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2022-05-23 22:35:23 字數 2992 閱讀 19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以下**複製到記事本中:

regedit4

[hkey_classes_root\.exe]

@="exefile"

[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

@="%1" %*

注意最後有回車

然後另存為key.reg,執行即可

第二個恢復.exe具體方法如下:

在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裡設定顯示所有檔案,並且取消對隱藏已知檔案的副檔名的選擇

在開始--搜尋裡對c盤搜尋regedit.exe檔案,這個regedit.exe是登錄檔編輯器,解決問題需要它

搜尋到了後,把regedit.exe改名為regedit.com,然後雙擊開啟,你可以進入登錄檔編輯器了

依次進入登錄檔編輯器如下鍵:hkey_classes_root\exefile\shell\open\command,雙擊右視窗中的預設鍵名,將它的鍵值修改為%1 %*後點選檔案-匯出,匯出到桌面,然後再次執行桌面上的那個登錄檔檔案匯入

第三個exe檔案關聯修復器

使用exe檔案關聯修復器

2樓:藍千影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效能

然後把那個檔案給禁止掉,再用防毒軟體清一下

dnf.exe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下補丁~~不行就重灌~~網巴的叫網管更新伺服器~~

explorer.exe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資源管理器程式檔案執行出錯了,只需要重新啟動該程式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以win10系統為例,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點選「檔案-執行新任務」選項。

2、在執行任務頁面,點選輸入「explorer.exe」命令,點選執行該命令即可。

5樓:賭神世家

不是中毒!是有損壞的**或則影象檔案所致,刪除即可,但須一個一個找。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md,然後在命令提示視窗輸入regsvr32/u shmedia.dll+回車

劍三kgbenchmark.exe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7樓:西山居遊戲

您好:不知道你的計算機系統是什麼,如果是xp就更新最新版的dx9,win7以上就更新dx11.

祝遊戲愉快。

microsoft office word 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5

8樓:牛市壩

先開啟word,再在裡面開啟你要開啟的檔案。有時候問題就是這樣解決的。但這個還是比較麻煩,不算真正解決了問題。

9樓:還能愛什麼

我是xp系統,出現這個問題,網上找了各種方式試了都不行。最後靈感閃現搞定了,我是個電腦小白。就是開啟軟體,開啟幫助——檢測並修復——勾上放棄自定義並恢復預設設定,然後

開始,然後就自己修復了

10樓:

1. 問題現象:word2007打不開,刪除normal.dot也不行,還顯示以下對話方塊,只能從執行裡用winword/a開啟。

樓上的方法都使用了,但是沒效果(也要謝謝樓上提供的方法)。

2. 解決辦法:發現前不久要使用mathtype就安裝了mathtype,解除安裝mathtype後,雙擊開啟word ok!

鑑於此情況原因可能是word載入mathtype時出錯導致。在次分享一下。

11樓:ppt就是批批它

你說說用過哪些常見方法了?免得我們自作多情的整一大堆沒用的方法。

開啟excel顯示「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我們對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是什麼原因?

12樓:

1、首先確定電腦沒有病毒,重灌office;如果故障依舊,進行第二步操作。

2、通過刪除和新增windows元件來修復office;如果故障依舊,進行第三步操作。

3、修改登錄檔,刪除了所有office資訊重灌office。如果故障依舊,進行下一步操作。

4、點開始,在執行中輸入「excel /a」可以啟動excel,我們開啟「工具/選項/常規」,找到「開啟時更新自動方式的連結」這一選項,看見前面選擇框裡的對勾了嗎?直接把它去掉就行了。儲存退出。

重新啟動試一下,一切正常,ok?!

如果還不行:請繼續下一步驟。

5、有時可能通過上面的辦法還是解決不了問題,這樣的話,可能問題就出在輸入法上了,主要是微軟拼音3.0輸入法,把它刪除問題可以得到解決:

刪除方法: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 ----->詳細資訊,在已安裝的服務中選中微軟拼音3.0輸入法,點右邊的刪除!!

或可以用優化大師,兔子軟體,360來刪除。

(分析過程:excel2003開啟時提示.程式錯誤,excel可以幫助你嘗試修復錯誤.

並提示傳送錯誤,提示的標題是簽名錯誤,pintlgnt.ime出現錯誤,但是其他的office程式工作正常,經過反覆的重灌和修復以後,故障依然不能排除,查詢發現pintlgnt.ime檔案是微軟拼音輸入法3.

0的檔案,在此之前我記得我曾經解除安裝過這個輸入法.對於這個錯誤簡直有點摸不著頭腦.搜尋了整個磁碟也沒找個這個檔案的蹤影。

通過再次分析發現要想去掉這個註冊可以執行regsvr32 /u pintlgnt.ime.在執行裡輸入這個命令以後,提示成功.

重新開啟excel問題已經排除。)

ieplorere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怎麼解決你是怎麼

explorer.ex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的解決辦法 將安裝盤插入光碟機,在開始 附件中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sfc scannow 命令並按下enter鍵,然後等系統自動修復完畢,問題可以解決。explorer.exe是系統資源管理器程式,遇到這種情況,首先要考慮到是否病毒感染系統了,建議使用最新版...

eploreree遇到問題需要關閉?崩潰的應用程式路

出現這種情況可參考如下原因和解決方案 1 explorer.exe程式本身的原因 檢查explorer.exe的檔案大小,正常情況下應該顯示為237k或者238k,如果大小不一致,可以從別的機器上拷貝一個explorer.exe檔案到本機,呼叫工作管理員,接入explorer.exe程序,然後新建任...

我們遇到問題想退縮時,老師經常鼓勵我們

老師會看這問題是不是可行,是不是在我們能力範圍之內。如果是,他會的 意思 當我們遇到困難想退縮時,老師就會用 這句話鼓勵我們。求名言 鍥而不捨,金石可鏤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困難像彈簧,你弱它就強 梅花香自苦寒來,寶劍鋒從磨礪出 沒有跨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