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臉上的雀斑怎麼去掉

2022-02-17 19:33:58 字數 982 閱讀 9311

1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去除雀斑的方法:

1、做好肌膚防晒補水有效去除雀斑

雀斑出現會隨著肌膚的好壞顏色加深,長期暴晒會導致黑色素聚合,故而,做好肌膚補水保溼防晒,能有效的預防雀斑嚴重。

2、可以採用鐳射去除雀斑

複合光祛斑就是採用多種鐳射**儀器,根據不同人,不同情況的雀斑,調節適合的波長、能量脈寬,層層分解黑色素,將雀斑清除。在配合中醫內在調理,去除各種雀斑。

3、中醫去除雀斑

相信這是人們常用的方法,針對中醫,是我國的國粹,對於各種色斑、如雀斑、黃褐斑都有很好的調節**效果,同時還能通過中醫調節內分泌,有助於排毒,故而中醫去雀斑的同時還可以美容養顏。中醫**去雀斑:刮痧、鍼灸、中藥、藥浴等調理。

4、自制一些美白祛斑**

珍珠粉是比較不錯的美容聖品,珍珠粉配合蜂蜜、牛奶、香蕉有不錯的美膚效果,還可以用麵粉蜂蜜及牛奶,以2:1:1的配方調勻,每週敷臉2次,每次15~20分鐘,用溫水洗淨,將化妝綿沾溼化妝水輕拍臉蛋,每天洗澡前先將臉蛋清潔乾淨,然後將蜂蜜塗抹臉上,讓洗澡時的蒸汽,將珍貴的蜂蜜蒸入毛細孔可以有效的美白淡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鐳射去色素斑的方法**,**時間比較短,最多不過十幾分鐘左右。每次**結束以後,都要給**一個新陳代謝過程,為此,鐳射去色素斑**的間隔時間多數為3個月。鐳射去色素斑的原理是由於不同型別的鐳射產生光線顏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長的鐳射只被相應顏色的色素吸收。

因此整形機構利用鐳射儀產生強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達到去除色素斑的目的。

3樓:111露吖

可以去掉,用點蝸牛霜或者懶人霜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水 果,多補 水,

不要熬 夜,不要吃辛 辣刺 激的食 物。

然 後配 合 黛芙薇爾,

一段時 間就 好了。

5樓:拂斑堂品牌祛斑

你雀斑多長時間了啊?

怎樣祛除臉上的雀斑,怎麼祛除臉上的雀斑?

雀斑是相當常見的一種 病,多發於顏部面頸部 手背等,呈褐色或黑色斑點。雀斑雖然不痛不癢,但影響人的外貌美,所以常引起青少年,特別是少女的煩惱。所以許多人希望能夠清除或使之減少。日晒是起病和加重雀斑病情的重要因素,所以,應設法防護。特別在春夏節應儘量少晒太陽,避免曝晒。外出時注意使用遮光保護用品,有條...

我臉上有雀斑如何去除,我臉上有雀斑,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把它去掉?

可以用鐳射去除雀斑,也可以經常敷 做好護膚來去雀斑。鐳射去除效果比較快,護膚的效果較慢。臉上有雀斑可以用雞蛋清敷臉,或者用土豆和黃瓜來敷臉,都可以有效的去除雀斑。臉上的斑點可以用這樣的辦法去除 健脾消斑粥祛斑 生山藥30克,蓮米 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 生芡實 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米100...

我的鼻子上有雀斑,怎樣才能去掉雀斑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