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心的血壓計好不好用?準不準,電子血壓計準不準?

2022-02-17 15:56:17 字數 4434 閱讀 7330

1樓:慶儼

55歲以上的人最好不要使用腕式的電子血壓計,如果真的要買電子的血壓計的話,我個人還是比較相信歐姆龍的電子血壓計,歐姆龍的6050型的電子腕式血壓計不錯。去紅橋區的人民醫院對過去看看,那裡是歐姆龍血壓計的專賣店,去看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299入手了一款樂心最新的產品i3智慧遠端血壓計,感覺還挺好的,價效比很高,特意跟醫院測量的血壓計資料對比了一下,準確率很高。

3樓:

電子血壓計只要通過一定的認證基本上都是可信的,再看一下價位、款式就差不多了,也可以自己試一試,一般重複測量不超過10mmhg左右,精確度就差不多了

4樓:風語晨夕

樂心血壓計的引數是<3mmhg的精準度。

所以,就準確度來說,很可靠。

其次使用來說,我用過一款樂心血壓計i5,一鍵操作,螢幕夠大,字型也很大。很適合家用,老人上手容易。

所以個人覺得樂心血壓計還是很不錯的。

5樓:

樂心血壓計不錯,樂心做的也比較豐富,我個人比較喜歡樂心手環。老樂血壓計也不錯,不次於樂心,價效比還行,僅供參考~

6樓:

挺好的,樣子也好看 用了半年了 沒什麼問題 各方面都很好

電子血壓計準不準?

7樓:匿名使用者

高血壓大家都不陌生,在我國高血壓的發病率非常高。正是如此,大家對高血壓的認識也是五花八門,很多人對高血壓的理解也是有誤的,那麼高血壓會遺傳嗎?測血壓電子血壓計準確嗎?

測血壓選哪支胳膊?

8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血壓計不是不準,只是電子血壓計在使用的過程當中容易受到外界的干擾而影響到測量的資料,使用電子血壓計時儘量不要選擇比較嘈雜的環境,也不和產生振動,使用前讓測量者先休息一會,不然也會影響測量資料的準確性。

9樓:匿名使用者

廠家都說自已的產品是準確的。比方說,小於5mmhg,也就是正負2.5mmhg。

實際上,使用者是與水銀計來比較準不準的。常常二者出入頗大,本來血壓高的人,電子計測下來變得不高而正常了。廠方應拿出與水銀計的比較誤差,才能令人信服。

有這樣的廠商嗎?我看沒有。這令人十分無奈。

10樓:風語晨夕

所謂的準確其實是處於理想狀態下得出的資料。

一般而言,不管是電子血壓計還是水銀柱血壓計,都是存在一定的偏差值,但是一般符合國際標準的產品都是在可控範圍內的,比如樂心的血壓計是<3mmhg,意思就是上下浮動差是3mmhg。算是行業裡面很低的了。很多血壓計的浮動值是在5mmhg左右的。

電子血壓計是適合家用的,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目前很多醫院也開始使用電子血壓計了,因為水銀柱血壓計危害性還是挺大的,因為水銀也就是汞,是一種劇毒化學物質,破損後會造成環境汙染,現在國外都完全不用水銀式的了。

11樓:擼貓記

有的人使用電子血壓計量出來會準,有的人量出來不準,因人而異。這是因為電子血壓計是使示波法計算血壓值,而不是量出來的。我也是研究了accutension stetho智葫血壓準後才知道這個原因的。

電子血壓計使用示波法算血壓,而不是量出來的。這種演算法的取得都是依靠大規模人群測量取得的資料進行統計分析,而不同的生產廠商演算法並不統一。這樣一種基於統計規律的演算法來計算血壓值,對於血壓變化規律接近統計規律的個體,其測量的結果相對比較準確;對於個體血壓變化與統計規律有顯著差異的個體,其測量結果偏差就會較大。

被測個體的血壓值是否符合示波法的統計規律,這個無法事先確定,所以會有部分人使用電子血壓計不準。

美國fda批准全球首個手機聽診血壓計

12樓:健康萬歲

準呀...我的是福海牌的...........................

什麼樣的血壓計比較準?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市場上好的電子血壓計也是比較多,選擇的話建議考慮知名度較高的牌子,其質量、精確度各方面相對來說應該做的比較不錯的,考慮下健奧科技臂式電子血壓計廠家,經過嚴格的質量檢驗,測量準確,且為電子讀數,人為因素誤差小,避免了水銀的汙染。

14樓:幸福在百合花

電子的血壓計有兩種,一種示波法的電子血壓計不好,測量血壓不準確,會誤導血壓。另一種叫聽診法自動血壓計,測量準確,操作方便,一種叫由泰牌的就很好。你可以試一試。

15樓:輪椅

從傳統的角度上說是水銀的比較準,但是老人的年齡問題 ,聽力也會下降,這樣的話就是電子的比較準確了!其實現在的用電子血壓計的比較多啊!比較適合老人使用的!

在淄博市張店區中心醫院北門有家歐姆龍電子血壓計專賣店啊!你去看看吧!是家全國連鎖的啊!

非常不錯啊!

16樓:菠蘿蜜

電子血壓計也蠻準的,我在虎門一舟店買了一臺歐姆龍的血壓計,操作簡單,準確率也很高,用了後覺得也不錯,效果可見。有空你可以到店內逛逛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水銀做的血壓計準,但是操作有些麻煩、

電子血壓計最好選用知名品牌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知名品牌的電子血壓計都不錯,如歐姆龍、西鐵城、九安、邁克大夫等為了測量血壓更準確,應該注意測量方法,儘量按照電子血壓計產品說明書上的注意事項和測量方法測量,

比如:測量時間、頻度啊,或者測量時和心臟保持一致,還有坐姿之類的,測量之前深呼吸幾次等等

買一個電子血壓計,按照說明書走,就行了。

19樓:

為你推薦一款由泰聽診法自動血壓計,網上有賣的,可以去看看。我認為由泰聽診法自動血壓計不錯的。

樂心智慧電子血壓計 i5血壓計 i8血壓計質量怎樣,方便使用嗎?操作簡單嗎?還能連線v信

電子血壓計不準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電子血壓計是一個合格的產品,它們的準確性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怎麼樣可以測出與水銀讀數相近的血壓呢?就是買回電子血壓計拿到醫生那裡,用電子的測一下,再用水銀的測一下,那麼電子的上讀數應該減少或增加多少,下面應該減少或增加多少,才跟水銀的一樣,經過四五次測試就有兩個數值,那麼在家裡測就ok了。我曾經看到過一個醫學雜誌裡一個醫院做的一個調查報告裡介紹的就是這個方法.

不適宜購買腕式(誤差大)的,一般主張購買臂式①臂帶纏繞位置不正確,導致血壓計捕捉不到動脈訊號,測出的血壓值偏高。

②臂帶纏繞過鬆,會使壓迫力傳送不到動脈,導致血壓值偏高。

③測量時姿勢不正確,彎腰、盤腿坐等易產生腹壓的姿勢及臂帶位置低於心臟水平高度。

21樓:南風的暖梔

電子血壓計測量準不準?為什麼告訴你為什麼?

22樓:荊山浮屠話健康

高血壓大家都不陌生,在我國高血壓的發病率非常高。正是如此,大家對高血壓的認識也是五花八門,很多人對高血壓的理解也是有誤的,那麼高血壓會遺傳嗎?測血壓電子血壓計準確嗎?

測血壓選哪支胳膊?

23樓:多強篤清昶

正常來講,電子血壓計的動態誤差應該是小於5mmhg。如果出現20mmhg的誤差,要及時和廠家進行聯絡。

24樓:風語晨夕

所謂的準確其實是處於理想狀態下得出的資料。

一般而言,不管是電子血壓計還是水銀柱血壓計,都是存在一定的偏差值,但是一般符合國際標準的產品都是在可控範圍內的,比如樂心血壓計是<3mmhg,意思就是上下浮動差是3mmhg。算是行業裡面很低的了。很多血壓計的浮動值是在5mmhg左右的。

像樓主出現的問題,可能是該產品確實有一定問題,那麼可以和其他的大品牌血壓計對比校準一下,調是沒法調的,各個廠商出廠的技術和標準可能有偏差,或者就另外買一個誤差值小的血壓計,比如上面提到的樂心血壓計。

另外電子血壓計建議選擇上臂式的,腕式的誤差會大很多。這個務必要注意。

25樓:華都燒烤

越簡單的 越不愛壞 換個老式水銀的吧 心裡踏實些 畢竟血壓讀數準確不是兒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使用電子血壓計量出來會準,有的人量出來不準,因人而異。這是因為電子血壓計是使示波法計算血壓值,而不是量出來的。研究了accutension stetho智葫血壓準後知道了這個原因。

電子血壓計使用示波法算血壓,而不是量出來的。這種演算法的取得都是依靠大規模人群測量取得的資料進行統計分析,而不同的生產廠商演算法並不統一。這樣一種基於統計規律的演算法來計算血壓值,對於血壓變化規律接近統計規律的個體,其測量的結果相對比較準確;對於個體血壓變化與統計規律有顯著差異的個體,其測量結果偏差就會較大。

被測個體的血壓值是否符合示波法的統計規律,這個無法事先確定,所以會有部分人使用電子血壓計不準。所以,醫生都是用聽診的方法量血壓,準確。

美國fda批准全球首個手機聽診血壓計

歐姆龍的電子血壓計怎麼樣,準不準

歐姆龍算是比較好的電子血壓計,大多數電子血壓計使用1 2年後就不太準確,電子血壓計使用1 2年後到當地計量局檢測一下,電子血壓計只能檢測不能校準,可以問一下檢測人員誤差多少,歐姆龍算是比較好的了,國產的不推薦是在不行,我們經常檢測電子血壓計,基本都是進口的準確度還可以,國產的就差一些。問題的關鍵的是...

釣魚釣到王八好不好,用剛死的蝦釣魚好不好?

好,就是摘鉤的時候要注意,別咬到手。先把甲魚殼朝下用腳輕輕踩住,拉住子線把頭拽出來,用鉗子夾住魚鉤就可以很輕鬆摘下。如果釣的都是甲魚自己吃不完可以把小的放生。甲魚也是一種很好的補品,裙邊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滑而不膩。魚肉彈性十足口感極佳。望採納 這不是大好事的,一隻王八不管是營養還是經濟價值可比魚強...

金山毒霸好不好用阿,還有別的好用的馬

尊敬的金山網路使用者您好 最新版的金山毒霸是新毒霸2013 悟空 版,是全球最快的防毒軟體,在快的同時,其對病毒惡意 的防禦等不受絲毫影響,防毒軟體最核心的是防毒引擎,毒霸發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經驗,有強大的雲引擎 藍芯3引擎 ksc雲啟發引擎等。可以更好地為使用者提供強大的保護。官網 http 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