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為什麼跌的這麼多一天,為什麼有的基金一天漲幅可以超過10 ?是不是基金漲跌和股票不一樣,沒有10 限制嗎?

2022-02-14 06:03:58 字數 2922 閱讀 5486

1樓:小樂學姐

**也分低風險和高風險的,投資**的**風險較高的時候,跌漲幅度大。投資對衝**可以增加投資組合的多樣性,投資者可以以此降低投資組合的總體風險敞口。

對衝**經理使用特定的交易策略和工具,為的就是降低市場風險,獲取風險調整收益,這與投資者期望的風險水平是一致的。

理想的對衝**獲得的收益與市場指數相對無關,雖然「對衝」是降低投資風險的一種手段,但是,和所有其他的投資一樣,對衝**無法完全避免風險。

2樓:招商銀行

**也分低風險和高風險的,投資**的**風險較高,不排除您說的這種情況。若在招行購買的**,登入手機銀行後,點選「我的→全部→我的持倉→我的**」點**名稱可以看到投資範圍。

3樓:皋泉鄞閒

因為大部分**都有和**掛鉤,**大跌,那**肯定也是好不了的,所以買和**

掛鉤的**就要在**大跌過後買,然後等**差不多了就可以賣,**就有差價可

圖,或者底部買的,等到牛市再賣,那樣利潤就會很豐厚,但是放的時間要比較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型別的**。**有漲跌幅限制,但是**持有多隻**組合所以今天的淨值會**的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證監會在研究a股和h股的轉換問題,所以影響了**

6樓:瘋墨亂舞

今天證監會在研究a股和h股的轉換問題,所以影響了**

30%大傢伙一起跳樓好了

7樓:廣元微生活

a+h股互換..........造成的啊 跌幾天會漲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今天是跌得最多的一次..

我的幾支全跌了.

9樓:

3%就了不得了,30不都跳樓了啊?

10樓:納蘭若漪

30%? 看錯了吧?要不就是分紅除權了。

為什麼有的**一天漲幅可以超過10%?是不是**漲跌和**不一樣,沒有10%限制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沒有漲跌停限制的,是因為該**是投資海外資產的,由於海外資產並沒有漲跌停限制,所有該**也沒有漲跌停限制。

如果是投資於a股的**,無論是場內和場外,都是不可能超過10%的,場內**遵守10%漲跌板的限制,所以不能超過。

漲跌停限制是我國特有的制度,所以只對國內資產有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投資於a股的**,無論是場內和場外,都是不可能超過10%的,場內**遵守10%漲跌板的限制,所以不能超過。

13樓:百毒百事通

哪一隻**?

如果是投資於a股的**,無論是場內和場外,都是不可能超過10%的,

場內**遵守10%漲跌板的限制,所以不能超過。

場外**不可能動用很大的槓桿,而持股最高不會超過95%,總會有5%現金。

就算拿95%持股部分都是漲停,也不可能超過10%的。

其他型別的**,比如****,或這qdii等,這些**由於投資國外市場,

或者是沒有漲跌幅限制的市場,是可能超過10%的。

14樓:紫葳侍郎

3月21日分級**槓桿份額銀華銳進(150019)淨值0.293元,漲幅13.13%。

那是因為該**份額是銀華深100分級**(161812)的子**,銀華深100分級**在場內1:1拆分為銀華穩進(150018)和銀華銳進(150019),通俗的說就是銀華銳進每年支付銀華穩進6%的約定收益借錢投資深100指數。

指數型母**實時淨值 = 母**昨日淨值 x (1 + 所跟蹤指數漲跌幅x **) (**一般為95%)

融資槓桿b類實時淨值= (母**實時淨值 - a類淨值 x a類佔比) / b類佔比

= [母**昨日淨值 x (1 + 所跟蹤指數漲跌幅x **) - a類淨值 x a類佔比]/ b類佔比

15樓:希財網

雖然投資**、**的人很多,但**也是不少人的投資物件。**的漲跌決定著盈利還是虧損,那麼,**一天最多跌多少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經中國證監會批准,上海**交易所(以下簡稱「本所」)對《上海**交易所交易規則》若干條款進行了修訂,具體修訂內容如下:

本所對**、**交易實行**漲跌幅限制,漲跌幅比例為

10%。

**、**漲跌幅**的計算公式為:漲跌幅**=前**價×(1±漲跌幅比例)。

計算結果按照四捨五入原則取至**最小變動單位。

屬於下列情形之一的,首個交易日無**漲跌幅限制:

(一)首次公開發行上市的**和封閉式**

(二)增發上市的**;

(三)暫停上市後恢復上市的**;

(四)退市後重新上市的**;

(五)本所認定的其他情形。

經證監會批准,本所可以調整**的漲跌幅比例。」

17樓:威武大中華

你可能看的是「**累計淨值」吧,累計淨值可能會大大超過當前淨值,因為那是從**成立後到目前的總淨值,但是它是包含了分紅的,當前淨值則只是當前**的單位淨值,是分紅後的淨值。

18樓:皮皮蝦

**可能放了槓桿,理論上是可以超過10%的。但在真實市場裡很少有人做到,如果是券商理財分級產品的劣後級倒是可以有超10%,劣後級也是相當於加了槓桿的**

19樓:知舍之心

因為**的投資範圍不僅僅侷限於**,也可以投資其他領域,如**、融資、融券、**等,

綜合收益完全可能大於10%。沒有10%的限制。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喜歡韓國明星,為什麼這麼多中國人都喜歡韓國明星?

你真逗啊親。誰不是為掙錢啊?不掙錢出門兒做慈善啊?韓國娛樂業就是發達,人家喜歡就喜歡唄。韓國美國不都一樣是外國人。你怎不問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美國明星啊?韓星打扮時尚,本身樣子也漂亮,無論是不是原裝的,捯飭完了漂亮不就行了麼。無論是歌曲舞蹈還是電視劇或是娛樂節目都很好看。何況這有什麼呀,除了一些腦殘粉...

中國噴子為什麼這麼多,為什麼噴子這麼多呢

很正常啊,首先是噴子分為很多類。首當其衝的就是小學生,其次是一些思想不成熟的青年人,這種人在 都有,為什麼中國特別多?首先是人口基數大吧,總人口多了,某一類人也多了。其次就是教育問題,並不是指現代的義務教育之類的,這種性格問題通常是由於身邊環境造成的。舉個例子,比如老一輩一些爺爺奶奶大媽大爺,有時候...

為什麼人的煩惱這麼多,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人為什麼那麼多煩惱?通俗地說,就是想太多了。當然 也可能是青春期之類的緣故,不過任何煩惱都經不住時間的洗滌,現在可以讓自己忙碌一些其他的事情 就不會有時間煩惱了。每個人都曾有過煩惱或正在經歷煩惱,事實上,這些煩惱都是我們自找的。一個浮躁的人往往樂於自尋煩惱。你可以尋找甜蜜的愛情,你可以尋找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