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聯盟的最加技術犯規是什麼意思啊對下一場比賽有什麼

2022-02-15 23:26:07 字數 3007 閱讀 1034

1樓:匿名使用者

隊員的技術犯規

一、隊員的技術犯規是指所有不包括與對方隊員接觸的隊員犯規。

二、隊員不得漠視裁判員的勸告或運用不正當的行為,如:

1、同裁判員、到場的技術代表、記錄員、助理記錄員、計時員,30秒鐘計時員或對方隊員講話或接觸沒有禮貌;

2、使用很可能引起冒犯或煽動觀眾的言語或舉動;

3、戲弄對方或在對方眼睛附近搖手妨礙他的視覺;

4、妨礙迅速地擲界外球以延誤比賽;

5、被判犯規後,在裁判員要求舉手時不正正當當地舉手;

6、沒有報告記錄員和主裁判員擅自更換比賽號碼;

7、沒有報告記錄員以及沒有得到裁判員招呼的替補隊員進入場地;

8、離開場地去獲得不正當的利益;

9、違反第六十條第四款,出現罰則第三款2(注):「干擾最後一次或僅有一次的罰球」的情況;

10、隊員抓住籃圈並把整個身體的重量懸掛在籃圈上。 根據裁判員的判斷,如果某隊員正試圖防止自己或另一名隊員受傷而抓住籃圈是可以的。

三、顯然是無意的和對比賽沒有影響的,或屬管理性質的技術性違犯不被看作是技術犯規;除非在裁判員提出警告後又重犯。

四、有意的、不道德的或給違犯者帶來不正當利益的技術性違犯,要立即判罰技術犯規。

罰則 一、要登記違犯者一次技術犯規。

二、判給對方隊員兩次罰球。

三、隊長指定罰球隊員。

註解 一、對行為十分惡劣或屢次違反此條規定的隊員要取消其比賽資格,令其退出比賽並執行取消比賽資格的犯規的相同罰則。

二、如果技術犯規在球進入比賽狀態後才被發現,則如同在發現時發生的犯規一樣要執行罰則。從發生犯規到發現犯規的時間內的一切情況均有效。

三、當隊員在一些小問題上即將構成違犯時(如未向記錄員報告的問題),裁判員可提出警告以阻止技術犯規的發生。

裁判員事先阻止和在某些情況下對那些顯然是無意的、不影響比賽的小的技術性違犯不予追究是明智的。

[編輯本段]場外人員的技術犯規

一、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替補隊員和隨隊人員必須留在他們的球隊席區域內,下列情況除外:

1、得到裁判員的許可後,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或一位隨隊人員可以進入場地照料受傷隊員;

2、如果根據醫生的判斷,受傷隊員處於危險中並立即需要照料時,他可以不得到裁判員的許可進入場地;

3、替補隊員可以到記錄臺請求替換;

4、教練員或助理教練員可以請求暫停;

5、只有在暫停期間,教練員或助理教練員可以進入場地向他的球員講話,只要他留在他的球隊席附近;然而在比賽中,教練員可以指揮他的隊員,只要他是在球隊席區域內;

6、教練員或助理教練員可以在停止計鍾時有禮貌地並在不干擾比賽正常的進**況下,向記錄臺詢問有關比分、時間犯規次數的問題。

二、教練員、助理教練員、替補隊員或隨隊人員在與裁判員,到場的技術代表、記錄員、助理記錄員、計時員、30 秒鐘計時員或對方人員交涉時不得無禮。

三、只有被登記在記錄表上的教練員在比賽過程中允許保持站立。

罰則 一、

1、要登記教練員一次技術犯規;

2、判給對方隊員兩次罰球和隨後的球權;

3、隊長指定罰球隊員;

4、罰球過程中,所有其他隊員要位於罰球線的延長部分和3分投籃線的後面,直到罰球過程完畢;

5、罰球后,無論最後一次罰球成功與否,均由罰球隊員的任一隊員在記錄臺對面邊線的中點處擲界外球(例外:見第五十四條罰則第三款和第五十九條第二款4);

6、擲界外球隊員兩腳要分別站在中線延長線的兩側,有權將政治協商會議傳給場上任何地方的隊員。

二、 1、如遇下列情況,則將取消教練員的比賽資格,令其去該隊的休息室並在比賽期間留在那裡,他也可以選擇離開體育館;

(1)因任何明目張膽地違犯這條規則而被登記時;

(2)因其本身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而被登記了兩次技術犯規時;

(3)因他自身、助理教練員、替補隊員或坐在球隊席上的隨隊人員的違反體育道德的行為累積在教練員名下登記了三次技術犯規時。

注:已滿5次犯規(在2 x 20分鐘的比賽中)或6次犯規(在4 x 12分鐘的比賽中)的隊員再次犯規被登記在教練員名下。

2、助理教練員、替補隊員或任一隨隊人員明目張膽地違犯這條規則,他們也要被取消比賽資格,令其去該隊的休息室並在比賽期間留在那裡,他也可以選擇離開體育館。

3、教練員被取消比賽資格,要由被登記在記錄表上的助理教練員**。如記錄表上沒有登記助理教練員,則由隊長**。

對下一場比賽沒有影響,只有惡意犯規才有可能禁賽,禁賽幾場賽後聯盟決定,不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追加技術犯規是指:在當時裁判未判而事後通過看錄影追加的判罰,一般是惡意犯規。有可能追加停賽。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聯盟認為某球員有對人不對球的惡意犯規,則追加技術犯規,可能處以罰款或停賽,或兩者並罰。防止在球場上發生暴力衝突。

4樓:弄使之城

nba採用新的技術犯規處罰條例,每一個技術犯規的罰單提高到1000美元。從第六個技術犯規開始,每個1500元罰款;到第11個開始,就是2000元;第16個,2500元。而最重要的是,滿15個技術犯規,停賽條例就開始生效了。

nba追加一級惡意犯規對下場比賽有什麼影響

5樓:總也不成功

沒有影響,但連續兩場都有一級惡意犯規就會被停賽一場。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 但可以積分 積到幾分就自動停賽 其實就是沒影響 誰這麼大膽 敢下場還吹科比惡意啊

7樓:劉恩燦

沒有什麼影響的

不過對科比的這個處罰太輕了 都過去了 再處罰 當時肘擊阿泰 導致比賽轉折 如果當時裁判正確判罰 科比至少是技術犯規 所以他就被罰下去了 阿泰就不會被罰出場 火箭就不會輸 強烈鄙視科比 所以 科比就是個垃圾 !!!

8樓:寒老

如果以後再有一級犯規的話就停賽一場

9樓:秦時明月夜歸人

沒有影響 就讓你注意點

10樓:小蔥花

kobe追加了,我也想知道,是不是一上來就罰球?

nba聯盟中的資薪空間工資帽是什麼意思

1,nba工資帽 nba工資帽的出處是根據nba前一年的總收入,在nba,工資帽是最著名工資限制條款。每年的 工資帽 是根據nba前一年的總收入,然後取這個總收入的48 作為nba球隊工資總額。再拿這48 的總收入除以nba球隊總數30支球隊,得出的平均數就是當年的 工資帽 球隊花在球員身上的工資總...

NBA的買斷是什麼意思 對球隊和球員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1.把球員合同剩下的年限工資一次性付清。球員成為自由人,而且這些錢不計入球隊工資總額,可以減少球隊的奢侈稅 2.這些錢不計入球隊工資總額 注 買斷合同 就是球員和球隊簽定了一份幾年的合同,在合同沒有到期的時候球隊或者球員單方面要毀約,買斷合同 的動作簡單來說就是付違約金而已 違約金的多少是在簽定的合...

女生對我老是說傻傻的你是什麼意思啊

她喜歡上你了,等你去追呢 感覺你不錯唄,要不就是你很笨,你跟搞笑 看上你了,你還不知道。女對男說,我覺得你傻傻的,這是什麼意思?你好!這要分情況,包括語氣 心情 一貫的態度等。一是可能是真的傻,帶有嘲諷或瞧不起的意思。二是呆萌,這種情況,就是覺得你可愛了。可能對你有好感,或者想更親近一點。女孩對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