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麼把自己的軟體用藍芽發給其他人

2022-02-14 13:47:41 字數 2510 閱讀 2001

1樓:阿熊

裝好的軟體拿鈦備份備份出來,然後把備份出來的東西改一下副檔名,例如*** txt都可以。因為apk是受保護的檔案 是不可傳送的。

純手動,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打清油的

軟體安裝包的話是可以通過藍芽傳的,如果不是軟體安裝包用藍芽傳傳過去也用不了的。具體步驟如下:

第一步:把軟體安裝包的位置尋到,或者轉移到一個可以明顯尋到的地方。

第二步:長按需要傳送的軟體安裝包,這時會彈出一個視窗詢問你要進行什麼操作。

第三步:選擇分享(有些機型是直接有傳送到藍芽選項)

第四步:選擇藍芽,手機會自動啟用藍芽。

第五步:開啟另一臺手機上的藍芽

第五步:在藍芽操作介面把裝置可見性把兩臺手機可見性設定為持久可見方便尋找配對。

第六步:在傳軟體的那臺手機上進行尋找另一臺手機進行配對,之後按照相應提示進行配對。

第七步:配對成功後,選擇需要傳送的手機就開始傳送了,以後只要不是刻意去刪除配對就不用再次配對。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雙方都開啟藍芽,然後開始掃描,發現對方後選擇要傳輸的檔案,傳輸就可以了。

4樓:悲歡離合等閒度

那麼第一步需要把裝好的軟體備份成apk檔案,用360備份軟體可以實現把你裝的軟體弄成apk檔案。然後藍芽就可傳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軟體是裝好的,要發只能發原來的apk檔案

請問手機軟體怎麼用藍芽傳給別人的,急!!!!! 10

6樓:太平洋電腦網

遇到想要分享的軟體該如何與朋友分享,手機軟體能用藍芽傳送嗎?下面就由小編來給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吧!

1、可以的,安卓手機可以使用藍芽傳輸軟體的apk安裝包的方式用藍芽傳送;首先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

2、需要將【開放檢測】功能開啟,然後將兩臺手機通過藍芽匹配成功;

7樓:搜虎哈哈

手機使用藍芽傳送應用的方法如下:

1.首先需要開啟手機的藍芽功能,開啟手機的【設定】。

2.在【設定】頁面中找到【藍芽】,由於藍芽預設狀態是關閉的,所以點選進入藍芽設定。

3.在【藍芽】管理頁面,將藍芽功能開啟後,務必開啟【開放檢測】功能,否則另一部手機無法接收到本手機的藍芽訊號。

4.開啟藍芽功能後,選擇需要傳送的應用,然後點選傳送。

5.點選傳送後,會彈出傳送方式的選擇,選擇【藍芽】,即可使用藍芽傳送該應用給其他藍芽裝置。

8樓:初學者

1.開啟手機設定,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藍芽」。

2.點選右上角按鈕,即開啟藍芽。

3.開啟藍芽後可根據個人喜好更換「手機名稱」,進行「重新命名」。

4.開啟「開放檢測」,以便對方搜尋到你的藍芽裝置。

5.選擇需要傳送檔案,點選分享圖示後進入「傳送」對話方塊,點選「藍芽」。

6.選擇剛剛配對好的藍芽裝置物件。

7.點選該物件進行傳送檔案,需對方點選接受。

8.對方接受後方可進行藍芽傳送檔案。

9.對方接受後方可進行藍芽傳送檔案。

10.檔案傳送成功。

9樓:

雙方開啟藍芽,搜尋到後配對,在檔案管理器里長按要傳送的檔案選擇傳送到藍芽,選擇對方裝置,對方確認接收就可以了。

10樓:筆記本不是好人

先把雙方藍芽開啟 然後搜尋藍芽 如果是智慧手機要開啟可見性 然後到檔案管理把你需要傳的軟體按著不動之後出現傳送 或分享字樣之後你應該行了

11樓:子對曰

安卓系統的軟體想用藍芽傳送辦法有一個,就是將檔案的字尾改成***,mp4,jpg等格式,傳送之後再改回來.apk的格式,

12樓:蘿蔔斯

從檔案管理找到那個軟體,屬性資訊裡應該有藍芽分享的吧。

13樓:清風

確認你的手機與對方手機都支援藍芽傳輸,開啟你自己的手機藍芽同時要求對方開啟手機藍芽,再搜尋到你或對方的訊號後進行配對,配對成功後找到你的手機軟體,選擇藍芽傳送,

怎麼用藍芽把手機軟體傳給另一部手機

14樓:夷雁海希

藍芽功能可以參考下面的操作開啟使用:

1.開啟其他裝置的藍芽,並使其對其他裝置可見。

2.開啟下拉頂簾,點選藍芽圖示使其變為綠色,跳出提示框,勾選對其他裝置可見。

3.點選掃描,搜尋到其他裝置後,點選該裝置名稱,雙方點確定後配對成功。

4.選擇要傳輸的檔案,共享通過藍芽即可傳輸檔案。

15樓:瀧斯廖日

一定要使用藍芽嗎,也可以使用一些軟體也是可以傳遞的在應用寶的工具箱裡有一個面對面換機的功能

就可以將軟體給傳到另一部手機了

也是不需要手機流量的,也是比較方便的

你可以進行嘗試,藍芽可以傳遞軟體嗎,我沒有試過哎所以你可以使用這種方法進行傳遞的啦~

安卓手機,用什麼優化軟體好,大家用的安卓手機什麼樣的優化軟體好

一 優化空間記憶體 3.完成掃描後,管家會提示可以清理的快取檔案和垃圾檔案,點選下方 一鍵清理 即可清除,同時管家將已安裝的軟體安裝包列為 多餘安裝包 使用者可根據自己喜好進行手動清理,減少空間記憶體佔用。二 優化執行記憶體 2.按照提示,將小火箭拖至發射處。當發射處顏色從橙色變為黃色,並提示 請鬆...

安卓手機自帶軟體怎麼解除安裝,安卓手機如何解除安裝軟體?

自帶軟體不能解除安裝 除了刷機 root是android操作平臺上的最高管理許可權,在android上一些高階功能需要在root許可權下才能進行 rom只讀記憶體的簡稱,儲存一些固定的資料.比如說系統執行的一些檔案,就相當於電腦的系統盤 如c 盤 引申出來的,一些手機的韌體版本也叫rom,比如說pp...

手機螢幕檢測軟體,安卓手機用什麼軟體檢測螢幕

回答親親您好,我是小黑,一個專門服務於生活類問題的小弟,請您稍等一下哈,查詢到結果後馬上為您解答。display tester 4.48 12.2mb 1.5 328kb 螢幕檢測 2.2.2 8.64mb 螢幕測試專家 2.02 7.48mb 皮皮螢幕檢測 1.0 49.1mb 螢幕壞屏檢測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