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新加坡管理大學,關於申請新加坡管理大學

2022-02-14 23:26:16 字數 703 閱讀 213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出身只是學校衡量的一部分,成績好或是資歷背景好才更重要。應該說,這所學校比國內的絕大部分學校強多了,所以不必擔心。

留學公司的話少信。

這所大學沒有預科,如果是中介跟你說要讀預科,那他是騙你,可能是讓你去讀個培訓,然後自己考,考不上你自己的事。

在新加坡本地還是挺好的,畢業那兒的公立大學少。回國來,你也知道,國內的就業環境還是競爭激烈的。

關於申請新加坡管理大學

2樓:新通出國留學

新通留學是新加坡大學在國內招生的唯一**機構,那邊的公立大學每年都會過來招生的,高考成績需要600分以上才能申請,在國內有考試的。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招生的,你只要高考考到一本線以上50分就可以報名

新加坡管理大學相當於國內什麼大學

4樓:芊雲說電影

新加坡管理大學相當於國內重本前幾名大學。

在新加坡公立大學中,新加坡管理大學聯合美國頂尖大學——賓夕法尼亞大學的沃頓商學院共同辦學,成為迄今為止整個亞太地區唯一一所具有美國頂尖名校特色的美式大學。在該校內新加坡留學生可以享受到美國名校的卓越教育體驗。

5樓:匿名使用者

相當於國內985高校。

關於申請德國的大學

大一就想去德國我不清楚行不行,因為去德國的話需要通過aps認證考試,aps認證考試對於未畢業的學生需要提交6個學期完整的成績單,剛大一,我不確定可以。你也以諮詢箇中介問問。出國使用德語的話,最少在國內要有800學時的德語學習證明,這樣才可以參加aps考試,用英語參加也可以,需要有雅思或者託福成績。到...

關於申請新加坡國立和南洋理工學校研究生

歡迎申請國大中文系 注意本科平均成績,好好準備雅思 其他方面,把自己包裝好 歡迎你,學弟or學妹 申請新加坡國立大學 南洋理工大學研究生的問題,機率。如果是申請nus的授課型研究生的話,基本沒什麼問題,我的條件比你差都已經畢回業了 如果是申請research型的研究答生話,我覺得你的機會也蠻大的,不...

關於申請馬來西亞(UM)大學細節問題

語言加強課程和中國高中英文程度相似,但更注重於語言的應用。不同點在於在中國老師用中文教英文,在大馬全部用英文的。錄取考試是按成績決定是否錄取的,不是按人數百分比錄取的,成績超過總分的70 即可入學。國內高中英文程度中等以上的基本都能通過。當然高中英文不好在4個月的培訓中努力也是可以通過的。課程大概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