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顯示屏的系統引數怎麼設定,LED顯示屏的系統引數怎麼設定

2022-02-14 17:41:32 字數 2233 閱讀 2008

1樓:百奇丶

2、我們現在開啟軟體,我們可以看到最上面一行選單裡有一個對軟體進行設定。

3、我們用的是第二種方法通過網路連線的,當我們的電腦和led螢幕設定在區域網時,點選設定就可以開始螢幕引數設定了。

4、密碼對話方塊我們輸入預設的888就可以了,密碼輸入以後我們就可以進行螢幕引數設定了,這個時候led的螢幕一定要在開機狀態。軟體通過網路識別到幾快led螢幕,在電腦上就顯示幾塊。

5、我們設定的時候一定要把高度和寬度在引數裡設定好,避免led上的字型不全。

led的型號不知道的不用擔心,軟體一般都會自動識別的,我們會在軟體的控制元件裡看到。

6、這時我們開始掃描配置,掃描後我們就能到到led螢幕的詳細引數資訊了。

7、在我們設定完led的螢幕引數之後我們就可以載入螢幕引數了,以後我們就可以通過電腦來管理led的螢幕了。

下面我們還有可以看到一個引數回讀,我們這個軟體是自動備份的,如果以前設定過引數,點選這個回讀,我們就會載入成原來我們設定的螢幕引數。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認這軟體跟原來的一樣,那調出能和顯示屏通訊不難,最關鍵的是4個地方,1:控制卡(這個不知道的話可以一個挨一個試,但hl02足以夠你螢幕的解析度,可能性極大。),2:

連線串列埠(這個預設是1)要是直接從主機板那接的通訊線,就不用去改了。沒錯的。3:

波特率選擇自動搜尋就行了。4:根據你說門頭屏單紅色,應該是p10,模組引數那裡選擇【常用模組】,下面選擇【p10單色12介面】。

通訊成功後在調尺寸!

3樓:八來匯

每一家的控制軟體都不一樣,並且led控制系統也在不停的更新,具體請諮詢led控制軟體廠家或者 直接幫你做led大屏的生產、安裝廠家。

4樓:匿名使用者

把螢幕尺寸改成320*32,掃描模式改成1/4掃試試;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室外選擇:常用模組,四分之一掃,尺寸320#32或者352*32

6樓:貴州翰媒電子

你是確定這軟體是不是你原來用的軟體一個廠家的,不是一個廠家的話協議不一樣,是通訊不上的。如果是同一個廠家的,有 幾個引數很重要:

1、確定計算機串列埠號是不是com1

2、硬體引數攔控制卡硬體型號

3、波特率

4、排除com1是正確的,那就假設波特率9600也是對的,更改硬體型號,逐個試;都不行就反過來,就得假設其中一個硬體型號是對的,更改波特率,如不對,再假設另一個硬體型號是對的,再更改波特率,直到成功。每更改一個引數點傳送後儲存,觀察軟體提示欄是不是「傳送成功」如果都不成功,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卡壞,或者通訊線路壞了。

5、一般可以去看電子屏裡的控制卡就知道波特率!只需更改硬體型號就可以判斷。

6、只有提示成功,再進一步修改掃描模式和使能電平。

led顯示屏引數如何設定 5

7樓:龍三遊戲

第一步:先確定自己的顯示屏長度和寬度和色彩是單色還是雙色。

第二步:確定的控制卡型號。

第四步:設定好了儲存引數到控制卡就好了。

一般購買顯示屏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幫忙設定好,這種引數不同的屏不同的,胡亂設定只會越設越亂。

1,核心引數:

核心引數是led顯示屏所必需的引數,如果設定不正確,輕則不顯示,重則燒屏。核心引數包括級聯方向、oe極性、資料極性、led顯示屏型別、顏色、掃描方式、走點順序和行序共8項。

2,基本引數:

基本引數是led顯示屏的基礎引數,如果設定不正確,則不能通訊、不顯示或顯示不正常。基本引數包括顯示屏寬度、顯示屏高度、控制卡地址、波特率、ip地址、埠號、mac 地址、子網掩碼、閘道器、led顯示屏重新整理頻率、移位時脈頻率和行消隱時間共12項。

3,輔助引數:

輔助引數則是為了更好地顯示和控制而設定的引數,包括控制卡名稱、通訊顯示標記、亮度、開關屏時間共4項。

8樓:小艾老師

回答2.

我們現在開啟軟體,我們可以看到最上面一行選單裡有一個對軟體進行設定。

3.我們用的是第二種方法通過網路連線的,當我們的電腦和led螢幕設定在區域網時,點選設定就...

4.密碼對話方塊我們輸入預設的888就可以了,密碼輸入以後我們就可以進行螢幕引數設定了

更多5條

9樓:顯示屏生產專家

這個要看你是用什麼品牌的控制卡,每個廠家的控制卡設定引數也是不一樣的

led走字屏是怎麼改字的,LED顯示屏怎麼修改文字?謝謝 具體點的

1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和顯示屏上得控制卡,然後通過電腦上安裝的顯示屏軟體修改內容。2 走字屏是由若干個可組合拼接的顯示單元 單元顯示板或單元顯示箱體 構成屏體,再加上一套適當的控制器 主控板或控制系統 所以多種規格的顯示板 或單元箱體 配合不同控制技術的控制器就可以組成許多種led廣告屏,以滿足不同環...

led顯示屏帶靜電昨辦,靜電引起led顯示屏出現白螢幕怎麼解決

防靜電措施 對使用靜電敏感電路人員進行靜電知識和有關技術的培訓 建立防靜電工作區,在該區內使用防靜電地板,防靜電工作臺,防靜電接地引線以及防靜電器具,並將該去相對溼度控制在40以上 靜電對電子裝置所造成的危害可能放生在從製造商到野外裝置的任何地方。危害是由於沒有充足,有效的訓練和裝置操縱失靈而引起的...

led顯示屏的廣告詞怎麼寫,led廣告滾動螢幕的文字內容如何輸入

1 視界之眼,財富無限。2 顯狐 盡顯完美本色。3 顯狐 陽光來臨。4 鑫訂精彩視界,顯狐追求不懈。5 精彩視屏,專鑫顯狐。6 科技好 屏 來自顯弧 8 聚焦世界,亮彩財富。9 享你所想的視界 顯狐 10 顯 人一步,定製螢幕。11 我為世界開啟窗,讓你的財富駐足。12 精彩呈現,世界大千。13 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