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能支援多大的TF卡,手機最大能放多大的記憶體卡由什麼硬體決定?

2021-03-03 21:50:04 字數 943 閱讀 8874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安卓2.2手機都是可以支撐32g儲存卡512m的ram這是因為安卓體系本身支撐32g擴大儲存的。這個擴大儲存並不影響執行速度倒是512m的ram太小會影響儲存速度啊然而1g ram的手機價位明顯趕過很多根本上都在3000到5000之間並且是安卓4.

0體系的。假如不是特別須要不推薦買。當然儲存卡就價效比來說8g和16g比較好32g的容量假如不是特別須要一般可以不買畢竟太貴了一點。

2樓:遠遠

一般的安卓手機最大年夜都可以支撐到32g啊 檢視原帖》

手機最大能放多大的記憶體卡由什麼硬體決定?

3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的話主要是由處理器決定,當然與手機軟體平臺以及處理器內所嵌入的fatfs檔案系統也會有關係,不同的版權支援的卡型別以及容量可能也不同。所以說硬體的話就主要是cpu了。

舉例說明一下:

7,8年前的手機cpu的 flash和ram很小,只能支援功能相當簡單的作業系統,如果作業系統複雜,手機處理器無法正常執行。手機記憶體卡需要單獨的檔案系統去管理,若cpu效能差,很可能從記憶體卡里讀取一張**出來都會半天時間,因為手機各各方面的執行都要經過cpu的處理才可完成。

現在的智慧機,首先cpu效能就很高,rom,ram都很大,處理速度又很快,安卓,ios等作業系統要比fatfs大很多,都能流暢執行,何況記憶體卡呢。

所以只要手機cpu效能足夠高,管理記憶體卡的fatfs檔案系統 各種版本都很好的相容,那麼記憶體卡容量可以很大。

4樓:嘉峪關小單

一般是由使用的cpu和rom決定的。手機記憶體控制器整合在cpu中。

5樓:遮住

手機的處理器。以及手機的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手機主機板支援多大的記憶體卡才行

智慧手機能支援3g手機卡嗎,智慧手機能支援3G手機卡嗎?

智慧手機和3g手機可不是一回事。智慧手機指的是有系統 擴充套件功能的手機,3g手機指的是支援3g網路的手機,3g網路是指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至於說智慧手機支援不支援3g,得看他有沒有支援3g的硬體配置.現在國外的手機歐版大多都支援3g。但不支援國產的3g.歐版的手機支援的是wcdma,但wcdma卻...

安卓手機能裝定位系統嗎,怎麼在自己手機上安裝定位系統?

android手機都具有定位功能,這個定位是指通過手機本身的gps或行動網路進行定位,如果不能確定手機中的這項功能是否啟用的話,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開啟或者關閉安卓系統定位服用功能。安卓手機設定定位功能的步驟如下 1,開啟設定 隱私和安全 2,找到位置服務並開啟,將打勾的選項全部取消 3,有些手機下拉...

安卓手機能代替智慧電視的鍵盤和滑鼠嗎

諾基亞有一款新的 是可以代替電腦的鍵盤跟滑鼠 電視應該不行 我很肯定的告訴你 行!要看你傢什麼電視,我家的電視是安卓4.0作業系統,手機是2.3 可以的,現在很多智慧電視都可以用無線滑鼠鍵盤操作的了 條件可上網的無線網路 一部安卓智慧手機 一臺可以聯網的智慧電視 方法 步驟 手機和電腦通過無線網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