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天天對著電腦對人身體有害嗎,一個人天天對著電腦,對人身體有害嗎?

2022-02-18 04:45:04 字數 3188 閱讀 7710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電腦本身會直接影響人的身體健康。電腦顯示器是利用電子槍發射電子束來產生影象,並伴有電磁波和輻射,長時間注視會引起視覺疲勞,同時,螢幕眩光和閃爍對眼睛也有損害,可導致暫時性近視和繼發性頭疼。操作電腦時,身體姿態很少有變化,動作快速、單

一、重複,容易導致肌肉、骨骼系統的疾患。鍵盤上的鍵位密集,長時間擊鍵會對手指和上肢造成損傷。

天天對著電腦對人有什麼危害??

2樓:湛嫚僑飛鸞

建議不要長時間的坐著,隔一段時間起來活動3分鐘,對眼睛傷害最大,我是在**開店的,要常常對這電腦,只要抽出點時間活動一下會好的

3樓:傅螺六秀英

長期對著電腦會給身體個方面帶來危害,視力會下降,會消耗精力,導致沒精神,脾氣暴躁等

4樓:福俐居山菡

首先,視力是有一定影響的,對人的**也受到一定傷害,有些幅射較強,但再弱也會免不了有一點傷害。所以要多注意,不要長期停留在電腦桌傍

5樓:

有危害不能玩電子遊戲

經常對著電腦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天天對著電腦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6樓:能桀路巧凡

壞處:首先視力會下降,電腦本身有輻射.對著電腦時間長了臉上會長斑.所以用完電腦以後要記得洗臉.

好處:網上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7樓:奕書樑琅

傷害是肯定有的,尤其是臉部,長時間坐電腦前,容易起豆豆!

8樓:稱帥第愷樂

應該有把..不過危害應該不是很大

不過長時間用過電腦要洗臉

我忘了其他的拉...

-_-!!

天天對著電腦對人有什麼危害

9樓:

每天面對電腦超過三小時,對眼睛、手臂、肩膀、頸椎、腰椎、**、毛髮都會帶來不小的影響。

為了讓你的眼睛能在電腦時代倖免於難,建議大家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防護:

1.與電腦保持一定的工作距離,14英寸的顯示屏要有60釐米的距離,15、17英寸的顯示屏要有70釐米的距離。顯示屏上端應低於視線10-15度。

2.每工作一小時向遠處眺望10分鐘左右,緩解視疲勞,做做眼保健操。

3.加強眼睛保溼,保持室內的溼度。還可使用滴眼露之類的產品。

4.適量服用維生素b2和維生素c,多吃玉米和水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ndition worse

天天坐在電腦面前對人會有什麼危害!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也看個人的身體情況而言、不同的身體情況有不同的危害程度

經常面對電腦,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2樓:琦淑蘭厚胭

其實現在的顯示器的輻射可以忽略不計了,主要是看電腦時,眨眼次數少了容易使眼睛乾澀疲勞,在一個就是長期一個姿勢容易對腰椎和頸椎產生壓迫,多起來活動一下就好了。

13樓:姚妞釁和雅

是有的,副射第一考慮,如果上的太久對大腦很不好,反應遲鈍.無法集中精力.且對一些病毒有促進的作用,細胞殺傷較平時多.容易近視.反正總有一些小方面的不利了.

最好就是1.2個小時起來走走,多看看遠方,多動動眼睛,做做眼保健操,太累了按摩一下太陽穴

14樓:勾謐閻沛山

長期對電腦一是輻射,二是心情會比較煩躁,特別是用很長時間了。三是對周圍的事和人會用一種隔膜,再嚴重就是一天不開啟電腦就感覺少了很多,人也沒什麼精神,感覺生活中沒了樂趣一樣

15樓:生態蛋子

經常面對電腦,對身體的危害不少:

1、對眼睛不好。影響視力,傷眼睛。

2、有輻射,影響身體器官。

3、久坐對身體也不好,影響骨骼和消化系統的功能。

4、總是低頭的姿勢,對頸椎也不好。

另外,總是對著電腦,也會影響和家人的交流和感情。

16樓:3心幾意

長期會有黑眼圈,視力下降,駝背,頸椎病

而且肯定會影響**咯

經常洗臉其實沒太大的問題,不過面對電腦時油脂分泌會很旺盛的,所以要經常洗臉

不會黑,但是會黃,黃臉咯呵呵

會變粗糙的,毛孔還會變大,會有很多黑頭

預防就是要多洗臉,長期對著電腦就要多補充各種維生素,還要最好擺一盆仙人掌在自己的電腦旁邊(防輻射),電腦螢幕貼好一點的膜(防輻射),有條件就浮著**對著電腦,一天都沒事不用拿下來......

長期看電腦對身體有什麼壞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看手機電腦,眼睛不舒服,這些都是電子產品發出的藍光危害。有害藍光具有極高能量,能夠穿透晶狀體直達視網膜,引起視網膜色素上皮細胞的萎縮,甚至細胞死亡.由於藍光波長短,聚焦點並不是落在視網膜中心位置,而是離視網膜更靠前一點的位置,是葉黃素的頭號殺手之一,長期照射眼球,會導致葉黃素變質,最終眼球黃斑部受損,除此之外,還會引發視疲勞,導致視線模糊,以及我們常說的近視,如果你經常看手機,玩電腦 ,建議稀晶石手機眼鏡 ,舒經活絡、抗疲勞、阻藍光、預防眼疾!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看電腦,對身體有以下壞處:

眼睛損傷。看電腦,相當於一直盯著一隻亮著的燈泡,久視傷目,可以採用大小合適的顯示器,適度調大字型,調低亮度,調大對比度,經常把視線離開螢幕,定時遠眺,休息,避免。

頸椎損傷。久坐不動,損傷頸椎,很多長期計算機操作證有頸椎病,可以調整顯示器高度合理,經常活動頸椎,避免。

腰椎損傷。久坐,腰椎不活動,身體或癱堆在一起,久了,腰椎損傷,可以採用設計合理的座椅,調整坐姿,定時伸腰活動,避免。

腕部損傷。看電腦,腕子保持在鍵盤上,很容易形成腕部損傷,可以經常活動腕部,避免。

胃損傷。久坐,尤其是吃的飽飽的就坐在計算機前,造成胃支撐系統肌肉退化,形成胃下垂,胃損傷,可以飯後休息一段時間,適度運動,避免。

肺損傷。久坐,造成肺通氣能力逐步下降。可以經常開胸深呼吸,避免。

電磁輻射損傷。新型顯示器,設計裝配合理的機箱,現在這種損害正逐步變小。

19樓:

對眼睛造成疲勞 而且如果是老的顯示器會有輻射

捐獻骨髓對身體有害嗎,獻骨髓對人身體有害嗎?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通過血細胞分離機富集,將剩餘的血液回輸人體,完全無礙健康。獻骨髓對人身體有害嗎?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通過血細胞分離機富集,將剩餘的血液回輸人體,完全無礙健康。 一零啞劇 抽骨髓一般不會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患者無需過度擔心。骨髓是人體最大的造血組織,通常約為2600g,臨床一般僅抽取...

天天吃醋,對身體有害嗎

吃醋當然好啦!但每樣東西都有一個度!太多了就不好了!日常生活中,醋是不可缺少的一種調味品,它味道很酸,很開胃,大家都喜歡吃。尤其是在北方的朋友,平時吃其他的食物都會蘸醋。其實適當吃醋對身體會帶來4個好處。天天吃醋對身體有哪些危害?天天吃醋沒有危害,但是吃醋有一些禁忌。1 醋與牛奶 醋中含有醋酸及多種...

風油精有毒嗎,風油精對人身體有害麼?

風油精還是有少量的毒負作用。風油精主要是用於外用藥,它的主要成分是薄荷腦 樟腦等中藥,具有清熱消炎,醒腦理氣的作用。但是一些病人如胃部有灼熱感,喝幾滴風油精也可以緩解胃腸道不適。咽喉疼痛,用風油精 咽喉疼痛患者,效果顯著。在使用風油精時,只能使用1 3滴,加水服用,絕不能大量服用。切記 味大的,有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