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攪拌站實驗員,試驗員

2022-02-16 11:55:42 字數 662 閱讀 6030

1樓:郭老師傅

1、負責原材料複試,混凝土拌和物拌和前、中、後的檢驗工作。 2、混凝土設計配合比的試驗鑑定,負責每工作班前砂石料含水率測定,並根據此提出施工配合比填入混凝土澆築令。 3、負責混凝土拌和過程中按規定頻率做混凝土拌和物坍落度

2樓:

攪拌站應該是試驗和質檢崗位適合你。在商品混凝土攪拌站還是比較有前途的,本科一年後為助理工程師並且有技術後可以做到試驗室副主任,五年後取得中級職稱如果技術過硬可以做到總工技術負責人職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驗員和試驗員基本差不多,主要是看工作經驗,工作一段時間年薪七萬以上應該還是可以的,但是這個工作是很辛苦的,畢竟錢不是那麼容易掙到的

4樓:我愛吃蘋果蘋果

寧波是浙江的嗎? 實驗員跟試驗員是一樣的 不過一般要有混凝土上崗證的。 有證 一年以上工作經驗的話 在寧波好像是5000左右 。

安徽是2400到3000. 不過你沒做過混凝土 前期工資不高的。必須由一定經驗跟崗位證書。

這個行業算一般吧 到頂的話10w年薪算很好了。 做這行比較辛苦 畢竟跟打交道的主要是工地上的施工人員。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前途的

我的號碼;605288340加我

攪拌站操作員,混凝土攪拌站電腦操作員

去當地安全生產管理局,辦理 混凝土攪拌站電腦操作員 還可以,不同地區有些差別,大概在3000元左右吧。我就是打料員,做了3年多了。主機房相對來說還行,每天打掃下不算髒。主要是水泥,黃沙。風大點就是區域性地區沙塵暴了。工資一般都是和產量掛鉤的。上24休24.不過早上一般很早就要上班,等一天的產量全部結...

混凝土攪拌站質檢考證問題,混凝土攪拌站質檢員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建議先考建築工程技術初級工程師證,及湖南省建設工程檢測員證 必須掛公司 等你有工作年限了再考建築工程技術中級工程師證。本科需四年工作經歷 需公司開具證明 有以上證外加工作能力,足以勝任!至於總工,等你入行了自然曉得。想做主任必須把真材實料學到手,有些地方的主任不需要證。但是總工必須要中級或以上職稱 ...

混凝土攪拌站皮帶跑偏怎麼調,混凝土攪拌站裝置中皮帶輸送機皮帶跑偏應當如何處理?

檢查滾筒和託輥上是不是有泥,注意檢查一下是否有調行輥。皮帶跑偏是一個非常頭痛的問題,如果是新裝置這樣的問題好解決,若是老裝置就難了,你的裝置應該是皮帶不總是往一個方向跑偏有的時候往左有的時候往右,即使調到中間也很快跑偏,檢查一下皮帶的各個傳動部位是否有磨損損壞的部位,其實即使有一處兩處也影響不大,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