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西的父親為什麼沒有在四戰的時候被穢土轉生復活

2022-02-18 06:32:27 字數 2446 閱讀 3052

1樓:有味清歡

卡卡西的父親在第四屆火影世界大戰當中沒有被複活,原因有很多,首先是卡卡西的父親並沒有像歷代火影一樣那麼強大,而且剩下的那些復活的都是一些雜魚,卡卡西的父親被為旗木白牙,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需要,卡卡西的父親並沒有被穢土轉生。

其實作為這麼強力的角色,如果真的被穢土轉生之後,肯定也是非常強力的一員,但是在實際動漫劇情中並沒有出現旗木白牙被穢土轉生的劇情,我相信這並不是作者故意讓卡卡西的父親出現沒有穢土轉生的情況,可能是因為劇情的需要,當時被穢土轉生的人太多了,穢土轉生這麼多人,所帶來的劇情肯定是大量的,包括歷代的火影以及名人的父親可能就是因為鳴人的父親四代火的出現,所以才沒有讓卡卡西的父親出現。

如果出現卡卡西的父親被複活的時候,可能動漫還要加上許多的劇情,而且當時卡卡西已經有和帶土之間的劇情了,卡卡西和帶土之間的劇情其實佔了當時動漫的很多部分,所以動漫劇情本來就很亂,許多劇情疊加在一起,如果在貿然的出現,卡卡西和帶土之間的劇情肯定會更加的混亂,所以可能作者因為劇情的需要,並沒有讓卡卡西的父親出場。

其實卡卡西的父親也是非常強的,但就在他父親那一代卡卡西的父親非常出名,被人們冠以旗木白牙的稱號,所以說,在當時那個混亂的年代,能夠被人冠以這樣的稱號的肯定是非常強大,而且,而且在當時那個年代,作為題目家族最強大的存在,旗木白牙已經在忍雷貫耳了。

2樓:大夢三生浮屠顛

如果卡卡西的父親被複活,之前的舊賬又要翻出來算

3樓:_x_d晚晴

並不是所有人都會被穢土轉生復活的,就跟寧次一樣多可惜啊。

4樓:一葉鳴楓

四戰中復活的都是實力超強的人物,卡卡西的父親的實力還不夠。

5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因為寫的是鳴人,然後就沒有把卡卡西復活了。

6樓:

因為去秦的需要,所以四戰的時候,卡卡西的父親沒有被穢士轉生復活。

7樓:百葉度專

也許是因為當初劇情設定的需要,所以才沒有用穢土轉生復活。

8樓:

因為劇情需要吧,也可能是卡卡西的父親能力還沒有那麼強大

火影忍者第三次忍界大戰卡卡西的父親木葉白牙穢土轉生了嗎?

9樓:黑暗的加百列

沒有被轉生,被轉生出來的大部分是各村的逝去的影。但是卡卡西死的時候遇見他爸爸了似乎是他父親的執念

10樓:作家裡的小神童

沒有,只是卡卡西死了之後遇到他父親了

11樓:雲澤夜靈

沒有 但是卡卡西死的時候遇見他爸爸了 估計是回憶 或腦海中的期盼 執念

三代火影在被穢土轉生後,卻沒有和四代火影交流,這是為什麼?

12樓:小小小丫頭

因為沒有受到三代人的悉心照顧。在很長一段時間,鳴人都是不認識三代火影的。

13樓:單絕獅子

因為在轉生時三代火影得罪了四代火影,也就不敢再去和四代火影交流。

14樓:慧字蘭心

三代始終是無法面對四代,因為三代對於四代來說有一種愧疚之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看出三代直接放棄了鳴人,這就讓死去的四代非常的憤怒了。

16樓:櫻a田i妮i妮

倆人沒啥好聊的,都知根知底畢竟,而且在選上火影前有一集他們倆就已經經常見面了,三代經常給四代做「功課」,並不是什麼愧疚罷了。

17樓:

在他們都復活知道真相後,三代與四代直接是不會有交流的

18樓:遺忘的搭寶

因為三代對於四代來說有一種愧疚之情。

19樓:零零零的

三代始終是無法面對四代,兩代人的孽緣。

藥師兜為什麼不把卡卡西的父親,連三忍也要讓他三分的傳說中的木葉白牙穢土轉生出來啊?

20樓:默默地小情緒

因為 白牙 死的時候 藥師兜 還是個小屁孩 再說了 白牙 也沒死啊 他用自己的意志 留住了自己的靈魂 停留 後來 卡卡西在 對戰佩恩的時候 死亡後 見到了自己的老爸 談談話 後 白牙的意志就消失了 那才是真正的死亡 後來 第七個佩恩 也就是長門 復活了卡卡西 就這樣 說白了 白牙只是個傳說 在火影裡面 充其量就是個打醬油的 準確的說 是個 牛b +傳說背景 的醬油師 絕招

21樓:水果同學

我覺得這個問題只有ab能給我們解答 就像藥師兜不復活自來也我們也只能死命找理由去說明 ab不讓白牙復活誰有辦法呢?

卡卡西是誰,卡卡西是哪一集死的 為什麼 是誰殺死的

你沒看過 火影忍者 嗎?那裡面有卡卡西.其實怎麼說也不如你自己看的詳細明白啊,這個漫畫挺好看的,估計你看了會喜歡的.特別要說明的是,卡卡西這個人在讀者裡的任期 很高哦 火影忍者吧里人氣最高的動漫人物 瀑布汗 這個。本人無語ing。歡迎你先去卡吧逛一圈精品區。呵呵 是最喜歡卡卡西的了,各位的話讓我很高...

火影忍者卡卡西的父親是誰,火影忍者中旗木卡卡西的父親是?

卡西他是人稱木葉白牙的天才忍者旗木朔茂的兒子。在他父親面前,連傳說中的三忍都要退讓三分 他是個受到村子所有人,當然也包括卡卡西 所尊敬的了不起的人物 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前,都是如此 5年前,在執行某個極密任務中,作為隊長潛入敵方陣地的朔茂,被迫做出進退兩難的決定 是執行任務還是要救同伴 當然,根據村裡...

《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父親旗木朔茂的實力是被吹噓出來的嗎?

旗木朔茂這個角色的作用,就是給卡卡西安排一個身份,一個高手之子的身份,以及補充一個卡卡西小時候為什麼會重任務略同伴的緣由 旗木朔茂的自殺 關於木葉白牙 旗木朔茂 旗木佐雲 在漫畫中表現出的唯一戰績就是 殺了千代的兒子 和兒媳?還是從對話裡表現出來的。者之書 三忍在他面前也不過是朦朧般的存在 這一段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