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潰瘍如何預防和治療,口腔潰瘍如何治療和預防?

2022-02-20 14:57:33 字數 2116 閱讀 3900

1樓:初博雅

不要著急,一般是缺乏維生素b2和鋅. 但是這兩樣要長期補充才行,沒有短時間的效果! 如果很疼就得用外用的藥了,比如西瓜霜什麼的,貼的也可以.

這都是止痛的,沒有什麼用. 如果總有口腔潰瘍就得補充上面說的兩重東西了.用藥物補吧,吃點vb2片,喝酸鋅口服液就可以的!!

疼是一方面,還有一方面就是口氣總是受它影響,平時戴著口香糖吧.必要時就吃一個我有口腔潰瘍的時候就這樣!

2樓:鐸育

一般的口腔潰瘍 你就少吃點熱氣的東西就好了 **你試試西瓜霜噴霧劑啊

3樓:養生早班車

按揉陽谷穴可以清熱散風,痛經活絡

口腔潰瘍如何預防和**?

4樓:養生早班車

按揉陽谷穴可以清熱散風,痛經活絡

5樓:賈寄瑤禾濡

如何預防和**口腔潰瘍.........................................

簡單有效的方法是口服b族維生素或者是b2,食物增加瘦肉(瘦肉裡含b族維生素)。正常情況下三---五天會痊癒。

再就是用飲食**,主要在飲食中增加大籮卜和葫籮卜還有紅薯,要吃熟的,順腸道還解毒,又能養顏祛內火,但是要堅持經常吃啊。以後就不會再發生

6樓:頓建設容鸞

保持口腔清潔,補充微量元素,作息規律,多吃水果蔬菜

口腔潰瘍如何預防和**?

7樓:嘻嘻小

有很多原因,都可導致口腔發炎(潰瘍),且此病有很多病歷無很好** 如果是頑固性的經久不愈, 建議去北京大學口腔醫院找專家看看 如果只是偶發, 外用口腔潰瘍散或冰硼散和口服維生素b2 平時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水果 ! 如果是牙病所致,不要亂投醫了,有可能會越**越重 就要去口腔科對牙齒進行對症**了! 我是牙醫!

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b12 然後再買點口腔潰瘍膜 就好了

9樓:飛機

輸18種氨基酸和能量合劑可以跟治口腔潰瘍,

10樓:是朱屁屁呀

切記不要晚上外塗,原因可想而知,晚上外塗很容易對牙齒造成損傷,尤其蛀牙。3.如果想見效更快,那麼可以嘗試下冰片,我個人是受不了冰片,不過它是見效最快,可以說是立竿見影。

另外就是最後一個辦法,一般家裡最常備用的就是雲南白藥粉,不過會有點痛,而且味道讓我接受不了,不過其有活血化瘀止痛的作用。綜上來看,一般患有口腔潰瘍都是不注意防範,所以無論從飲食還是其他上來說,一定要合理。

11樓:養生早班車

按揉陽谷穴可以清熱散風,痛經活絡

12樓:遊琬胥梓蓓

保持心情舒暢、保證充足睡眠、少吃辛辣上火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如果患了口腔潰瘍可用口腔潰瘍膜貼,吃點維生素b2及維生素c.

13樓:諶嫚蒼章

多喝水補充維生素~

我也常長潰瘍

就是水果蔬菜吃的少

我都會用西瓜霜噴劑

噴上的時候會很痛

但是好的快

然後長潰瘍記得不要喝酒抽菸

不要吃太辣的和口味重的

更不要喝茶水嘻嘻

口腔潰瘍如何**和預防? 5

口腔潰瘍是怎麼回事,怎樣預防和**啊?

口腔潰瘍該如何預防,如何**?

14樓:養生早班車

按揉陽谷穴可以清熱散風,痛經活絡

怎樣預防以及**口腔潰瘍?

15樓:黑白塵

多吃 含維生素c的 水果象桔子 蘋果

西紅柿!帶皮的瓜果!只要營養均衡

就回**!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青菜和水果,補充身體所需的維他命;得了口腔潰瘍用——一可帖

17樓:養生早班車

按揉陽谷穴可以清熱散風,痛經活絡

如何治療口腔潰瘍,怎樣治療口腔潰瘍

原因 西醫的一般理論認為,性口腔潰瘍首先與免疫有著很密切的關係。有的患者表現為免疫缺陷,有的患者則表現為自身免疫反應,也就是由於各種因素,使人體正常的免疫系統,對自身組織抗原,產生免疫反映,而引起組織的破壞而發病。其次是與遺傳有關係,在臨床中,性口腔潰瘍的發病,有明顯的家族遺傳傾向,我們常常看到,父...

你好!口腔潰瘍如何治療,口腔潰瘍怎麼治療?

口腔潰瘍易 多吃些蔬菜水果,補充維生素。可以口服一段時間維生素c。用藥的話,有個叫歐柏寧的,你可以去藥店或是口腔醫院 診所去問問,如果能買到,按照說明書上說的塗抹就可以了。可以用蒙脫石散調成糊狀敷在潰瘍處,能讓你早點去享受美食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

怎麼治口腔潰瘍,如何治療口腔潰瘍?

口腔潰瘍是心火旺的一種表現,保持心情舒暢,多吃蔬菜水果,同時補充優質b族維生素,潰瘍面撒上vc粉末效果更好 口腔潰瘍怎麼辦?試試這三招吧 可以選擇中醫 民間一般也稱之為上火,但是西醫的觀點是95 的口腔潰瘍都是由於病毒引起來的,不可小視。口腔潰瘍一般多發於春秋季節交換的時候,一般免疫力低下的人由於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