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靜音發電機組品牌有哪些,靜音發電機都有哪些品牌,哪個品牌好?

2022-02-17 04:27:53 字數 5464 閱讀 8959

1樓:山東華力機電****

國產靜音發電機組可選擇的品牌有玉柴、濰柴、上柴、揚動等,各品牌的功率範圍是不一樣的,業主在選擇品牌的時候需要注意根據自己的實際功率,選擇合適的品牌。

康明斯是合資品牌,價效比較高,在國內使用範圍也是比較廣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靜音發電機品牌有:玉柴,濰柴,上柴,濟柴,揚動,科克,常柴等!發電機組品牌是指柴油機的品牌,發電機品牌可選斯坦福,馬拉松,華力,星諾!

靜音發電機組廣泛應用於郵電通訊、賓館大廈、娛樂場所、醫院、商場、工礦企業等對環境噪聲要求嚴格的場所,作為常用或備用電源。

靜音發電機組有以下特點:

1、顯著的低噪聲效能,機組噪聲限值75db(a)(距機組1m處)。

2、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總體設計結構緊湊,體積小,造型新穎美觀。

3、多層遮蔽阻抗錯配式隔聲罩。

4、高效降噪型多路進排氣,進排風通道,保證機組充足的動力效能。

5、大型阻抗複合式消音裝置。

6、大容量燃油器。

7、特設快速開啟蓋板,維護保養方便。

3樓:

國產看是多大的機組,小功率的選濰柴銳動力,中型選濰柴道依茨,中大型選濰柴斯太爾,大型選濰柴博杜安。 2023年濰柴價下調,選濰柴不會錯。服務好,振動小,聲音小。

上海茁騰專業提供集箱式超靜音發電機級

4樓:不一布藝

國產靜音發電機組具有低噪音、防雨防潮防塵的功能。

國產發電機組品牌有玉柴靜音發電機組、濰柴靜音發電機組、上柴靜音發電機組、濟柴靜音發電機組、南通靜音發電機組等品牌。

業主選購靜音發電機組,可以依據用電裝置功率大小和功率多少、業主預算等來決定。

5樓:華全動力集團

國產靜音發電機組品牌像玉柴、濰柴、上柴等不錯!發電機組質量良好、效能穩定、油耗低,應用於公共事業、教育事業、電子科技、工程建設、工礦企業、畜牧養殖、通訊、**等行業。

那麼,國產靜音發電機組有什麼優點?

靜音發電機組通過對柴油發電機組的排氣噪音、進風與出風的噪音進行降噪處理,達到低噪音的效果。一臺敞開式柴油發電機組工作時噪音在110分貝左右,一般噪音於也不會低於95分貝。當人在噪音超過85分貝的場所,健康就會受到影響。

因此在需要安靜的場所安裝靜音型發電機組是不錯的選擇。

箱體表面塗有防鏽漆,同時具備降噪和防雨功能。

箱體內部採用消聲結構,使用消聲材料。

箱體結構設計合理,設有檢修門,以便機組故障檢修。

在箱體上開有觀察窗和機組急停按鈕,便觀察機組的運**況,及在機組出現緊急情況時可停機。

6樓:胖火鍋

濰柴股份原裝機組的不錯

小心買到拼裝機

7樓:康姆勒發電機

靜音發電機組廠家就要選擇綜合實力較好的廠家,但是對於機組新使用者來說機組廠家的選擇也是一件難事,什麼都不瞭解怎麼選擇呢!因此使用者在發電機組廠家的選擇上要注意以下事項:

選擇知名柴油機廠家的oem工廠,保證機組的質量和售後。對廠家的規模、企業文化等進行考察,選擇滿意的廠家。

另外要注意機組品牌和機組配置的選擇,具體事項與廠家溝通!選擇正規廠家,保證機組的質量和售後服務!

關於機組的品牌、配置以及機組功率的大小使用者也要注意!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合適的機組!

8樓:闖蒿遠塗情

太多了,薩登、伊藤、泰全能、華全、藤原、伊野、川藤、冠軍、隆鑫、諾克、

kinglion等等,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9樓:華全動力集團

靜音發電機組是機組配置靜音箱,減少機組執行時候產生的噪音。像靜音玉柴發電機組就不錯:

箱體表面塗有防鏽漆,同時具備降噪和防雨功能。

箱體內部採用消聲結構,使用消聲材料。

箱體結構設計合理,設有檢修門,以便機組故障檢修。

在箱體上開有觀察窗和機組急停按鈕,以便觀察機組的運**況,及在機組出現緊急情況時可停機。

除了靜音箱配置,機組配置還有移動拖車、防雨棚、自動化等,不同配置其功能不同,使用者可根據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機組配置。

10樓:

國產的有上柴系列發電機、玉柴系列發電機、凱普系列發電機等

11樓:釉不智之舉構

賈家 寧國府 賈珍—尤氏 茄官、銀蝶兒、萬兒、來升、喜兒、壽兒、栓兒

12樓:

v  第七十九回:薛文龍悔娶河東獅,賈迎春誤嫁中山狼

13樓:福建燃料電池

國內的基本上是:

一、康明斯柴油發電機

二、亞南柴油發電機組 。

三、上柴股份柴油發電機組

四、玉柴柴油發電機組

五、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六、常柴柴油發電機組

一、美國康明斯發電機

美國康明斯柴油發電機組

二、美國卡特彼勒發電機

三、 瑞典volvo/沃爾沃發電機

四、日本三菱發電機

五、英國珀金斯(勞斯萊斯)發電機

六、 德國mtu/賓士發電機

14樓:康明斯柴油發電機

康明斯品牌是進口的,製造是中國的,應該算是國產貨?

靜音發電機都有哪些品牌,哪個品牌好?

15樓:華全動力集團

靜音柴油發電機組又稱: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它是引進吸收國外低噪聲發電機組先進技術而研製的新型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郵電通訊、賓館大廈、娛樂場所、醫院、商場、工礦企業等對環境噪聲要求嚴格的場所,作為常用或備用電源。

關於機組的品牌美國cummins,卡特彼勒 ,德國曼,瑞典沃爾沃,英國珀金斯 ,韓國斗山大宇等等。國內柴油發電機組品牌有:合資cummins,(佔有率較高)玉柴、無錫動力、上柴、濰柴等等都是很好的機組品牌。

參考資料:http://www.dwkg.com

16樓:楚代玉

一、康明斯柴油發電機 國內的是重康和東康的,美國康明斯發動機公司始建於2023年,主要生產發電裝置、工業及汽車等行業用發動機。

二、濰柴柴油發電機組 只有以濰柴動力股份****生產的柴油機所製造出來的柴油發電機組。

三、亞南集團柴油發電機組 創立於2023年。創業以來,亞南堅持以客戶和市場需求為中心,並以創新驅動持續健康發展,已成為一家集科研、生產、銷售和服務為一體的現代化民營企業。

四、玉柴柴油發電機組 廣西玉柴是全國內燃機行業第一家獲『全國質量管理獎』的企業,玉柴牌柴油機榮膺「國家免檢產 品」。

五、濟柴柴油發電機組 中石油旗下濟南柴油機股份****生產的190系列柴油機為動力,配套四通發電機組裝而成。

六、常柴柴油發電機組 常柴股份****是具有近百年曆史的民族工業企業,也是全國農機行業及常州市一家上市公司。

靜音發電機組種類有哪些

17樓:華全動力集團

靜音發電機組種類就品牌來說:玉柴、濰柴、康明斯、沃爾沃、帕金斯、上柴等。發電機組質量良好、效能穩定、油耗低,應用於公共事業、教育事業、電子科技、工程建設、工礦企業、畜牧養殖、通訊、**等行業。

靜音發電機組種類就配置來說:拖車靜音發電機組、自動化靜音發電機組等,這要看機組有什麼配置。

就是用燃料的種類來說:有靜音柴油發電機組、靜音沼氣發電機組、靜音秸稈氣發電機組等。

通俗的來說,靜音發電機組就是機組配置靜音箱,優點:

靜音發電機組優點:

靜音發電機組配置豐富、外形美觀、效能良好,7m處檢測噪音低於75分貝。

箱體表面塗有防鏽漆,同時具備降噪和防雨功能。

箱體內部採用消聲結構,使用消聲材料。

箱體結構設計合理,設有檢修門,以便機組故障檢修。

在箱體上開有觀察窗和機組急停按鈕,以便觀察機組的運**況,及在機組出現緊急情況時可停機,以免造損失。

18樓:as丶爵士

靜音發電機組品牌有:康明斯,帕金斯,玉柴,濰柴,濟柴,上柴,沃爾沃,大宇等品牌! 不同功率可選發電機組品牌也不同,應該根據實際用電需要,選擇合適品牌靜音發電機組!

靜音式柴油發電機組品牌哪個好?

19樓:華全動力集團

靜音式柴油發電機組品牌像玉柴、濰柴、康明斯、帕金斯等不錯,機組質量良好,效能穩定。雖然如此,在選擇的時候還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項:

除此之外:很重要的一點,機組廠家的選擇,選擇有規模、企業文化、售後服務良好的廠家,機組質量也沒問題。

機組配置的選擇像靜音箱、防雨棚、移動拖車等,不同配置功能不同。不同環境及工作需要的機組配置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工作需要選擇適合的配置。

機組功率大小的選擇,使用者需要讓電工給核算,以免採購的機組功率不適合。

靜音式柴油發電機組優點:1、箱體表面塗有防鏽漆,同時具備降噪和防雨功能。2、箱體內部採用消聲結構,使用消聲材料。

3、箱體結構設計合理,設有檢修門,以便機組故障檢修。4、在箱體上開有觀察窗和機組急停按鈕,以便觀察機組的運**況,及在機組出現緊急情況時可停機,減少造成的損失。

20樓:山東華力機電****

靜音式柴油**電機組也稱低噪音發電機組,由靜音罩、柴油發動機、發電機、控制系統、儲油供油系統、進氣降噪系統、排氣降噪、電力開關及電纜介面等系統組成。

靜音發電機組和普通發電機組相比,執行噪聲更低、適應城市環保制要求;結構合理密封性好,防雨、防雪、防塵,能在惡劣環境下工作,業主可以不必準備降噪機房。

靜音發2113電機組和同品牌同功率普通發電機組相比,**5261要高。總得來說是柴油機和發電機品牌知名度高,靜音發電機組**越高;發電機組功率越大,靜音發電機組**越高;發電機組自動化功能越高,靜音發電機組的**越高。

靜音發電機組品牌有康明斯發電機組、珀金斯發電機組、玉柴發4102電機1653組、濰柴發電機組、沃爾沃發電機組等品牌。業主在採購柴油發電機組時,需要了解用電裝置的多少和功率大小,預算,對發電機組自動化功能的要求高低,發電機組的使用環境等等。

21樓:康姆勒發電機

靜音發電機組品牌有很多, 例如國產機組濰柴柴油發電機組、玉柴柴油發電機組,進口機組沃爾沃柴油發電機組、珀金斯發電機組。這些機組品牌質量都很好,但是機組**有差距。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選擇。

但是一般機組用途不同(作為常用電源還是備用電源),使用環境不同以及機組的功率大小不同,推薦的機組品牌不同!使用者要根據具體工作需要選擇合適的機組!

超靜音發電機又稱:低噪音柴油發電機組,它是引進吸收國外低噪聲發電機組先進技術而研製的新型系列產品,廣泛應用於郵電通訊、賓館大廈、娛樂場所、醫院、商場、工礦企業等對環境噪聲要求嚴格的場所,作為常用或備用電源。

靜音式發電機組,是相對於開放式發電機組而言,在其基礎上增加了一個裝置,使發電機有隔音和防雨功能。利用外殼將開放式發電機組封閉起來,並在外殼內壁上粘附隔音材料。同時,也要留有進排風口,讓發電機組吸入空氣和散熱。

22樓:大澤動力柴油發電機

靜音式發電機大澤動力這個不錯的,雙層隔音棉,工業級消音器,外接靜音罩,需要多大功率的可以找大澤孫凱麗給您推薦一下

靜音型發電機組哪個牌子的好?靜音發電機哪個品牌好

靜音型發電機組有很多,靜音型發電機組最大的優勢就是噪聲小,機組品牌有很多像濰柴 玉柴 康明斯 沃爾沃 珀金斯等等機組品牌。1 顯著的低噪聲效能,機組噪聲限值75db a 距機組1m處 2 機組總體設計結構緊湊,體積小,造型新穎美觀。3 多層遮蔽阻抗錯配式隔聲罩。4 高效降噪型多路進排氣,進排風通道,...

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100kw靜音柴油發電機報價?

靜音柴油發電機相比普通機組最大的優勢是機組噪聲小,特別適合需要安靜的環境使用!關於靜音柴油發電機 使用者要了解以下方面!首先使用者在選擇靜音柴油發電機的時候要注意選擇正規廠家的機組,這樣不僅機組的質量和售後 機組的 也合理!靜音柴油發電機 是由很多因素決定的,影響柴油發電機 的因素最基本的幾點就是機...

柴油發電機組的用途主要有哪些,柴油發電機組控制器主要有哪些功能

第一 自備電源。某些用電單位沒有網電 如遠離大陸的海島,偏遠的牧區 農村,荒漠高原的軍營 工作站 雷達站等,就需要配置自備電源。所謂自備電源,就是自發自用的電源,在發電功率不太大的情況下,柴油發電機組往往成為自備電源的首選。第二 備用電源。備用電源也稱應急電源,玉柴發電機組的主要用途是某些用電單位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