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裝電腦這樣的電腦可以用嗎請大俠們看看

2022-02-16 14:23:49 字數 607 閱讀 8455

1樓:

cpu的話,i5-4670是酷睿四代u,整合顯示卡比較好,辦公、影音、玩遊戲(lol-效果全開)的話是毫無問題的。

主機板7系列的,cpu插槽是lga 1155針的,如果用酷睿四代處理器就要換個8系列,1150針的。

顯示卡的話,我有點不明白,是gtx 610嗎?如果是的話,建議別買,因為你選的兩個處理器的整合顯示卡(酷睿i5-4670:intel hd 4600)、(酷睿i5-3570:

intel hd 4000)都比這個顯示卡強。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你如果裝固態硬碟的話,最起碼要h的主機板,因為b主機板沒有固態硬碟加速。

2樓:明仔

cpu i5 4570 散 1140

散熱 玄冰300 70

主機板 技嘉b85m-hd3 540

記憶體 威剛 4g 1600 190

硬碟 希捷 1t 64m 390

顯示卡 映眾 660 冰龍 1380

機箱 遊戲悍將刀鋒1 190

電源 全漢經典450 280

顯示器 aoc 2351fe 950 ips硬要i5的話,這套不錯,秒殺所有大型3d網遊,大型單機中等特效,流暢

電腦可以用溼紙巾擦嗎,電腦螢幕可以用溼紙巾擦拭嗎?

液晶電腦螢幕不能用溼抹布擦。清理液晶電腦螢幕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1 拿沾有少許玻璃清潔劑的軟布小心地把汙跡擦去,注意擦拭時力度要輕,否則顯示器螢幕會因此而短路損壞 2 擦拭過程中不要讓清潔劑流到螢幕與螢幕框的介面中,以免出現短路燒壞顯示器 3 不要用硬質毛巾擦洗螢幕表面,以免將螢幕表面擦起毛而影響顯示...

組裝電腦主機隨便買顯示屏就可以用嗎

這個還抄是需要注意下顯示器的資料線bai介面和電腦顯示卡du的資料線介面是否zhi能夠對應上才行的。資料線介面一dao般有vga dvi hdmi dp等。現在的新顯示卡一般都淘汰vga介面了。而顯示器,比較老的都還是vga介面的,較新的也多為vga dvi介面,最新的為dvi hdmi。是的 隨便...

求高手賜教這樣組裝電腦可以嗎

1全部可以 很不錯了哦 記憶體要保真啊 電源用不到那麼大的 以後你也不能怎麼升級 300w就夠了 省錢 省電 穩定 低溫 主機板可以考慮換華碩的!畢竟是國產的驕傲!正常用5年以內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一般的硬體廠商也是保5年的啊!正常省著用 5 10年也不會有問題 只是跟不上時代了 那時也該換了!因為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