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東亞四強賽哪個臺轉播,2010東亞四強賽哪個臺轉播

2022-02-14 01:20:56 字數 1942 閱讀 414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裡的體育臺會放的 中國和日本已經踢過了 0-0 10號晚上六點和14號下午三點半有中國和韓國 中國和香港

2樓:

cspn轉~就是各地方的體育臺

3樓:匿名使用者

**五臺不轉播四強賽。是**臺託大,這也充分說明了中國足球為什麼上不去,各自為政,相互託大,沒有全盤意識。沒有整體思想,不是真正為了中國足球,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網上看看直播,速播體育網很不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今年內陸電視臺沒有一家轉播國足的比賽。2023年是全國人民比較幸福的一年。各個電視臺希望全國人民能再過一個幸福的新年,因而不會轉播國足的比賽。

另外,據說也是受到今年足協、中超賭球案件的影響。

10年東亞四強賽**臺是否有轉播權?

6樓:匿名使用者

賽事名稱:2023年東亞足球錦標賽決賽階段比賽(男足)

〔east asian football championship 2010 final competition〕

主辦:東亞足球聯盟(eaff)

承辦:日本足球協會

主 辦 地:東京,日本(國立霞丘競技場、味之素體育場)

參賽球隊:日本(東道主)、中國、韓國、中國香港(半決賽階段比賽優勝球隊)

比賽方式:4支球隊採用單迴圈賽(各支球隊3場比賽)

日程和對陣形式

2023年2月6日(週六) 19:15

(初定) 日本 vs 中國(味之素體育場)

2月7日(週日) 19:15

(初定) 韓國 vs 中國香港(國立霞丘競技場)

2月10日(週三) 19:15

(初定) 中國 vs 韓國(味之素體育場)

2月11日(週四) 19:15

(初定) 日本 vs 中國香港 (國立霞丘競技場)

2月14日(週日) 16:30

(初定) 中國香港 vs 中國 (國立霞丘競技場)

19:15 (初定) 日本 vs 韓國(國立霞丘競技場)

比賽獎金 冠軍:50萬美元 亞軍:30萬美元 季軍:20萬美元 第4位:15萬美元

賽事名稱 2023年東亞女足錦標賽決賽階段比賽

〔eaff women's football championship 2010 final competition〕

主辦:東亞足球聯盟(eaff)

承辦:日本足球協會

主 辦 地:東京,日本(國立霞丘競技場、味之素體育場)

參賽球隊:日本(東道主)、中國、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韓國(半決賽階段比賽優勝球隊)

比賽方式:4支球隊採用單迴圈賽(各支球隊3場比賽)

日程和對陣形式

2023年2月6日(週六) 15:30

(初定) 日本 vs 中國(味之素體育場)

2月7日(週日) 16:30

(初定) 韓國 vs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立霞丘競技場)

2月10日(週三) 16:30

(初定) 中國 vs 韓國(味之素體育場)

2月11日(週四) 15:15

(初定) 日本 vs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國立霞丘競技場)

2月13日(週六) 13:00

(初定)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 vs 中國(味之素體育場)

15:30(初定) 日本 vs 韓國(味之素體育場)

比賽獎金 冠軍:5萬美元 亞軍:3萬美元 季軍:2萬美元 第4位:1萬5千美元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分量的比賽,無所謂轉播權的問題,關鍵看有誰願意轉播。因為比賽分量小,根本就不存在買賣轉播權的事情。看比賽檔期,央視很可能只直播半決賽和決賽(如果中國能順利晉級的話)。

羅馬為什麼晉級歐冠四強,歐冠四強為什麼是羅馬

原因在於羅馬就是不拋棄 不放棄。本場比賽,羅馬隊體現了超強的防守效率,所以巴薩隊的梅西並沒有為巴薩進球入賬。賽前有很多球迷認為巴薩會毫無疑問晉級四強,然而羅馬這次實現了首回合落後3球 次回合連追3分扳平的驚天大逆轉。這一記錄在歐冠歷史上只有2次,一次是03 04賽季的拉科魯尼亞在1 4決賽首回合1 ...

阿根廷會進四強嗎,阿根廷會不會進四強呢

因為支援阿根廷,所以就一定要挺梅西啊!他和阿根廷是相輔相承的咧 進球數很可能超過3個,都不是防守至上又穩固的球隊,攻勢足球在所難免 梅西技術方面我就不說了,地球都知道 他的比賽領悟力和堅強是梅西在阿根廷戰術裡非常重要的。1 阿根廷本屆比賽非常重視任意球,無論長短遠近都有非常多的變化,而這就需要通過別...

英超四強的球風分別是什麼樣的,英超四強的主場球場分別是什麼

阿森納是以短傳滲透為主。禁區前的小範圍配合和多,並且流暢,場上球員之間的換位頻繁跑動積極。喜歡控球壓著打,相對來說防守反擊打的較少,和英式的長傳衝吊也比較少。是華麗的攻勢足球。利物浦和切爾西都是已力量見長的球隊,打法硬朗,球風強悍,但不乏精湛的配合,打法比較多元化。曼聯應該算是其他3支球隊的混合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