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入手了賓得kr,想學習下如何玩單反。之前沒有任何經驗,請

2022-02-16 20:02:32 字數 1310 閱讀 6236

1樓:孫小桃兒

我也是單反新手,玩了不到一年,沒什麼心得,只有點建議。首先,別急著升級配置。狗頭雖不萬能,但作為練手道具還是很好的。

比起看攝影教程,還不如先看完說明書,把相機的效能和設定都弄明白,這樣以後用起來會方便很多。然後就是要了解一些基本的攝影知識,光圈,景深,焦段什麼的,這些一定要懂,就算沒打算做專業攝影,最起碼的基礎也要有的。後面可以慢慢學習布光、構圖要領,建議你去蜂鳥網,看一些網友的作品和教學貼子,很有幫助的。

多看別人的作品,逐漸從中掌握一些要領。

當你學的差不多了的時候,可以找一些頭來練手,最好不要重複焦段。比如你有了70-200mm的頭,75-300mm的就不需要了,因為重複了,就浪費了。你用的是賓得機子,pk口的鏡頭很多,用原廠頭還是副廠頭自己決定,看到時候需要。

閃光燈腳架之類的也要看用不用得著,先慢慢練手一段時間吧,覺得目前你需要的東西就是練習,但是不要盲目按快門,什麼都拍。多拍有助於練手是真的,但是快門壽命經不起折騰,拍一些有意義的**對你也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3,真喜歡適馬就買咯,適馬那支其實一般的,賓得不玩原廠頭不是挺可惜的而且你說錯了,kr有跑焦微調功能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賓得無狗頭」,我看網上有人用18-55套頭拍得出神入化,銳度、色彩、郊外、構圖綜合得很好,建議哥們多泡泡kx,kr的罈子,肯定有用的;水平不提高,即使用三公主也用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紐撮之類你要別人推薦什麼?

什麼都不懂的菜鳥,不肯花時間就想玩轉單反,怎麼可能?

新手想買單反,是尼康d5100還是賓得的kr,,求高手指教一二?謝謝

5樓:

這個一看你預算,二看你將來的計劃。如果將來準備燒鏡頭的,建議入尼康。如果僅僅是玩玩的,那都隨便。

d5100的成像很不錯,用的是和d7000和賓得k-5同一塊cmos,成像甚至比d7000還好一些。缺點是按鍵比較少,操控不方便。沒有機身馬達,用不了尼康便宜的老鏡頭。

kr用的是和尼康d90同一塊cmos,機身小巧堅固,帶af微呼叫副廠鏡頭不怕跑焦,機內操控設定全面,可玩性較強。缺點就是賓得比較小眾,人數不多,鏡頭共享較困難。

最後個人建議新手還是d5100+18 105

6樓:澄霞影

如果你以後打算在單反上燒錢見一見你買尼康,因為目前賓得沒有全畫幅,在入門機裡無疑kr是最好的,目前價效比也很高的,

7樓:跑調王子

看你自己預算還有配合啥鏡頭拍什麼了~~~

賓得KR想入手鏡頭,請大俠,目前鐘意DA40F2 8和FA50F1 4,主要拍人相 人文及風景

da40適合拍人文 小品,成像銳利,焦外也很不錯,應該是在產的唯一一個天塞結構的鏡頭了。如果選擇da40,建議選擇da40 xs 薯片 比da40 limited便宜一半,而且更薄,並採用圓形光圈。fa50可以拍人像,但是畢竟是膠片時代的標頭,人像還是差強人意,好在有大光圈,價位上還行,不過加一些可...

想學習攝影應選什麼機器入手,小白想學習攝影,有什麼推薦的機器嗎?感激不盡

對於初學者其實購買一個普通的單鏡頭反光相機就可以了。可以去二手市場淘淘尼康或佳能的單反膠片機,鏡頭搭配一個28 135的變焦頭,估計兩三千左右吧。也可以用國產的鳳凰機,全手動設定,非常練手。如果預算較多可以直接從數碼單反入門。可選的範圍就比較廣了,尼康d40,d60或佳能的400d,450d都是非常...

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我想學習家電維修,不知如何入手!

電子電器行業有很多基礎知識是相同的,首先你得把基知識學好,如 掌握四大類基本元件 電阻 電容 電感 電晶體 的工作原理 檢測方法 如何代換等。再就是最基本的單元電路了,先學類比電路,再學數位電路。分析每個單元電路的工作原理。這個就比較難了,現在我還不斷的在深入學習 最好是邊看電路板實物邊對照電路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