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phone6plus突然打不開了充電也沒反應

2021-03-16 05:39:08 字數 1046 閱讀 4291

1樓:修機機

一、如果充電也不能正常開機的話,有可能是手機軟體系統出現了問題。這時可以嘗試同時按下手機的「主屏home與電源」鍵,直到螢幕被點亮,有顯示為止。

二、如果上面的操作方法不管用的話,此時還可以將手機接入電源,然後再同時按下電源與主屏home鍵,看看是否可以重新開機。

蘋果手機重啟技巧:

1、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

2、嘗試長按開關機按鍵,如果能重啟,這是最好的了。

3、如果那也不奏效,試著同時按下home和休眠/喚醒鍵,並保持不放大約10秒鐘,就能強制關機了!

4、如果上述方法不行,可以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itools等工具中的【重啟】功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6 plus無法開機時,此時可以嘗試將電源和主屏home鍵同時按住,保持在10秒以上。

2.如果強制重新啟動成功的話,隨後可以在屏上看到一個蘋果標誌,重新啟動成功以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如果手機不管怎麼樣均無反應的話,很可能是蘋果硬體故障,建議送修到蘋果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

3樓:杞紫桖

先拿資料線連電腦,電腦有反應,卡機或顯示屏壞了。沒反應,手機壞了。

4樓:

先按power大約5秒,再同時按住home大約10秒,再同時鬆手,會不會重啟?

不會重啟的話,你就先繼續充電吧,就只能是你手機沒電了。

充電大約15分鐘如果仍沒反應,就連線到電腦的itunes看能識別不?

關注fxz100學習下iphone怎麼使用以及出了問題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電腦上最新版的itunes ,itunes 能不能識別到iphone ?

6樓:潛龍澗飛

這種情況蘋果直接換新

蘋果這一點還是很給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咋解決的?我的也出了一樣的問題,暫時還不知道咋解決

我的手機是iphone6plus今天突然不好用了就顯示

用棉籤或者牙籤裹餐巾紙進去擦下 解決方法 情況1 因為iphone的耳機孔偏大,有些情況下會出現進塵或者雜屑的東西進去,造成硬體無法連線故障,建議用棉籤或牙籤包上棉布伸進去擦拭下,可以解決一部份問題 情況2 還有些小夥伴建議,直接在ipod放 或通話過程中,反覆幾次耳機插拔動作,可以解決一部份問題 ...

iphone6plus突然無法震動,是震動壞了嗎

在 設定 裡將 聲音 開啟。開啟 聲音 後,您會看見上角處分別有 響鈴模式振動 和 靜音模式振動 您將它們兩個開啟就可以了,這樣的話,即使您不小心將聲音關掉,但來電時同樣有振動。如果還不能振動的話,就只能還原設定了,步驟如下。1 請先關掉機重啟。2 點選螢幕上的 設定 3 在 設定 裡將 通用 開啟...

iphone6plus突然無法震動,是震動壞了嗎

根據提供的資訊bai不排du 除是手機出現了故障。zhi 蘋果手機售後dao維修問題,專7天內非人為損壞可屬憑蘋果公司的檢測報告 保修卡和發票到原購機地點進行退貨,15天之內可以包換,15天之後的維修服務,由蘋果公司指定維修點負責。除了設定 聲音下的振動開關,還有一處在設定 輔助功能 振動,開啟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