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臉上有雀斑如何去除,我臉上有雀斑,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把它去掉?

2022-03-15 15:35:08 字數 5753 閱讀 4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鐳射去除雀斑,也可以經常敷**做好護膚來去雀斑。鐳射去除效果比較快,護膚的效果較慢。

2樓:a馬玉敏

臉上有雀斑可以用雞蛋清敷臉,或者用土豆和黃瓜來敷臉,都可以有效的去除雀斑。

3樓:

臉上的斑點可以用這樣的辦法去除:

健脾消斑粥祛斑

生山藥30克,蓮米、赤小豆各15克,生苡仁、生芡實、白扁豆各10克,大棗10枚,大米100克。將諸藥加水煎沸40分鐘後,納入大米煮粥,分作2份,早晚分服,連續1月。可健脾疏肝,去脂消斑。

當歸山楂茶祛斑

當歸、山楂各10克,白蘚皮、白蒺藜各5克。將諸藥同置杯中,衝入沸水,密封浸泡10-20分鐘後代茶飲用,每日1劑,連續1月。可疏肝健脾,消斑化淤。

豬腎消斑粥祛斑

豬腎1對,山藥100克,苡仁50克,大米200克,食鹽適量。將豬腎去筋膜,洗淨,切丁,加諸藥,大米同加清水煮粥,食鹽調味,分作2次服食,每日1劑。可補腎健脾,祛淤化斑。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羅小白,對敏感肌非常友好,而且淡斑的效果真的是肉眼可見的!

5樓:夢矣兮

主要的祛斑方法就是使用泰芸甄美去斑交囊,純天然植物製成的泰芸甄美去斑交囊,能滲入肌膚美白祛斑呢。另外一個祕方就是自己動手了,也可以加一點橄欖油也不錯,可以加點水在裡面一直堅持下去,半個月就可以看見效果。 我覺得那個祕方麻煩就沒有用 只用了泰芸甄美去斑交囊兩個月的時間自己臉上的色斑就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真的是很好用的,兩個月的時間自己臉上的色斑就一點一點的消失了。泰芸甄美去斑交囊真的是很好用

6樓:鄞誼

現在美容店去斑效果不錯,可以去試試

我臉上有雀斑,誰能告訴我怎麼才能把它去掉?

7樓:美萊醫療美容

目前隨著醫療美容的發展,鐳射可以去除雀斑,如可以用調q鐳射、針對色素的鐳射甚至可以用光子的手段,**比較嚴重的雀斑。

我臉上有雀斑怎麼辦?後天長的用什麼可以去掉啊?

8樓:嘟嘟嘟嘟哦嘟嘟

雀斑後天長的比較容易去,分享一些小方法給你。

一、食醋洗臉

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二、常喝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常用西紅柿,對防止祛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三:每天按摩5分鐘

按摩有助促進血液迴圈和新陳代謝,這是真的,不過每天按摩一次已經足夠,按摩不可過頻。每次約5分鐘,按摩不要太用力,動作要輕柔,節奏要快。如果按摩過度的話會加速肌膚老化,甚至產生色斑,不可不防。

四:檸檬汁加糖水

將檸檬汁攪汁,加糖水適量飲用。檸檬中含有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常飲檸檬汁不僅可美白肌膚,還能使黑色素沉澱,達到祛斑的作用。

9樓:

長斑不用太在意,可以用這樣幾種辦法祛斑:

茯苓消斑湯祛斑

白茯苓、白殭蠶、白菊花、絲瓜絡各10克,珍珠母20克,玫瑰花3朵,紅棗10枚。上藥同置鍋中,加清水適量水煎取汁,分作2份,飯後飲用,每日1劑,連續7-10天。可健脾消斑,祛風通絡。

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e

維生素e的側鏈直接參與巰基的氧化還原過程,從而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少黑色素的形成。維生素e還具有擴張末梢血管,改善血管微迴圈的作用,能促進營養成分的輸送以及體內代謝垃圾的排洩,從而也有利於「斑」的祛除。

美白祛斑方法:維生素c

維生素c被女性所推崇的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它的美白淡斑功效。維生素c能抑止色素母細胞沉積,不僅可以有效預防黑斑和雀斑,還能將多餘的色素排出體外,徹底改善暗啞的膚色,令肌膚重新變得白皙明亮。因此,想變身「白雪公主」,那就多從水果蔬菜中攝取維生素c吧。

我臉上有一些黑色的雀斑請問怎樣才可以去除

我臉上長了雀斑,怎樣才能祛除呢?

10樓:

雀斑,"雀斑是一種淺褐色小斑點,針尖至米粒大小,常出現於前額、鼻樑和臉頰等處,偶爾也會出現於頸部、肩部、手背等處。除有礙美容以外,並無任何主觀感覺或其它影響。對雀斑的評價不同,有些人認為雀斑影響美觀,有些人則認為雀斑可以使女孩顯得活潑可愛,並使成年女性顯得親切、自然。

 很多人知道雀斑,但不知道為什麼叫雀斑,是不是跟麻雀有關係。 是的,名字的確是跟麻雀有關係。準確的說是跟麻雀的卵有關係。

見過麻雀蛋的人就應該知道為什麼臉上的斑叫雀斑了。 經脈不通,導致瘀血內停,阻滯不暢,心血不能到達**顏面、營養肌膚,而**中的代謝垃圾、有害物和黑色素就不能隨著人體的正常新陳代謝排出去,逐漸沉積就形成了雀斑"。用產品時要慎重,選擇一次性包裝的,無化學成分,白色,粉色這些漂亮的護膚品顏色都是新增了化學染料去變色的,敏感性肌膚使用會造成肌膚深度敏感。

1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您只能該善,儘量少化妝,多吃些含豐富vitamin c的果菜。啊!

如果您的經濟豐裕的話,您可試試鐳射祛斑,不過切記找家好的,別因小失大。其是小我的姐姐也有雀斑,她就從來不覺得有什麼。您的自身價值才是最重要,當然容顏也是一部份,只是一部份。

12樓:心的翱翔

嗯 不懂雀斑所以會發生笑談的言論。 首先,雀斑只跟遺傳基因有關係,所以也不會出現樓主所說的「染上了雀斑」一說。你長雀斑,是因為自己攜帶有雀斑遺傳基因的。

雀斑是能祛除的,也是現實。感興趣的話,可以看一下我空間相簿,收集有眾多雀斑患者分享的祛雀斑過程**。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練秀芳殷綢

番茄含大量的維他命c,將番茄切開,輕輕擦有雀斑的地方,能逐漸消減哦

14樓:蓬來福華亥

儘量少面對電腦,早晚個用洗面奶洗一次,根據不同的人用不同的型別,天氣熱了,儘量少晒太陽,在就是要有好的睡眠

15樓:焦義尹子

其實去掉是基本不可能的

就算鐳射手術了

也有可能再次長出

最多就是淡化

如果斑是天生就有的話

那就基本沒有社呢們有效的辦法了

如果是後天的

類似於日晒斑

那麼你可以日常多注意飲食

調節身心

內分泌平衡

多吃瓜果蔬菜

多喝水多喝牛乃豆漿

還有蘋果

都有淡化斑點的功效

我女朋友天生臉上有雀斑,如何去除?

16樓:上海華美田波

做好防晒工作。陽光中的紫外線是引起雀斑的原因之一,它讓潛伏的黑色素變得活躍,慢慢地就變成了一個個小斑點。出門之前要提前抹好防晒霜,陽光強烈時撐一把防紫外線的遮陽傘,或者是戴上遮陽帽,儘可能地阻擋陽光對面部的照射。

可以選擇鐳射祛斑,鐳射去雀斑的原理是鐳射儀產生一束高強度的光束,不同型別的鐳射可以產生不同顏色的光線。不同顏色的鐳射被不同顏色的**吸收,並利用鐳射能量令染料顆粒崩解汽化,封閉血管,再由身體吸收染料顆粒將其排除體外,色素隨之消退。這樣就可以達到了鐳射祛斑的效果,同時不會傷害到**,安全方便,很適合想要祛斑的求美者使用。

17樓:北北愛國

所謂天生雀斑就是遺傳性雀斑。 雀斑只能用鐳射或202雀斑水等技術或方法才能去除。202雀斑水是專弄遺傳性雀斑的,效果比鐳射強。 你可以瞭解一下,相信對你有幫助。

臉上有雀斑怎麼去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除雀斑:

1、茄子爽膚水

做法:先將茄子榨成汁備用,然後將60ml的純淨水高溫消毒後與先前的茄子汁混合攪拌均勻,等到冷卻後即可。

用法:每天晚上潔面後輕輕拍打在有斑的部位即可,堅持使用可以抑制黑色素生長達到美白祛斑的效果。

2、芹菜根祛斑

取60克鮮芹菜根,切碎後用水浸泡24小時,過濾後取汁。

做法:將過濾後的汁用來洗臉,每日早晚各一次,對去除雀斑很有效。

3、蘿蔔祛斑

新鮮的蘿蔔,也有祛斑增白,補水潤膚的功能。

做法:我們可以把蘿蔔洗淨後榨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即可。

雀斑祛斑的日常小方法

19樓:花兒開蝴蝶飛呀

想去掉雀斑可以試試這兩個方法:

新鮮茄子祛斑

首先看新鮮茄子如何祛斑。茄子對付雀斑十分拿手,想來很多人都不知道茄子可以去雀斑吧。它的用法其實超級簡單,選用新鮮茄子,用刀把茄子切成小片,擦面部有雀斑的位置,直到擦紅為止。

然後再用清水洗去殘留蔬菜汁。堅持一段時間,兩頰的雀斑就不知不覺消失不見,又變回漂亮的蘋果臉了。

.白檀香祛雀斑

把適量的白檀香搗碎磨成汁,混入小米漿水(小米煮熟,浸泡在冰水中5-6天,直至出現白色泡沫的時候,過濾即可),每晚用溫漿水洗臉後擦乾,在雀斑部位塗上白檀香汁,第二天起來的時候洗乾淨或是擦去。

我臉上有雀斑,大家有沒有什麼方法在家可以淡化甚至去除

20樓:小核桃媽媽

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對於新時代的社會而言,完美肌膚意味著什麼?完美並不是一味的尋求骨感美,擁有靚麗的容顏才是真正的完美。

而完美容顏的第一要素就是白淨,對於臉上長斑的朋友們來說,找到一款最有效的祛斑產品來改變自己是非常重要的!但是祛斑產品哪款最有效果呢?小編幫你找出口碑最好產品!

意思就是肝主疏洩,肝氣鬱結會導致全身氣機失調,上下內外執行失長,體內的垃圾無法及時清掃出去,長期積攢在體內,就會在臉上表現出斑。

檸檬,黃瓜也是可選擇用於保護**,消除雀斑的天然食物.檸蒙含有豐富的糖類和微量元素鈣,磷,鐵及維生素b1,b2,維生素c,煙酸等多種營養成分,具有防止和消除**色素沉著的作用。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b族維生素,糖類,蛋白質以及鈣,鐵,磷等無機鹽.

用黃瓜擦臉,擦手或用黃瓜片做面敷,都能收到舒展皺紋,保持**細嫩的奇效.用檸檬和黃瓜汁混合液護膚美容,更有助消除雀斑,增白**.其方法是在洗淨的臉上抹上幾層檸檬黃瓜汁,保持40至50分鐘,然後用清水洗去,再塗上護膚霜,連續塗抹20天就可收到效果。

另外,油性或中性**者定期用牛奶加檸檬汁混合液擦臉,也有增白**的效果。

卸妝不徹底

現在大多數20歲左右的女性就已經開始化妝了,而到達30歲左右的時候,依然愛美,所以化濃妝更是經常的事情,如果化完妝以後粗心大意沒有卸乾淨,非常容易就會導致臉上有很多化妝品的殘留物,這些殘留物不及時清除,會留在**上,導致毛孔被堵塞,影響到了**的正常呼吸。**就會受到損失,出現黃褐斑或者是**斑點等問題。

1、菊花蛋清

我們需要準備適量的菊花以及蛋清,把菊花搗爛和蛋清攪拌均勻,然後我們塗抹在手上,靜靜的呆15分鐘到20分鐘即可,然後大家再清洗乾淨,塗抹一些溫和的護膚品,菊花當中的香精油,菊色素,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因此也可以幫助人們美白淡斑,並且也可以讓手部的肌膚更加細膩。

2、檸檬+白酒

我們要先準備一個新鮮的檸檬,檸檬切片之後放在瓶子裡面,然後再倒入一些白酒,白酒需要浸沒檸檬,等一夜之後,就可以使用一些化妝棉,將一些檸檬水塗在手上,等15分鐘之後清洗手。檸檬當中的維生素c含量非常豐富,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美白淡斑,因此,檸檬加白酒就可以有效的幫助人們去除黃褐斑,大家也可以每天喝一杯檸檬水,這也可以促進腸胃蠕動,排出體內毒素,如果體內毒素少了,那麼對黃褐斑的去除也有一定的輔助**功效。

3、三味美顏汁

我們準備蓮藕,胡蘿蔔和蘋果分別切成小塊,然後攪成汁,再加入一些蜂蜜一起飲用,蓮藕當中的鉀元素和維生素含量非常豐富,胡蘿蔔和蘋果當中的果酸和胡蘿蔔素,也可以讓**更加細膩光滑,這三者結合在一起,也可以幫助人們去出黃褐斑。

我的臉上有雀斑,真的很不好看。我我知道去除雀斑要很長的時間

用遮瑕膏 但是用之前一定要先用隔離的 要不然化妝品會讓它越來越強大 我臉上就有 我一直都苦心想除去 但是都這麼多年啊 沒什麼用 祛斑不但要使用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內外結合 同時使用。而且還需要配合改善日常不健康的生活習慣,這樣科學的祛斑效果才是最好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

我臉上有雀斑,去vinca beauty能解決嗎

可以在這裡做個鐳射很不錯,有朋友就去做過。我是個19歲女孩 為什麼我臉上長了雀斑啊。怎麼消除啊?這位朋友,你是天生的,還是後天的?天生的沒有辦法,用粉餅遮蓋,後天的注意生活的規律性 不能去除,但可以淡斑,淡到可以讓人接受,到目前為止,淡斑效果比較好的方法是堅持做珍珠粉 最好是奈米的珍珠粉,非常的細膩...

臉上有雀斑怎麼處理,臉上長雀斑怎麼辦啊?

臉上長雀斑是 黑色素沉著嚴重,使用祛斑的外用產品是治標不治本,因此最好是去看看中醫,臉上的雀斑到底是身體內部哪個器官有問題導致的,然後再慢慢調理。遺傳因素,或者紫外線都可能長雀斑。臉上有雀斑要看嚴不嚴重,嚴重的話要去醫院裡面看一下,不嚴重的話可以去美容院買點祛斑霜也可以。其實這種情況建議可以使用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