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打不開了,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

2022-02-19 14:44:18 字數 3392 閱讀 9458

1樓:奇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由於盜版系統引起的,只能重新安裝一個

3樓:衛歌飛

開始——搜尋——normal.dot刪除--ok

word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word 55

4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安裝的第3方軟體引起的系統異常。建議可以防毒試試,或者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可疑軟體

word打不開...一開啟就顯示:word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 word將幫助您糾正或發現啟動中的問題,以

5樓:長腿大叔叔

那是word所建的預設文件損壞了,你就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以後,選擇選單欄裡面的「新建」,在點選新建的右邊選單欄裡面。 點選「本機上的模板」。在彈出的模板框,刪除名為「空白文件」的資料夾。

點選確定,重啟word即可正常打。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全模式開啟word以後,選擇選單欄裡面的新建,在點選新建的右邊選單欄裡面, 點選本機上的模板,在彈出的模板框,刪除名為空白文件的資料夾,點選確定,重啟word就行

7樓:慶涵楣

應該是破解版的軟體吧,解除安裝後從新裝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軟體或用安裝包修復一下

「word上次啟動時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的解決方法

9樓:全全全生

刪除模板即可解決。

快速刪除模板的方法:

看到的檔案全部刪除,normal.dot是word模板

或者:開啟word空白文件,另存為,型別選「文件模板(*.doc)」,右擊normal.

dot——屬性,位置中的一串字元就是模板位置,可將位置複製,在我的電腦地址框中貼上,回車。

微軟的office是最為流行的辦公軟體,主要有office2010和office2007兩個版本。office 2000是第三代辦公處理軟體的代表產品,可以作為辦公和管理的平臺,以提高使用者的工作效率和決策能力。office 2000中文版有4種不同的版本:

標準版、中小企業版、中文專業版和企業版。

在office 2000中各個元件仍有著比較明確的分工:一般說來,word主要用來進行文字的輸入、編輯、排版、列印等工作;excel主要用來進行有繁重計算任務的預算、財務、資料彙總等工作;powerpoint主要用來製作簡報和幻燈片及投影片等;access是一個桌面資料庫系統及資料庫應用程式;outlook是一個桌面資訊管理的應用程式;frontpage主要用來製作和釋出因特網的web頁面。

microsoft office xp是微軟有史以來所發行的office版本中最重要的版本,而且也被認為是迄今為止功能最強大、最易於使用的office產品。新版office放棄了以往以產品釋出年命名的慣例!產品名稱中的xp,是英文experience(體驗)的縮寫,代表著新版office在包容覆蓋廣泛裝置的web服務之後,將給使用者帶來豐富的、充分擴充套件的全新體驗。

除核心的 office xp 程式 — microsoft word、excel、outlook和 powerpoint— 外,office xp 專業版 中包含 microsoft access 2002,它是 office xp 資料庫解決方案,可幫助使用者儲存、訪問和分析資料。

10樓:匿名使用者

①把系統自動更新關閉;②到系統盤把word資料夾刪除;③重灌word。注意不要把自動更新開啟了!

excel提示上次啟動失敗,然後以安全模式啟動怎麼辦?

11樓:幽幽手工

方法一:

1、按下「win+r」組合鍵開啟執行,輸入「cmd」點選確定開啟「命令提示符」;

2、在命令提示符框中輸入:sfc /scannow 按下回車鍵等待自動修復完畢重啟計算機即可。

方法二:

2、在開啟的資料夾中將normal.dot或normal.dotm 檔案刪除,然後重新開啟word、excel文件即可。

這個是word的修復方法,失望對你有幫助

word模版損壞報錯:開啟word,就會出現錯誤報告,然後再開啟安全

模式 一、可能是normal.dot模板損壞了。

它是一個自動儲存模板,比如寫著word文件時電腦非正常關機,再啟動計算機後word會啟動關機前儲存的文件,使你的損失降為最低。(順便說一句,word預設10分鐘自動儲存一次,我們可以到「工具/選項/儲存」,將自動儲存時間間隔修改為1分鐘,這樣可以把非正常關機引起的文件損失降為最小。)

解決辦法:

2、點開始,在執行中輸入「winword /a」可以啟動word,此時不會有無法開啟對話方塊出現,將word文件另存一下,會提示是否替換normal.dot,這時word用新的模板替換損壞的那個,選擇是。這樣word就可以正常啟動了

word上次啟動失敗,以安全模式啟動word

12樓:虎踞江南

解決的方法及步驟:

2、重新開啟word,即可恢復正常。

注意:如果檔案隱藏,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顯示隱藏的資料夾。雙擊【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把「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選項的屬性設定為「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即可。

word文件剛儲存然後就打不開了

這能怎麼幫忙,莫不是中病毒了吧,還是用雲筆記好,自動儲存。單擊文件右鍵,有個開啟方式,選擇寫字板,一般都可開啟檔案,然後在重新複製到word文件裡 格式亂了話,再一下好了 重新儲存即可!提問。稍等,我試一下。謝謝朋友了,問題已解決。好的。所有的word文件突然都打不開了怎麼辦?word 所有的wor...

手機為什麼打不開了,手機突然黑屏打不開該怎麼辦?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2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3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

為什麼有些手機軟體突然打不開了?

手機裡的有些軟體突然打不開,有可能是部分軟體檔案有丟失,或者是整個系統的原因造成的,當然,你可以把打不開的軟體刪除掉,重新再 試試。根據您的描述,軟體打不開,最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請進行檢查排除。遇到這種情況呢,首先可以清理一下記憶體。或者是更新一下軟體,或者是。給手機殺一下毒或者是重啟手機哦。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