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洗機怎麼才是環保的,乾洗機怎麼才是環保的

2022-02-14 09:41:05 字數 1303 閱讀 4553

1樓:

先回答你第一個問題 所謂環保乾洗機 對應的是全封閉的四氯乙烯乾洗劑 和石油乾洗機 不環保的半封閉或者說半開啟的四氯乙烯機 已經被淘汰 想買到都很難

乾洗機維護 樓上已經講的很清楚了 乾洗機的維護 最大的收益當然是機器的使用壽命和洗淨率的高低 環保主要還是來自於全封閉 謝謝

2樓:

格利特全封閉全自動乾洗機就是環保乾洗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全封閉四氯乙烯乾洗機 和石油乾洗機

4樓:花之慕容

一、日常保養:

1 、每完成一次洗衣迴圈,應清理一次鈕釦收集器,這樣可以減小泵的負擔,防止泵堵塞,延長泵的壽命。

2 、每完成三次洗衣迴圈,應清理一次纖毛收集器,這樣可以提高烘乾時風的流量,縮短烘乾時間。同時可以減少纖毛在**冷凝器上的附著量,減小**冷凝器的腐蝕。

3 、每天檢查氣動三元件,將水排出,當油位不足時加潤滑油。將水排出是為了防止水分進入電磁氣閥和氣閥,使得它們過早損壞。

4 、每天按照機器的要求給各個加油點加潤滑油, 只有這樣才能保證各個軸承潤滑充足, 延長軸承壽命。

5 、隨時檢查過濾器的工作壓力,當壓力達到或超過 1.5 - 2 公斤 / 平方釐米時,應清理過濾器。過濾器壓力降低後可降低泵的出口壓力,延長泵的壽命。

6 、每蒸餾 6 - 8 次,清理一次蒸餾箱。經常清理蒸餾箱可以提高蒸餾速度,同時減少汙泥對底板的腐蝕,延長蒸餾箱的壽命。

二、每月的保養:

1 、檢查皮帶的張緊力,只有這樣才能保證正常的洗滌轉速和甩幹轉速,並防止皮帶磨損。

2 、檢查溶劑的 ph 值,如果發現乾洗油變酸應及時調整,以防止酸對乾洗機的腐蝕,延長乾洗機的壽命。

3 、徹底清理機器各處的纖毛,防止纖毛堵塞空氣道,而纖毛吸附的汙物又會腐蝕機器。

4 、檢查各個疏水閥的效能,並清理蒸汽管路和冷卻水管路上的過濾器,提高機器效率,節約能源。

5 、檢查並清理溶劑泵,防止堵塞在泵內的汙物磨損泵的葉輪,並使泵的出口壓力提高,損壞密封件。

三、年度維護:

1 、開啟空氣道,將附著在冷盤管、熱盤管和氣流通道內的纖毛徹底清理,以提高烘乾**效率,並減少汙物對機器的腐蝕。

2 、排放並清理油水分離器,以保證油水正常分離。

3 、清理蒸餾冷凝器及相關的管路,最好用小蘇打水清洗,以中和乾洗油的酸,延長機器的壽命。

4 、徹底清理溶劑箱,將沉積在底箱內的汙物徹底清理掉,以保證乾洗油的品質,延長機器的壽命。如果每一個乾洗機操作人員和維修人員都能夠按以上要求維護、保養機器,將會有利於提高洗衣質量,延長機器壽命

乾洗機哪種好,乾洗店用哪種乾洗機比較好?

乾洗機是以石油或是四氯乙稀對衣服進行洗滌。主要洗滌的面料有羊絨 羊毛 皮草等面料。乾洗機洗滌流程為,石油是原理裡提煉出來的一種溶劑,四氯乙稀是一種化學溶劑。普通的石油乾洗機工作原理為 滾筒進油 洗滌 排油 脫油 烘乾。目前乾洗機質量比較好的還是德奈福牌乾洗機。oqs 乾洗店用哪種乾洗機比較好?乾洗店...

乾洗店加盟的品牌專案有多少,乾洗機生意容易紅火嗎

我對乾洗行業的理解,本人從事了有十年了,目前經營2家,在我看來,乾洗店裝置每家生產的功能質量都大同小異,有些換個外形,顏色,就是第幾代產品,糊糊外行人還行,石油乾洗機的內部結構很簡單就是變頻,滾筒,發生器幾個大件組成,沒什麼大的技術含量,有一些公司名為加盟,其實就是 買裝置,隨便教你一些簡單的技術,...

乾洗裝置需要多少錢 乾洗機報價 澳潔洗衣店加盟

1 乾洗店的裝置一般有,乾洗機,烘乾機,燙臺,發生器,水洗機,消毒櫃,包裝機,輸衣線,去漬臺,萬用夾燙機等裝置。2 一般一套乾洗裝置也就幾萬左右,但是由於品牌不同,所以 也會不一樣,可以根據自己的資金實際情況進行多家比較後,再購買。普通的小型乾洗店初期投資成本大概在6 8萬元左右 高階的小型乾洗店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