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ZS120D混凝土攪拌站的卸料門軸承型號是多少

2021-03-04 01:08:37 字數 474 閱讀 4330

1樓:華溝罵悠散

hzs是指每小時生產能力。  攪拌站的規格大小是按其每小時的理論生產來命名的,目前我國常用的規格有:hzs25、hzs35、hzs50、hzs60、hzs75、hzs90、hzs120、hzs150、hzs180、hzs240等。

如: hzs25是指每小時生產能力為25立方米的攪拌站,主機為雙臥軸強制攪拌機。若是主機用單臥軸則型號為hzd25。

  由於樓骨料計量與站骨料計量相比,減少了四個中間環節,並且是垂直下料計量,節約了計量時間,因此大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同型號的情況下,攪拌樓生產效率比攪拌站生產效率提高三分之一。比如:hls90樓的生產效率相當於hzs120站的生產效率,hls120樓的生產效率相當於hzs180站的生產效率,hls180樓的生產效率相當於hzs240站的生產效率。

(hzs,h

2樓:匿名使用者

是攪拌機的卸料門,還是下面砼出料斗的卸料門?

混凝土攪拌站質檢考證問題,混凝土攪拌站質檢員需要注意什麼問題

建議先考建築工程技術初級工程師證,及湖南省建設工程檢測員證 必須掛公司 等你有工作年限了再考建築工程技術中級工程師證。本科需四年工作經歷 需公司開具證明 有以上證外加工作能力,足以勝任!至於總工,等你入行了自然曉得。想做主任必須把真材實料學到手,有些地方的主任不需要證。但是總工必須要中級或以上職稱 ...

混凝土攪拌站皮帶跑偏怎麼調,混凝土攪拌站裝置中皮帶輸送機皮帶跑偏應當如何處理?

檢查滾筒和託輥上是不是有泥,注意檢查一下是否有調行輥。皮帶跑偏是一個非常頭痛的問題,如果是新裝置這樣的問題好解決,若是老裝置就難了,你的裝置應該是皮帶不總是往一個方向跑偏有的時候往左有的時候往右,即使調到中間也很快跑偏,檢查一下皮帶的各個傳動部位是否有磨損損壞的部位,其實即使有一處兩處也影響不大,多...

攪拌站操作員,混凝土攪拌站電腦操作員

去當地安全生產管理局,辦理 混凝土攪拌站電腦操作員 還可以,不同地區有些差別,大概在3000元左右吧。我就是打料員,做了3年多了。主機房相對來說還行,每天打掃下不算髒。主要是水泥,黃沙。風大點就是區域性地區沙塵暴了。工資一般都是和產量掛鉤的。上24休24.不過早上一般很早就要上班,等一天的產量全部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