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語中遇到問題

2023-01-03 22:05:21 字數 636 閱讀 8273

1樓:

1.提單日期90天遠期匯票

2.有簽字商業發票4份。

3。裝箱單4份。

4.全套清潔提單(3張正本,3張副本),空白抬頭,空白背書,標明「運費已付」,通知開證申請人。

5.全套保險單據加成率110%(2張正本2張副本),空白背書,標明索賠可在當地賠償,投保化工產品散裝險、罷工險、戰爭險。

6.由受益人簽發的品質證書2份,

7.由受益人簽發的原產地證書

8.受益方出具證明全套不可議付海運單據在裝船後用快件寄給了開證申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草案後90天b/l日期 2.signed商業發票4份 3.packing四份名單.

4.3/3set乾淨"委員會"提出了以海運提單為空白,標誌著同意"運費預付"並通知申請人. 5.

full集(2/2)保險(處)或證明書(s)認可空白1100展示訂貨要求,在目的地應包括散裝化學條款、罷工條款、戰爭風險. 6.certificate質與量2份beneficary發表.

原發表7.certificate受益. 8.

beneficiary的證書,證明一套非negotlable已裝運單據直接寄給申請人在速遞貨物.

瑞星升級遇到問題

網路連結失敗 分析原因 升級失敗和網路原因或者升級伺服器繁忙有關,可以換其他時間試試。解決方案 1.首先確認自己的網路是暢通,檢視能否登入瑞星 2.開啟防毒軟體主程式,選擇設定 網路設定,按照自己的上網方式選擇,使用寬頻和區域網使用者選擇第一二項即可,通過 伺服器可以選擇通過 伺服器項 3.退出機器...

遇到問題如何解決呢,工作中遇到的問題應該怎麼處理?

樓主是開ac除霧吧,我的車也是這種情況,關了ac吹出來一股味道。我想應該是空調濾芯的氣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人們立足社會的核心競爭能力是能力,而能力的關鍵在方法。方法對頭,無論是管理 營銷 研發 服務等各行各業,還是單位發展戰略 近期目標 當前工作等各個層面,各類各樣的問題都能迎刃而解。雖然...

學習指標遇到問題了

我來告訴你吧 char p abcd 是正確的,它可以寫成這樣 char p p abcd p表示的是一個地址,而 abcd 是一個字串,在c語言中,字串是以陣列形式儲存的,若要把字串賦給指標,其指代的是把其陣列的首地址賦值給它,所以這個語句是把此字串的首地址賦值給了指標 p 而 q orin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