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寶貝海盜怎麼打,魔力寶貝懷舊做海盜任務,BOSS怎麼打?

2022-02-25 19:40:48 字數 2295 閱讀 2313

1樓:想當初啊

1.晚上到蒂娜村pub(46.56)跟柯魯妮說話後,會被關到海賊指揮部的牢房裡面。

2.和牢門外面的鹹魚說話後,可以拿到[很重的腳鐐]。

3.裝備[很重的腳鐐],然後跟同伴pk或在地牢內遇敵讓土蜘蛛把腳鐐的耐久降到4以下之後,再跟鹹魚說話,當他走過來幫你換腳鐐的時候乘機把他打暈,可以拿到[有魚腥味的頭巾]。

注:這以後請儘量行動快點,若時間過久,海賊會發現有人類的味道而被打回地牢,如果腳鐐的耐久沒有降到4以下會被修好。

4.地下五樓,在這邊請走顏色較淡的地板,裝備頭巾跟魚蛋說話可以拿到[布朗酒](若不戴頭巾說話的話,則會被傳送回牢房)。

5.地下四樓,裝備頭巾跟蟲蝦說話可以換到[柯利奇酒],再走到(3.5)(傳送),走到(11.5)(傳送),走到(6.3)(傳送)就會到樓梯旁了。

6.地下三樓,裝備頭巾跟蟹兒說話可以換到[匆忙寫下的紙條],請走淡色地板再走到(10.4)(傳送)就會到樓梯旁了。

7.地下二樓,先往南走一格,再用右鍵點東方2格的魅惑的象牙(傳送),再用右鍵點南邊2格的魅惑的象牙(傳送),再用右鍵點西北方2格的魅惑的象牙(傳送),再用右鍵點北邊1格的魅惑的象牙(傳送)就會到樓梯旁了。

8.跟爐魚克說話後可以進門,和頭目說話可以進入戰鬥。頭目60級,旁邊有海盜45級三個,死靈40級四隻,血骷髏40級兩隻。

注:頭目會攻擊、防禦、崩擊、乾坤一擲、明鏡止水、聖盾、吸血攻擊、屬性反轉;小海賊會攻擊、防禦、諸刃、崩擊、召喚海賊(當海賊少於6個時);死靈會攻擊、防禦、隕石魔法、強力隕石魔法;血骷髏會攻擊、防禦、戰慄襲心。

注:建議帶地水水晶,先清死靈,後清血骷髏,然後集中攻擊頭目,頭目前的海賊要留著,避免頭目直接攻擊角色。

注:頭目的攻擊力很高,防低的朋友請小心被打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去蒂娜村

等到晚上就好了

魔力寶貝懷舊做海盜任務,boss怎麼打?

3樓:

使用技能 攻擊,防禦,崩擊,乾坤一擲,明鏡止水,聖盾,吸血攻擊,屬性反轉

出現地點 海賊指揮部

備註 二次行動、體力推斷約35000(海賊指揮部任務相關)

建議戰法 50級以上戰鬥所有職業皆可(有弓手、法師為佳)有攻反更好。帶藥水+200以上2組

建議打法:死靈→血骷→頭目

1.先清死靈

2.再清光檯面上的海盜(一定要清光,頭目前的也要清。不然海盜會一直召喚,會更難打。)

3.當清光海盜後,最後再清只會戰慄的血骷

4.最後打頭目(如果對防低的人或寵施放攻反,頭目乾坤下去最多可能造成500-900的傷害)

ps:頭目快死時會狂用明境(約1000-1500),這時要快點打死他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多少級?不管怎樣,都得先把小怪清理掉,清理順序是先把綠鬼打掉,它會魔法,然後是血骷髏,最後清小海盜。級別偏低的話,只把卡位怪留著,頭目的乾坤還是很猛的,稍有不甚可能飛掉。

留卡位的話寵要防,被崩了也沒辦法。當然效率打法就是全清合擊boss。

5樓:喪屍狂人

清完小怪合就行- -有傳的話比較安全,沒傳的話自己套吸,這個又不是蘭7的海盜王不用防

魔力寶貝懷舊要怎麼去海賊島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三件套4000/套 需要加q25887346

魔力寶貝 海賊的寶箱裡有什麼

7樓:成都北方汽車學校

海賊寶箱有三種,3級 4級 5級的

3級的比較垃圾開不出來什麼東西,就是水晶碎片,4級的就能開出來漂浮的種子,給寵物加忠誠用,也不是都加看人品,有時候減的。

5級的能開出來桔子水,給人加魅力的,不過也不是都加,看人品,有時候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的寶箱分3級,4級,5級3種.

3級寶箱一般開出漂浮的種子(需鑑定,3級物品.隨機給寵物加減忠誠)或水晶碎片.

4級寶箱可以開出魅力桔子水(需鑑定,4級物品.加人物魅力-1~3點)或水晶碎片.

5級寶箱可以開出雜役古提的日誌或野狼船長的航海日誌(需鑑定,均為5級物品),水晶碎片

除了漂浮的種子外其餘物品用途不大.

野狼船長的航海日誌曾經作為"尋找久違的魔力"任務升級水晶的媒介,那時很值錢,現在任務關了也沒什麼用了.

魔力寶貝怎麼去海盜島

魔力寶貝懷舊單練裝備耐久,魔力寶貝懷舊裝備沒耐久了怎麼辦

弓手轉格鬥?莫要後悔啊!1,60級以前弓的亂射都比格鬥好使!2,砍牛無 必殺少傷害低練級難!3,40 5去打綠先生,勝算不大!4,就算要轉格鬥,也最好保留雙弓,任務跟砍牛一樣,格鬥真沒弓手好使!單練耗裝備?裝備值很多錢嗎?換算成rmb你算下多少!值得你耗費精力去煩惱?40級不會是在坎村吧,單練的話讓...

魔力寶貝懷舊版傳教技能,魔力寶貝懷舊傳教學什麼技能

這個技能配得不錯了,超恢建議刪了,耗魔太高效果也不明顯,單恢可以留下來有時還是很有用的 多出的一個空位隨意學個攻吸或魔無之類的巫術都行勒祝您遊戲愉快 魔力寶貝懷舊傳教學什麼技能 5 魔力寶貝懷舊傳教學什麼技能 攻反和魔無。實用性強。魔力寶貝懷舊 傳教怎麼加點 加點還是比較靈活的 純任務的話,有兩種加...

魔力寶貝人物掉靈魂,魔力寶貝 失去了靈魂怎麼辦

掉魂情況下,bp會變少,招魂之後就還原,不過中途過程怎樣,升級與否,招魂之後不會對人物的屬性有影響。影響比較大的是魔幣。招魂公式 等級 50 掉魂數 2 掉4魂,等級 800,其實不算貴。107級法師 掉5混 血才90多 魔才200多首先說明的是 掉混的時間段中有沒有升級 要是升級了的話 給的能力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