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箱蘋果怎麼儲存不容易壞,蘋果怎麼儲存啊,我一次性買了一箱,我怕壞了。

2022-02-21 12:20:47 字數 3753 閱讀 9171

1樓:啥玩意兒

用無毒塑料袋將蘋果裝起密封,靠蘋果自身呼吸作用產生的二氧化碳,抑制呼吸強度,防止病菌繁殖生長。

箱貯法:用木箱或紙箱將溼細砂子鋪好箱底,把蘋果放好後再放一層溼細砂,如此一層砂一層蘋果把箱裝滿,上面再放一層砂子,蓋好蓋,這樣可以貯存4個月以上。或者在箱子四周放兩層紙,然後把蘋果用乾淨的軟白紙包好,整齊排列在箱裡,這種方法也可以儲存3個月。

2樓:果汁的生活

今天才發現儲存蘋果這麼簡單,儲存3個月不壞,隨吃隨取甘甜多汁

3樓:小胡老師啊

回答稍等下

很榮幸能回答您的問題,我來為您解答,為您總結3點,1.可以將蘋果放在陰涼處,一定不能清洗蘋果,讓蘋果保持處在一個乾燥通風的地方,可以放在冰箱的冷藏裡,最好敷上保鮮膜...

2.也可以用白酒存放,準備一瓶白酒和一個盛蘋果並且有蓋子的器皿,先將一般白酒倒入器皿底部,然後將蘋果一層層的放進器皿裡。

3.還可以用細沙儲存,準備一些細沙,裡面不能有顆粒免得劃傷蘋果,將細沙放置於箱子底部,然後放一層蘋果,再蓋一層細沙,直到將箱子裝滿。

提問買了一箱蘋果如何放入水缸中儲存時間最長?

回答放水裡太潮溼了親

提問用農村的哪種放過水的水缸怎儲存蘋呢?

回答第三點親

在細沙上面放一層塑料袋

[嘻嘻]

提問我問第2點放法?在器皿中倒水酒然後放上若工層蘋果,如何封口?

回答拿保鮮膜封

酒在我最底下

[嘻嘻]

提問放在陰涼的室內還是放在地下菜窯子裡?

回答室內就可以了

[嘻嘻]

提問能存放多久?一般多長時間就應開口查一下是否有無腐亂的?

回答還有問題嗎?

一個月左右

三四天還有問題嗎?

提問剛從樹上摘下的國光蘋果,怎樣才能存放三個月多呢?

回答有的

我們先把買來的蘋果放在一個籃子裡或者是盆裡,不要用水去清洗蘋果。蘋果表面有一層保護層,也就是塗抹的果蠟。這個保護層可以保持蘋果的水分不流失,清洗之後這層保護層就會消失,蘋果就不能存放太久了。

紙箱底部鋪上報紙和小蘇打

紙巾包裹住蘋果

然後在放進沙子裡

在箱子底部

更多28條

4樓:大誠小釋

裝在原有的蘋果箱 ,可以每層加些報紙墊著或者包著 。泡沫也別拿掉。別跟容易催熟的水果放在一起,有爛了的蘋果要趕快拿出來 。

要放在乾燥的地方。注意防潮。我也一箱,買的時候那個老闆就這麼說的。

還有,還是儘快吃完吧,還是新鮮的營養價值高,又好吃。

5樓:滷鹵了

其實蘋果這種水果很易儲存 儲存時間也很長 一般在27度以下的室溫儲存最好 可以放一個月以上 你就放在原來放蘋果的箱子裡面嘛 泡沫膜是幫助蘋果儲存啦 不要擔心啦 還有 不要放太多在外面 蘋果表皮接觸空氣就老會氧化 空氣中的水分也不利於蘋果的儲存 放一兩個在外面記著吃就好 不過我建議你儘量每天吃兩個嘛 對你身體有好處 而且沒放得多久的蘋果口感會很好的 放久也雖然不會爛 但是口感不是很好哦

如果覺得回答滿意 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吧 謝謝

6樓:二十一月

簡單點,不要跟熟透的水果放一起,密封儲存

蘋果怎麼儲存啊,我一次性買了一箱,我怕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1冷藏儲存:平時大家購買了新鮮蘋果以後,可以直接把它冷藏儲存,但在冷藏儲存以前,需要挑選那些無傷痕,無傷疤,無蟲蛀的優質蘋果,並把它放在淡鹽水中浸泡5到10分鐘,取出以後晾乾表面的水分,用柔軟的白紙把蘋果包好以後,直接存入冰箱的冷藏室,這樣可以讓蘋果儲存幾個月不變質,而且取出食用時口感依然新鮮。2水缸儲存:

在秋天購買的蘋果,還可以直接放在家中的水缸儲存,在儲存以前,需要把水缸用清水洗乾淨再晾乾,然後把它放到陰涼的環境中,在水缸的底部放一個盛滿乾淨水的玻璃瓶,然後再把經過挑選以後無傷痕的優質蘋果,依次擺入到水缸中,裝滿以後可以用保鮮膜把缸口封好,這樣可以讓蘋果儲存5到6個月不變質,而且完好率能高達90%。3木箱儲存:蘋果是生活中特別容易儲存的一種水果,它的儲存時間比較長,平時普通的木箱就可以用來儲存蘋果,再儲存以前需要把木箱周邊放上幾層紙,然後把挑選好的蘋果,每十個裝入到一個塑料袋中,把袋口封好,直接擺放在木箱中,裝滿以後上面還要蓋幾層紙,然後才能蓋上木箱的蓋,再把它放到陰涼的環境中就能讓蘋果儲存六個月以上不變質。

8樓:晨晨的紅色信箱

原來儲存蘋果這麼簡單,今天才學會,買再多的蘋果也不怕壞了

9樓:滿初藍

蘋果怎麼儲存啊,我一次性買了一箱,我怕壞了。你可以用大塑料袋把蘋果蓋住,水分不會流失保鮮。你也可以放冰箱保鮮裡,能放時間長。

10樓:崇浦

、首先將蘋果叢原箱內輕拿輕放的拿出挑選,將壞的、有病蟲口的剔除,再放入原箱,裝箱不要太滿;

2、儘量不要用膠帶封口,用報紙蓋住就可;

3、最好放到你室內最涼爽的地方,最忌見陽光;

4、隔一段時間最好倒已下箱,剔除壞果;

5、蘋果適宜儲存最適宜的溫度為0°左右。

11樓:

放在冰箱裡保鮮的那一層盒裡就可以。

12樓:毛毛下雨

把水缸洗淨晾乾,放在陰涼處,缸底放一個盛滿淨水的罐頭瓶,瓶不加蓋。早晨低溫時,將包好的 蘋果層層裝入缸內,裝滿後,用厚塑料膜封閉缸口。用這種方法貯存4~ 5個月,好果率可達 90%以上。

也可在水缸內放半瓶 75%的 酒精,酒瓶開口,缸內裝滿蘋果後,用棉絮蓋嚴缸口,再蒙 上一層塑料布,將缸口封閉,食用時隨取隨蓋。?還是冷藏吧,溫度低,就沒那麼容易壞,但是你一次怎麼買一箱啊,還是很浪費錢的,我一般都在家門口的小店買的,他家東西都不錯,好像叫做誠實果品,我看著不賴,他家的就很新鮮,每天買的人可多了,排隊也排老長了。

一箱蘋果,有好有壞,你選擇先吃好的還是壞的?

13樓:猴46258狡墓

我會先吃好的。古話說得好,寧吃仙桃一口,不吃爛杏一筐。

14樓:阿qi棄

吃最好的,千萬別吃壞的,我忘不了上次壞的緊吃慢吃,結果好的也快壞了!

15樓:小知06523壹氛

我會選擇先吃好的,原因就是它是好的而且有先選的便利。人一生都在面臨選擇,當你有第一優先選擇權的時候請抓住機會!可能你才咬一口就有人拿走另一個了,所以機會被你佔有可不是嗎?

16樓:猴63565蓖奧

小時候,大人教我的是,吃水果的時候要先吃要壞掉的。好的要留到最後再吃。但等我長大以後,我發現,吃水果時候,要先吃掉好的,因為如果好的不吃,隨著時間的推移,好的、新鮮的水果也會變成壞的。

17樓:吳尊是我的

單的很,當然先吃好的,如果要是吃壞的,等壞的吃完了,那好的蘋果也壞了。

18樓:尹朶月

我的選擇是扔掉最壞的,品嚐適中的,挑出最好的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19樓:百變小卷卷

如果家裡有人,無論怎樣,還是選擇吃半壞的。因為感覺上自己無法切水果的時候,將壞的給別人吃。可能有一種孔融讓梨的感覺。

20樓:迪

平常買蘋果,若一不小心到處撞了下,也會把壞的切掉。吃完半壞的,好的也不一定壞的那麼快,因此還是可以有機會吃好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先吃壞的,當然是壞的不嚴重、不影響身體健康的情況下吃。

冬筍怎麼儲存不容易壞,冬筍怎麼樣儲存才不會壞?

原來這樣儲存冬筍,放幾天都新鮮水分足,簡單方便 回答蒸製法 灶火煨熟貯藏法 沙藏法 封藏法 鹽水浸藏法。1 蒸製法 將冬筍除去外殼並洗淨,將大的冬筍切成兩半,放在蒸架或清水鍋中煮至5成熟,取出攤放在竹籃子中通風,可保鮮10 15天,此法適用於破損冬筍或短時間內食用的冬筍。2 灶火煨熟貯藏法 把挖回來...

怎樣儲存菠蘿蜜不容易壞,菠蘿蜜的核怎麼儲存才不會壞?能儲存多久?

把黃色的果肉剝出來,裝到保鮮袋中,放冰箱冷藏。切菠蘿蜜時,要把菠蘿蜜中間白色帶粘液的部分的切掉,用塑料袋或保鮮袋沾掉上面的粘液,把每個黃色的果肉剝出來,在把裡面的果仁剝出來,就吃那黃色果肉。菠蘿蜜放到冰箱裡冷藏一段時間再吃,其味道更加香甜,吃過之後口齒留香,如同口香糖一般,改善口腔異味。菠蘿蜜的水分...

蘋果怎麼存放才不易壞,蘋果放在哪裡不容易爛掉

1 用酒存放 用白酒 酒為蘋果的1 裝入一小瓶中的 酒的一半 開口置於缸底部,再將蘋果逐層擺進缸中,擺至略低於缸口即可。然後將另一半白酒澆在蘋果上,用棉絮蓋嚴缸口,上罩塑料布,蓋上蓋,防酒和水分蒸發,隨吃隨取,可存6個月以上。或者用一玻璃缸裝滿清水,放於缸底 再擺好蘋果,用塑料布蓋嚴,也可貯藏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