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有多厲害能打過曉組織最弱的飛段嗎

2022-02-18 06:32:28 字數 1691 閱讀 7535

1樓:鼬vs蠍

卡卡西是打不過飛段的 鳴人已是六道仙人啦 建議lz去看看漫畫 他還學會他老嗲水門的黃色閃光 現在很nb的 zz也有斑那樣的永恆萬花眼睛 給lz採納

2樓:雨林孤風

飛段曉中是最弱的,其實卡卡西也很強,只要知道弱點,卡卡西能幹掉飛段。只是不知道天道佩恩的能力,畢竟連自來也都敗了,天道又是最強的一道,卡卡西不敵正常,最重要的一點,鳴人是主角!!!!!主角光環無敵啊!!!!!!

3樓:麒麟魂飛揚

卡卡西不弱,他的名氣很大的,但是精英上忍畢竟是精英上忍,打不過飛段的……鳴人對戰佩恩的時候別忘了,鳴人知道佩恩的所有能力,但是佩恩對鳴人一無所知……不認為鳴人比佩恩厲害,但是,那時候的鳴人影級肯定的……

4樓:糖魯魯

鳴人應該到了,他已經成長了很多,卡卡西嘛,我認為他打不過勒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 第一次交手 飛段的術很難看出 阿詩瑪就慘拜 卡卡西頭難好加上有萬華鏡寫輪眼 應該能險勝 卡卡西雖然算不上頂尖高手 但他各方面都聽優秀 很平衡 人氣也很好 看過火影的應該沒有討厭卡卡西的吧

6樓:達の眼

誰說飛段是最弱的,誰弱誰強是岸本說了算

7樓:匿名使用者

鳴人就是傳說中的開掛選手,這你都不知道?

至於卡卡西多厲害, 那還要看ab大叔的筆了。

8樓:曉之血玉

完完全全不可能!!!

以卡卡西的實力能不能加入「曉」?

火影忍者曉的成員中,誰是最弱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飛段最弱,就衝他曉裡只有他是被中忍級別打敗的,其他的曉成員基本上都是被影級的忍者幹掉的。飛段,他的能力要有對方的血才能使用,要是和像蠍,大蛇,小南,絕這樣沒有血的人,或像小迪那樣會飛的人跟角都這樣懂得土遁硬化的人打,根本沒得打。飛段是不死之身,能靠這個將敵人置之死地。

但欠缺思考,導致敵人可以找到他的弱點。飛段基礎能力較弱,主要靠不死的特殊能力。在初戰的時候,往往能利用對手對自己特性的不瞭解而輕鬆取勝。

可一旦對手逃脫,次戰的時候飛段的表現將大不如前。偏偏飛段又是個大嘴巴,也許是因為不死身導致的安全感,也許是因為對手從未活著逃走的自信,在阿斯瑪組和角飛組的初次戰鬥中,不光自身的祕密被鹿丸看破,還將自己「總是用傷害共享來進行決定性的一擊」這一喜好被對手得知,直接導致了第2次交手的時候被鹿丸打敗。 另外,飛段為曉組織做出的貢獻也不小,他先後用儀式重創並活捉二尾人柱力、殺死木葉村著名上忍——鹿丸的老師猿飛阿斯瑪,其實力的確不一般。

後來在和角都阻擊卡卡西等人時,被鹿丸設計誘入陷阱炸裂身體活埋!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在曉裡面混說明他實力就不會很弱= =要說最弱的那就是彌彥剛創曉以後加入的一些不知道名字的人了

= = 各有各的厲害之處很難說誰最弱= =

1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是迪達拉,每次戰鬥都會打到很狼狽!戰卡卡西丟手臂,戰我愛我羅,倉皇得小個小鬼,戰佐助,丟掉了性命,初次見鼬,差點被自己認為所謂的藝術毀掉,死後,被穢土出來,依然如此,終其生前生後,他生得實在可憐,死得也不算可惜,他很弱

12樓:匿名使用者

絕 因為他其實也沒什麼厲害的

梅西跟卡卡那個更厲害?梅西有多厲害

梅西對比卡卡的防反能力的優缺點分析。1.優點 技術更好,過人能力更強。2.缺點 a.身高 矮個子接長傳球更吃力甚至在對方高大後衛的防守下很難接到長傳球。b.抗摔打能力 相比卡卡,感覺梅西更容易被拉拽等犯規動作阻止。c.絕對速度 很多人認為梅西絕對速度不比卡卡慢。但是我認為,如果跑第一次,梅西也許不比...

卡能組什么詞,卡能組什麼詞

卡的解釋 k 1.用手的虎口緊緊按住 脖子。2.把人阻擋住 住敵人的退路。3.機械工程的專用工具 鉗。尺。規。qi 1.在交通要道設定的檢查或收稅的地方 關 子。2.夾東西的器具 發 f 領帶 3.夾在中間,堵塞 殼。魚刺 在嗓子裡。卡車的卡可以組什麼詞 卡 可以組什麼成語 參考 卡秋莎 卡達 卡拉...

遊戲王影依卡組和abc卡組厲害哪個比較

abc是最近2的卡表 2016.7 2016.10 的主流卡組之一,而影依在 拿非利被禁止之後就一直頹到現在,競技吃回力.最近出的十二獸答和召喚獸系列可以被影依作為外掛投入拉高強度,但總得來說不會比abc強.之後還會有捕食植物和魔玩具的融合主題相關新卡,同樣可以被影依作為外掛使用 求高手組一副遊戲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