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orere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崩潰的應用程式路

2022-02-19 12:10:54 字數 3020 閱讀 5008

1樓:mk資料

出現這種情況可參考如下原因和解決方案:

1、explorer.exe程式本身的原因

檢查explorer.exe的檔案大小,正常情況下應該顯示為237k或者238k,如果大小不一致,可以從別的機器上拷貝一個explorer.exe檔案到本機,呼叫工作管理員,接入explorer.

exe程序,然後新建任務拷貝新的檔案到系統盤winnt目錄下。

2、wc98pp.dll檔案原因。

wc98pp.dll檔案本身並沒有影響,很多計算機上都有此檔案,但是當explorer.exe出錯的時候,刪除此檔案可以解決問題,然後從登錄檔中搜尋相關鍵值刪除。

3、程式執行原因。

計算機執行某個程式等待時間過長,比如讀取資料,尤其是光碟或者外界裝置的資料的時候,也會出現explorer.exe出錯,提示與上面的情況相同。

4、系統核心錯誤。

此類情況要重新安裝系統。

5、記憶體問題。

有人通過更換記憶體,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這應該是個原因,不過如果這個出問題就相對麻煩,因為要更換記憶體條,所以先考慮前面幾個原因。

6、windows升級造成的。

大多數人用的電腦系統都不是正版的,會經常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只要系統能用,就不要上網自動更新,並且把自動更新關掉。

7、系統美化因素導致的explorer錯誤。

使用設計不合理的主題或體積太大的主題或者使用體積太大圖示,這會耗費系統資源,使用體積在5兆以上的主題,發生explorer錯誤的情況比使用1-2兆的主題要多,設計好的主題基本上不會出現explorer錯誤,可以把系統主題換單一風格的主題,或桌面背景不要用太大的**。

另外,可嘗試如下方法: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進入「命令列提示符」視窗,輸入regsvr32 urlmon.dll,回車後重啟系統,然後進入ie的「工具」 --> 「internet選項」 --> 「程式」,單擊「重置web設定」按鈕即可。

注意事項:以上操作具有一定的風險性,請在操作前備份重要資料,並根據操作熟練度酌情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進解除安裝列表,按安裝時間倒序排列,看最近安裝了什麼程式,如果是非必須的程式或者驅動程式,就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看還崩潰不,如果不在崩潰,說明是剛才解除安裝的程式或驅動導致的崩潰。

3樓:

很正常啊,就是程序死鎖了。重新啟動程序就好了。

4樓:死的硬硬的

解決此問題可以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md」,進入「命令列提示符」視窗,輸入regsvr32 urlmon.dll,回車後重啟系統,然後進入ie的「工具」 --> 「internet選項」 --> 「程式」,單擊「重置web設定」按鈕即可(或重灌ie)。 單擊「開始」 --> 「執行」,輸入:

rundll32.exe setupapi,installhinfsectiondefaultinstall 132 %windir%\\inf\\ie.inf,回車後即可快速重灌ie。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是由於資源管理器(explorer.exe)失去響應;

一般情況下,一些程式在執行時會呼叫資源管理器,但是由於程式、系統或電腦的問題,資源管理器會被呼叫失敗,或資源管理器響應時間過長,就會提示你資源管理器停止響應或需要關閉。

6樓:禁咒新月

explorer.exe即windows 檔案管理器一般應該會自動重新啟動該程式(無需重啟電腦)也可登出再登入就可修復

(修復方法參考windows7,不知道你的系統適不適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都是病毒或者系統檔案丟失導致的!

explorer.exe該程式是負責桌面和系統視窗功能的程式!推薦重新安裝系統修復損壞檔案!

8樓:我愛豆沙肉包

這個程序負責檔案以及桌面管理,出了問題大多數情況都是自己重啟程序,嘗試修復,但是部分檔案的缺失損壞或者路徑的問題會導致無法自動重啟,需要手動修復,不過,就我的經驗來看,重啟程序不能解決任何問題,一般這個出現問題,解決方法只有兩種,一是通過還原點修復系統,二是通過pe環境備份檔案重灌系統。

當然上面說的是出現大問題的時候,一般情況重啟程序就ok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用ctrl+alt+delete調出工作管理員,選擇「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

10樓:舞者歸去

2. 在「工具」選單上,單擊「internet 選項」。

3. 單擊「常規」選項卡。

4. 在「internet 臨時檔案」下,單擊「設定」。

5. 單擊「刪除檔案」。

6.單擊「確定」。

7 單擊「刪除 cookies」。

8. 單擊「確定」。

9. 在「歷史記錄」下,單擊「清除歷史記錄」,然後單擊「是」。

10. 單擊「確定」。

這樣還是無法解決,建議您重灌瀏覽器並升級瀏覽器解決問題,

11樓:潛龍在淵

啟動工作管理員

檔案 執行新任務 拷貝explorer.exe進去 確定 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出在rpcrt4.dll 系統檔案,嘗試修復一下,搜一下網上有修復方法,

不行就重做系統吧! 而且又快ghost裝個系統分分鐘的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有錯誤,用這個軟體修復:系統錯誤修復精靈,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懷疑有病毒!!!

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explorer.exe程式崩潰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方法就是重灌系統 如果懶得重灌 去另一臺電腦將c:\windows下ex開頭的檔案全部複製到你的電腦c:\windows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系統,安裝更新和補丁

ieplorere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怎麼解決你是怎麼

explorer.ex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解決辦法 將安裝盤插入光碟機,在開始 附件中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sfc scannow 命令並按下enter鍵,然後等系統自動修復完畢,問題可以解決。explorer.exe是系統資源管理器程式,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到是否病毒感染系統了,建議使用最新版...

瑞星升級遇到問題

網路連結失敗 分析原因 升級失敗和網路原因或者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解決方案 1.首先確認自己的網路是暢通,檢視能否登入瑞星 2.開啟防毒軟體主程式,選擇設定 網路設定,按照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使用寬頻和區域網使用者選擇第一二項即可,通過 伺服器可以選擇通過 伺服器項 3.退出機器...

ex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1.將以下 複製到記事本中 regedit4 hkey classes root exe exefile hkey classes root exefile shell open command 1 注意最後有回車 然後另存為key.reg,執行即可 第二個恢復.exe具體方法如下 在控制面板 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