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為安卓手機選擇合適的儲存卡

2023-01-02 19:45:14 字數 700 閱讀 5249

1樓:gogomusic一

首先買手機我是比較推薦買容量比較大的,因為儲存卡的的速度是永遠比不上機身自帶記憶體的速度的,而且現在的儲存卡**也是比較的高的,還是買機身大儲存的比較划算。

如果你的手機已經買了,而且記憶體真的是不夠用的時候,要怎麼選擇儲存卡呢?現在儲存卡有很多的大公司,東芝,三星,閃迪,都是做儲存卡非常優秀的公,選擇品牌就要看你的手機了,像我的手機是三星的,所以我在選擇品牌的時候我就會優先的選擇和自己手機一樣的品牌,這樣是最適配的。

買卡一定不要買雜牌子的,雖然便宜,但是速度十分的慢。

2樓:體育一家言

我認為隨著手機記憶體的越來越大,儲存卡的作用也越來越小,而且現在的好多安卓手機都不配備儲存卡。當然為了不時之需,儲存卡的存在也是有其科學道理的。

現在市面上的儲存卡流行比較多,最為看好的還是閃迪,不僅價錢低,而且讀取速度也比較快,曾經一度成為手機儲存卡的代名詞,可是這些品牌也慢慢的消失在人們的視野當中。

我曾經用過一個32gb的三星牌儲存卡。當然那個時候,手機的最大擴充套件是32gb。我並不知道其中的原委,只感覺自己的手機特別的慢。

後來在專業人士的指導下,說我的手機帶著一個32gb的巨大包袱前行,不累死才怪呢?

這樣我才懂得,安卓手機的擴充套件記憶體,和手機執行之間的關係。從此之後我只相信大記憶體。對於一些其他品牌的小記憶體手機,絕對不會理會,一定不要為了幾百塊錢的便宜而選擇小記憶體的手機。

安卓手機拔掉儲存卡,安卓手機解除安裝sd卡後,如何不拔卡重連

你說到的情況全是正常的,看你的說明,應該你刷的是帶分割槽功能的安卓系統,不過你理解不對,你分割槽的本意是加大安裝軟體空間對吧,ext3是記憶體卡的一塊區域,ext3分割槽在安卓手機系統裡功能是作為手機記憶體,除了系統自帶軟體之外,所有你安裝的軟體全部是存放在ext3分割槽的,拔出記憶體卡時,ext3...

怎樣把網頁儲存到手機桌面,安卓手機如何將網頁儲存到桌面

開啟你需要新增書籤的網頁,點手機左下方的功能鍵,會出現一個顯示框,點新增書籤就可以了。你好 分兩種情況bai 把網頁儲存成du檔案放在手機zhi上 在桌dao面上直接新增該網專頁 的快 捷方式第一種情屬況可以在沒網路的時候離線開啟看第二種情況必須要連線網路,它只是個快捷方式手機上有安裝uc瀏覽器嗎?...

如何為老人選擇合適的養老房

隨著父母的日漸變老,購買一套溫馨的房子,讓父母安享晚年是兒女的孝心。那麼,什麼樣的房子適合年邁的長輩居住?選擇時需要注意些什麼問題呢?選養老房都要注意什麼?選養老房,首先要注意看房子本身的舒適程度,房子住的舒適,老人心情才會愉悅。周邊配套齊全,老人衣食住行才更方便。小區環境好,才能給老人提供一個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