,幹薯粉,溼澱粉,醋各適量

做法將草魚刮鱗,去鰓,破腹去髒,洗淨;將魚頭、魚骨斬成3.5釐米長、2.7釐米寬的自然段;魚肉切成4釐米長、3.

3釐米寬、1釐米厚的長方塊,用精鹽、醬油醃片刻,然後將魚頭、骨、肉拌入幹薯粉和勻。

薑切片(約12片),蔥切2.7釐米長的小段,鮮紅辣椒剖開去籽切成指甲片狀(如沒有鮮辣椒,可用幹辣椒切成細末代用)。

清水150g加入溼澱粉、醬油、味精兌好汁待用。

炒鍋置旺火上燒熱,倒入茶油750g燒至六成熱,把魚頭、魚骨選出投入鍋內炸穌撈起,魚肉放入六成熱油鍋過油1分鐘後,瀝去油。

炒鍋復置火上(鍋內剩油約15g),放姜、蔥、紅辣椒煸炒4一5秒鐘。倒進過了油的魚肉,淋上米酒、味精、水,另用醋加溼澱粉掛芡,淋上熱油25g,推動二三下,顛鍋,盛入裝有炸好的魚頭,魚骨上面即成。

豆角炒絲瓜的做法,豆角炒絲瓜怎麼做好吃,豆角

1.豆角.絲瓜處理處好,辣椒.蒜備好 2.起鍋熱油,花椒.蒜.辣椒爆香 3.放入豆角翻炒 4.豆角變色後放入絲爪翻炒 5.等絲瓜變色軟和時放鹽.味精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素炒長豆角怎麼做好吃?有素炒長豆角的家常做法嗎?1.將長豆角用手摺成一小段,一小段,洗淨備用。2.將幹椒 蒜 蔥頭切好備用。3.放入適...

炒豆角怎麼做好吃,茄子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油茄子3個 長豆角300克相剋食物 香乾2片 紅椒絲少許 蒜相剋食物 姜相剋食物鹽生抽 雞精糖相剋食物 花椒油茄子炒豆角的做法 1.茄子豆角切條待炸制香乾切條祘薑切片紅椒絲備用2.鍋中放炸制的花椒油6成熱炸制茄子黃色撈出3.再放入豆角乾煸皮起皺撈出 4.起鍋不放油爆香祘薑片紅椒絲 5.倒入...

炒豆角怎麼做好吃,花菜炒豆角的家常做法

1 豆角切成bai6釐米長的段du。2 放入加zhi有精鹽的沸水鍋裡,氽dao至斷生即專撈出。3 麵粉 澱粉放入屬碗內拌勻,磕入雞蛋,加入適量清水及少許色拉油調成雞蛋糊。4 淨鍋上火,注入色拉油燒至七成熱。5 把豆角掛勻雞蛋糊以後,逐根放入鍋內,炸至色呈金黃且熟時,出鍋瀝油。6 另鍋上火,加紅油燒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