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上濺了泥點子洗不下去怎麼辦,衣服上濺了泥點子洗不下去怎麼辦

2022-02-15 04:21:05 字數 1369 閱讀 4211

1樓:i笑奢侈的表情

用安利的洗衣粉 很好用的 就浸泡在那裡 時間差不多了就搓幾下 再泡在那裡 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掉了。 8、煙筒油漬的去除 煙筒油滴在衣服上,要立刻把衣服浸泡在水裡,當水果汁或紅葡萄酒濺到白色衣物上時,先用乳汁浸泡,再用洗衣粉進行常規

3樓:藍月亮企業平臺

衣服上有泥漬,可採用以下方法去除:

1、衣服乾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藍月亮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我的棉體恤,下雨天上面有好多泥點子怎麼洗也洗不掉,怎麼辦 50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彩漂和洗衣粉多浸泡一會兒就洗掉了,泡兩個小時以上,如果還洗不掉,網上有賣那種去黴斑去頑固汙漬專用的,很好用,不用擔心,一定能洗乾淨的。

5樓:虎彪飈

這個只能多次清洗,越洗越淡

6樓:阿

你試試汰漬,然後用水浸泡一個晚上

衣服上泥漬洗不掉怎麼辦?

7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內容如下:待泥漬晾乾後,用手搓或用刷子刷去浮土,然後用生薑塗擦汙漬處,最後用清水漂洗,泥漬即可去除。也可 用花露水滴在上面搓揉,然後用清水洗乾淨。

還可以試試以下方法:可浸在淘洗大米的淘米水中,每天換一次淘米水,大約3天后,黃漬即可脫淨,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衣物上常會出現一些來歷不明的汙跡,待到發現之後又想不起從何而來,故往往不能『對症下藥』,因而採用比較通用的清洗方法較為有效。

1、白色衣物上的汙跡

可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4 份、蘇打(碳酸鈉) 1 份、上等白肥皂 2 份、酒精 4 份與水 100 份進行混合,用布塊沾上該混合液將汙跡溼潤後,擦拭至汙跡去除,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任何織物上的汙跡

都可以用濃度為 10% 的氨水

5 份、丙酮 3 份和酒精肥皂液 20 份混合後擦拭。也可以使用濃度 90% 的酒精 1 份、乙醚 1 份、純淨松節油 8 份的混合液進行擦拭。

衣服上的汙漬洗了好久都洗不下去怎麼辦呢

一招讓你的衣服潔淨如新 專業人士,1汽油,後用洗滌劑。2氨水。最好用前者,安全快捷。望採納 用 浣特力去汙除油洗衣液 能快速去除衣服上的陳舊油汙漬。現在 上有賣的。衣服的汙漬洗不掉怎麼辦?一招讓你的衣服潔淨如新 我告訴你一個應該有效的方法,我是籃球愛好者,這些問題我自己摸索出一個辦法,不知道適合不適...

活不下去了怎麼辦,覺得自己活不下去了該怎麼辦?

越在這個關頭,你越要有勇氣面對生活,更要保護你的媽媽,要與媽媽相依為命,當你爸爸被別人冷落的時候,他還會回來的!黑暗過去就是光明!誰都有不順心的事情利時侯,咬咬牙也就過去了。你要轉變自己的觀念,看到好的一面,不要被一些醜惡現象遮住眼睛。另外,還要明白,這世界不只是自己,還要為我們的父母著想,為了自己...

我活不下去了,我該怎麼辦,我感覺自己活不下去了,撐不住了,欠了幾十萬債,我該怎麼辦?

煩惱是每一個人都bai有的啊du呵呵,所以zhi 這個很正常有了煩惱說明你漸dao 消除迷茫煩躁情來緒,緩解心理自壓力,確立bai人生道路,樹立良du好的生活習慣和zhi生活態度是根本。dao 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