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部三角區總起痘痘是怎麼回事,三角區總是長痘怎麼辦

2022-02-14 03:20:56 字數 712 閱讀 1325

1樓:

內分泌失調,可以調理下!可以線下聊

三角區總是長痘怎麼辦

面部三角區總長痘,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內分泌有很大關係,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在青春期,青春期內分泌旺盛,體內的毒素通過各種方式排出,面部三角區本身排油量就達。排不出的就會堵塞毛孔就以粉刺豆豆的形式排出來了。再一個t區臉頰幹或者正常的屬於混合性**,使用護膚品的時候儘量選擇清爽類的,嘴角長痘是因為腸胃功能不好,飲食方面也要注意少吃辛辣涼的食物。

臉上的痘痘儘量少用手接觸,手上細菌太多了會造成感染,平時多喝水保持良好睡眠,最重要的是做好清潔。毛孔通暢了豆豆自然就下去了。另外洗臉的時候不要太用力,不要亂用藥物或者護膚品,嚴重的去醫院就醫。

3樓:青島**病醫院

首先考慮是由於內分泌紊亂的原因,導致出現了痤瘡,儘量避免用手去擠,如果出現了紅腫疼痛,炎症感染,可以加上林可黴素利多卡因凝膠。而如果出現了痤瘡,可以加上丹蔘酮膠囊,可以配合使用中藥整體調理一下。

面部三角區總是長痘痘、怎麼辦?

4樓:青島**病研究院

臉上有痘痘,比較好的祛除方法,是進行醫學美容。建議你選擇一家比較正規的整形美容機構,根據自己的**選擇彩光嫩膚或者是鐳射嫩膚,這樣就可以祛除青春痘。

魔鬼三角是怎麼回事,魔鬼三角是怎麼回事

百慕大魔鬼三角 名稱的由來,是1945年12月5日美國19飛行隊在訓練時突然失蹤,當時預定的飛行計劃是一個三角形,於是人們後來把美國東南沿海的西太平洋上,北起百慕大,延伸到佛羅里達州南部的邁阿密,然後通過巴哈馬群島,穿過波多黎各,到西經40線附近的聖胡安,再折回百慕大,形成一個三角地區,從此被稱為百...

嘴巴周圍長痘痘起皮是怎麼回事,嘴部周圍容易長痘起皮,怎麼回事呢

長痘是因為內分泌失調,起皮那就是 太乾燥了吧,多喝水外,還要記得補水 那是你體內的火太重了,你可以擦點澳洲花園小鋪 茶樹精油,茶樹是一種小型樹,起源於澳大利亞的新南威爾士,與絲柏相似,葉片針狀,頭狀花序沒有花柄 黃色或略帶紫色,可以長到7m高,在溼地生長旺盛,這種精油只有澳大利亞生產,當地的土著居民...

百慕大三角是怎麼回事

有個百慕大三角的電影 你可以看看哦 3部呢 講的就是那個地方有點像穿越時空的門 很多船啊飛機啊啥的路過那就無緣無故的沒了 而其實是進入了另一個時間和空間 我記得最經典的一句話就是。因該說是那句話表達的意思是 之前所做的選擇不同,之後所在的空間的就不同 百慕大三角,俗稱 魔鬼三角區 但此區域並不是三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