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懷舊版傳教技能,魔力寶貝懷舊傳教學什麼技能

2022-02-17 10:06:11 字數 1989 閱讀 3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技能配得不錯了,超恢建議刪了,耗魔太高效果也不明顯,單恢可以留下來有時還是很有用的…多出的一個空位隨意學個攻吸或魔無之類的巫術都行勒祝您遊戲愉快

魔力寶貝懷舊傳教學什麼技能 5

魔力寶貝懷舊傳教學什麼技能

2樓:黯紅天蠍

攻反和魔無。實用性強。

魔力寶貝懷舊 傳教怎麼加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還是比較靈活的

純任務的話,有兩種加法

一種是滿血,80~100敏,其餘魔

另外一種是大血(不用滿,可以留20~30加到魔上),20防,80~100敏,其餘魔

第一種以後如果想pk還是可以轉

第二種就是純粹為任務準備的

加點方法也有兩種,可以直接打造

也可以自己確定成型等級

假定80級成型,那麼魔bp的大約100,可以先加到100,然後再補血,這樣的好處是可以享受資深,節約燒技能所需的mb

ps:加防的目的是為了降低對防具的需求,加不加看你自己打算了

4樓:漆菊藺聽春

傳分多種!先說血魔的!絕對是隊裡的補給車!2血2魔!

一般都練的是1敏1血2魔

但是我的推薦是暴傳!就是燒技能累!2敏1血1力~~要求學氣公蛋!~~~pk令人摸不到頭腦!組隊都能嚇人有跳

5樓:務筠南門依薇

傳.滿血.50點敏.其他魔.暫時來說是這樣.如果看得長遠.就80敏.傳只要比怪先出手就行了.敏不需要太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這樣,傳教是任務型和pk型只有技能差別,加點可以是一百級魔法2500以上,敏捷加90點,其餘血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大或滿血,小敏,其餘魔,幾乎可以說是全能型.這樣的加法,除了裝備,也要靠操作的!

8樓:史濡彭詩雙

血傳...滿血,1魔1敏...我個人喜好..不過在懷舊版裡的話應該很牛x~

懷舊魔力寶貝傳教如何加點?傳教都學什麼技能(具體一些)?傳教的技能如何練最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當我安全體檢和木馬查殺一起進行時電腦就會藍屏?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了怎麼回答都通不過稽核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比較好的動畫培訓機構,動畫前景怎麼樣?

懷舊魔力寶貝傳教如何加點?傳教都學什麼技能(具體一些)?傳教的技能如何練最快?

12樓:暴君辰南

點數要加一定的敏捷,至少穿上鞋以後足夠趕在怪之前出手。

主加方面以血為主,恢復力高那是必須的,至於魔方面,穿上袍至少要有2000+否則你做任務會很吃虧很吃虧。

懷舊是100級滿級,也就是30+400點。

大概要加180血,125敏125魔。1血=10點,180血就=1800血。1敏=2血125敏就=250血。

魔嘛……對血的影響是非常細小的,可以忽略不計了。總之如此加法100級你要有2000+血。

270敏左右,如果穿上些裝備也是有可能到300+的。魔到2000也不成問題。

下面說說技能吧,首先3個補血技能就不說了,很常用不是麼。

其實你就是想知道巫術類技能怎麼選擇吧?在這個方面爭議其實挺多的,有人說學恢復,有人說不學。但就我看來學其實是很不划算的,耗魔實在有夠恐怖而且不能夠及時救命。

很多工的boss中都有那種中一下就掉個千八百血的,如此一來即便是單體恢復6級也是不足夠的……還是要拿單補或者是血瓶來頂。

潔淨,這個技能其實是要學的,不只是戰術技能那麼簡單,關鍵時刻是很頂用的。

至於什麼技能如何練的快,我懶得說,我給你說這麼多已經很划算了,你一毛錢懸賞錢都不給還想求答案我鄙視你。

魔力寶貝懷舊單練裝備耐久,魔力寶貝懷舊裝備沒耐久了怎麼辦

弓手轉格鬥?莫要後悔啊!1,60級以前弓的亂射都比格鬥好使!2,砍牛無 必殺少傷害低練級難!3,40 5去打綠先生,勝算不大!4,就算要轉格鬥,也最好保留雙弓,任務跟砍牛一樣,格鬥真沒弓手好使!單練耗裝備?裝備值很多錢嗎?換算成rmb你算下多少!值得你耗費精力去煩惱?40級不會是在坎村吧,單練的話讓...

魔力寶貝海盜怎麼打,魔力寶貝懷舊做海盜任務,BOSS怎麼打?

1.晚上到蒂娜村pub 46.56 跟柯魯妮說話後,會被關到海賊指揮部的牢房裡面。2.和牢門外面的鹹魚說話後,可以拿到 很重的腳鐐 3.裝備 很重的腳鐐 然後跟同伴pk或在地牢內遇敵讓土蜘蛛把腳鐐的耐久降到4以下之後,再跟鹹魚說話,當他走過來幫你換腳鐐的時候乘機把他打暈,可以拿到 有魚腥味的頭巾 注...

魔力寶貝懷舊版什麼職業練級快舒服,順便告訴我怎麼加點,是練級哦。不要複製,要說為什麼

弓箭手吧!亂射練級很牛x,而且還容易學。法師雖然群攻 尤其是後面的超級魔法,更是5000大洋一個,但是太費錢,打怪也是要看屬性才行,要是料理帶不夠又要飛回去,如果練級的話,法師太侷限,持久力也不夠。格鬥.雖然氣功很牛x,但是轉職太難,如果是新人,還是不要考慮了,但是在遊戲裡有一定關係在的話,強烈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