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夜雨寒都寫過什么小說,秋夜雨寒都寫過什麼小說?

2022-02-20 14:32:03 字數 1712 閱讀 4020

1樓:情何以堪的你

三生三世系列《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累計創造網路十億點選,其中《跨過千年來愛你》單部作品在**閱讀網創造2億次點選神話,被數千萬年輕讀者瘋狂追捧。

秋夜雨寒作品多以穿越言情為主,作品多以小女子心態去感受細膩情感、演繹另類動感生死離別,華麗而憂傷,悽美而惆悵,在青少年一代讀者中具有超高人氣。秋夜雨寒儼然已經成了這個時代穿越言情的符號,被奉為永恆的經典!   最新力作《相遇》在**閱讀網中,已完結。

  強力推薦秋夜雨寒的三部曲《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三生三世的愛戀緣定今生,《相遇》又會帶來給我們文字上的驚喜與享受……   最新古韻言情**《姻緣》在**閱讀網中,同樣為大興王朝的又一篇美麗的愛情,已完結。   新一部作品《摯愛一生》已完結。是屬於《若愛只是擦肩而過》的反穿越,是葉凡與林希晨的現代之戀。

  最新一部作品《江山美人》是慕容楓與司馬銳的後代 已完結。   最新**《與愛情為鄰》**中

2樓:匿名使用者

已完結:《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相遇》、《姻緣》、《摯愛一生》、《江山美人》

**中:《與愛情為鄰》

3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江山美人》《摯愛一生》《姻緣》《與愛情為鄰》**中

類似於秋夜雨寒寫的**

4樓:麥矩

三月暮雪的**,《媚惑江山》、《胭脂絕代.玉聘婷》、《胭脂絕代.禁宮柳》、《帝歌》、《春情只到梨花薄》、《山河落嬌紅》等。

5樓:林曉晴

好像雨寒姐最近又在**閱讀網上發了新文哦,叫《白首不相離》

6樓:手機使用者

也是秋夜雨寒寫的 姻緣

求秋夜雨寒的全部**?

7樓:匿名使用者

求秋夜雨寒的所有**

8樓:冰藍水蜜桃

《若愛只是擦肩而過》、《跨過千年來愛你》、《終難忘》、《姻緣》、《江山美人》、《許我一生還你一世》、《相遇》、《與愛情為鄰》、《惟願長相守》(原名:亂世情劫)《摯愛一生》、《說你愛我》等

秋夜雨寒各作品和主人公的相關聯絡,並寫一下劇情簡介

9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秋夜雨寒的《相遇》,司馬希晨、司馬銳、司馬逸軒(注:《相遇》中的司馬就是司馬逸軒)是同一個靈魂,葉凡、慕容楓(白敏)、叢意兒、池小晚(《相遇》)的關聯沒有男主之間那麼密切。蘇蓮蓉=叢意兒=慕容楓,也就是根據《相遇》結尾的幾段話「從開始的葉凡和司馬希晨,到後來的慕容楓和司馬銳,是靈魂千里迢迢的尋找,在一個時空裡彼此交換」「古代的慕容楓選擇了沉睡」。

這是《若愛》、《跨過》、《終難忘》、《相遇》的關係(詳情請看《相遇》的最後一章)。另外,《摯愛一生》是作為《若愛》的反穿越說的是古代的小葉凡穿越到現代成就了葉凡與林希晨的愛情,《相遇》是《摯愛》的後續,《相遇》中的池森是《摯愛》中林希晨姓池好友的兒子,餘雪琴是《摯愛》中喊葉凡為奶奶的小女孩的女兒。《江山美人》、《姻緣》視為《跨過》的番外,《江山》中的司馬憶白、司馬憶敏是司馬銳和慕容楓的一雙兒女,司馬鑰是司馬明朗的兒子。

《與愛情為鄰》視為《終難忘》的反穿越。

一雨知秋寒中的雨是什么雨,一雨知秋寒中的雨是什麼雨

一雨知秋寒裡的雨是鋒面雨。鋒面活動時,暖溼氣流在上升過程中,由於氣溫不斷降低,水汽就會冷卻凝結,成雲致雨,這種雨稱鋒面雨。鋒面常與氣旋相伴而生。鋒面有系統性的雲系,但是並不是每一種雲都能產生降水的。兩種性質不同的氣流相遇,它們中間的交介面叫鋒面。在鋒面上,暖 溼 較輕的空氣被抬升到冷 幹 較重的空氣...

什么治療痘痘最有效,我臉上什么型別的痘痘都有,背上也有!!急急急!!本人女,好苦惱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相信很多美眉們是知道的,問題是做不做得到。2 每天一便。堅持養好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3 切忌熬夜。熬夜是美肌的最大天敵。4 經常洗面,洗的時候,要徹底洗淨,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5 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

空調都什么意思怎么用阿,空調都什麼意思怎麼用阿

左邊式空調模式功能 三個圖示,左邊數第一個是直吹人,第二個是吹玻璃 也可以叫除霧 車內起霧吹玻璃就沒了,第三個應該是一般風吹人上身,一般風吹腳下 汽車正副駕的腳下也有出風口,不好意思這 我看的不是太清楚這第一個跟第三個可能相反 中間靠左上圖示是車內迴圈風的開關 空調可以只迴圈車內空氣,關掉內迴圈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