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公司年審需要多久,香港公司年審時間是多久,幾天

2022-02-13 14:02:05 字數 6111 閱讀 5693

1樓:手機使用者

新客戶辦理香港公司年審資料

(1) 商業登記證;(2) 註冊證書;(3) 公司章程1、2頁;(4) nc1法團成立**ar1週年申報表(5) 上年度所變更公司資訊的所有資料以上資料可提供掃描件或掃描件

辦理年審流程香港公司註冊下來一週年是需要年審的,其實香港公司年審流程是極其簡單的,香港公司年審流程總結起來如下

收到客戶提供資料----簽署委託書----支付年審款項----1個工作日完成年審

三、香港公司年審完所得的資料:1、稅務局新的商業登記證;2、ar1週年申報表法定檔案;3、我司祕書函。

2樓:卓道國際

香港公司年審3個工作日即可完成。

年審的內容是:續期商業登記證,每一年都要重新去**領一份新年度的商業登記證,此費用為**費用,隨**的調整而浮動。

香港公司年審需要提供以下資料:

1. 註冊證書

2. 商業登記證

3. nnc1檔案或最新週年申報表nar14. 變更業務的相關檔案

卓道國際專業為您解答!

3樓:百小度

一般 1-3個工作日可以搞定的

年審提供的資料

1.商業登記證影印件

2.註冊證書影印件

3.成立公司全套法定檔案(nc1/ar1)影印件4.股東或董事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以遞交到**備案的為準)年審通過後,都會得到一份新的商業登記證原件以及週年申報表ar1原件,新的商業登記證用於來年年審之用,需要妥善儲存。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是多久,幾天

4樓:陽光溫暖

年審時間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是香港公司註冊後的一週年開始的,以後每週年都需要辦理一次年審。

年審內容

一、公司年檢:續期商業登記證,每一年都要重新去**領一份新年度的商業登記證,費用隨**的調整而浮動

二、公司年報:續期註冊證書,按註冊處要求的相應版本列印一套年報檔案由董事簽署後,再到註冊處辦理手續即可

三、法定祕書: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備條件;

5樓:福州卓信金控

香港公司年審是一年一次,比如香港公司註冊日期為2023年10月26號,第一次年審的時間為2023年10月26號,往後每年都是10月26號這天進行年審。

6樓:百小度

年審一般是1-3天可以搞定的。1.商業登記證影印件

2.註冊證書影印件

3.成立公司全套法定檔案(nc1/ar1)影印件4.股東或董事身份證明檔案影印件(以遞交到**備案的為準)年審通過後,都會得到一份新的商業登記證原件以及週年申報表ar1原件,新的商業登記證用於來年年審之用,需要妥善儲存。

7樓:樑丘納

香港公司年審一般都是找**公司協助辦理,把資料提供給**公司3--5個工作日搞定。

香港公司年審的具體工作內容包括更換商業登記證和遞交週年申報表。在香港,商業登記證的有效期僅為一年,因此在公司成立週年後需要定期更換;另外香港公司註冊處要求公司在成立一週年後遞交一份週年申報檔案,說明公司前一年度的相關狀況,包括公司股東數目、股東姓名、股東股份比例、營運狀況等。

一、香港公司年審辦理的內容是:

(1)註冊處週年申報表遞交;

(2)稅務局商業登記證的更換;

(3)下一年度祕書服務的續期。

二、香港公司辦理年審的資料:

1、商業登記證影印件;

2、註冊證書影印件;

3、公司章程1本(原件);

4、成立公司法定檔案影印件;

5、公司變更檔案影印件,含改股、增資、改名檔案(如未有涉及到相關事項的,可不必理會此條);

6、所有股東董事的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以遞交到**的為準)。

三、公司年審後所下發檔案:

1. 最新商業登記證

2. 最新週年申報表

四、辦理香港公司年審流程:

香港公司註冊下來一週年是需要年審的,其實香港公司年審流程是極其簡單的,總結起來如下:收到客戶提供資料----簽署委託書----支付年審款項----1個工作日完成年審。

8樓: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一般在5-7個工作日左右,年審結束後由香港註冊登記處頒發新的一份商業登記表。顯示公司年審辦理完畢。

以上,歡迎各位有什麼不懂的可以跟我交流

香港公司年審需要多長時間?最快幾天

9樓:奶奶要注意

香港公司年審一般不到3個工作日就可以完成。辦理手續簡單。費用也是不高的。具體您可以諮詢"鷹飛國際" ,他們是一級**公司。

10樓:港宜公司註冊

港宜商務為你解答香港公司年審的費用:2600

香港公司年審所需要的資料1.商業登記證;

2.註冊證書;

3.公司章程1、2頁;

4.nc1法團成立**, ar1週年申報表5.上年度所變更公司資訊的所有資料

11樓:匿名使用者

1-3個工作日即可~ 快的話一個工作日就ok了

香港公司年審多久一次?

12樓:正大序號產生器構

香港公司年審一年年審一次。海外公司就不一樣。

年審需要提供:

1、 商業登記證影印件;(無商業證不用提供)2、 註冊證書影印件;

3、 董事/股東身份證影印件;

4、 法定檔案影印件;(週年申報檔案影印件)5、 公司章程影印件;

13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公司每年只要做一次年審個報稅就可以了 年審的日期就是他公司成立的日期

14樓:q我

香港公司是每年年審一次的

15樓:水瓶座燕

香港公司年審是自成立一週年都需要年審,具體怎麼年審你可以諮詢深圳金環投資顧問****,0755-36947418希望能幫到你。

16樓:百小度

香港公司年審和審計一樣的 一年一次就可以了 。年審的日期就是成立的日期。

即2023年2月3號成立,之後每年的2月3號就是年審的日期。儘量不要逾期,逾期會產生罰款。

年審要提供的資料:

①商業登記證、②發團成立表、③註冊證書、④股東資料,⑤非第一次年審需要提供上一年的週年申報表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是多久

17樓:中怡企業管理諮詢

香港公司年審時間是一年辦理一次,3個工作日就可以辦理下來1、公司年檢:續期商業登記證,每一年都要重新去**領一份新年度的商業登記證,此費用為**費用,隨**的調整而浮動;

2、公司年報:續期註冊證書,按註冊處要求的相應版本列印一套年報檔案由董事簽署後,再到公司註冊處辦理手續即可;就算沒有運作,亦要依時辦 理週年報表,香港**不會有任何書信通知你,若找不到你的**,我們公司很樂意為您辦理,收費合理。

3、法定祕書: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必備條件,如果客戶不能提供,我司可以代為提供,第一年免費,從第二年開始,按年度收取;

18樓:亞港全球註冊

香港公司每年到了註冊日期必須辦理年審,一般5個工作日可以辦理完成

19樓:港豐投資顧問

香港公司年審是一年一次,辦理時間是從公司註冊的時間起至公司註冊週年期間。超過 規定的時間就會受到行政處罰。那麼香港公司年審的辦理時間週期是根據公司的實際到 期日期後五到七個工作日左右,具體以**受理的時間未準。

那香港公司年審的到期日 為成立公司的週年日,一般祕書公司會提前一個月通知。例如您的香港公司是在2023年7 月1號成立,那我們會在2023年的6月1日就會通知客戶。

註冊多久香港公司需要年審

20樓:港豐投資顧問

香港公司年審是一年一次,辦理時間是從公司註冊的時間起至公司註冊週年期間。超過 規定的時間就會受到行政處罰。那麼香港公司年審的辦理時間週期是根據公司的實際到 期日期後五到七個工作日左右,具體以**受理的時間未準。

那香港公司年審的到期日 為成立公司的週年日,一般祕書公司會提前一個月通知。例如您的香港公司是在2023年7 月1號成立,那我們會在2023年的6月1日就會通知客戶。

21樓:福州卓信金控

凡是註冊香港公司成立滿一週年後,根據規定,每年都必須對香港公司進行年審

22樓:笑呵呵的蝦糕

香港公司註冊成立後,週年申報表ar1須在由公司成立為法團之日的最近週年日起計42天內完成,逾期年審,會產生高額罰款:成立為法團的週年日第二天起計,超過42天但不超過3個月 罰款870元港幣,超過3個月但不超過6個月罰款1740元港幣,超過6個月但不超過9個月罰款 2610元港幣,超過9個月但不超過12個月罰款3480元港幣;還有可能收到香港法院傳票。

香港公司年審多久一次?是必須的嗎?

23樓:福州卓信金控

凡是註冊香港公司成立滿一週年後,根據規定,每年都必須對香港公司進行年審。

24樓:鷹飛國際老師

註冊香港公司後,香港公司年審,續期商業登記證,每一年都要重新去**領一份新年度的商業登記證。

香港公司年審流程步驟

1、參照"遞交檔必須符合的各項規定-2023年指引"所載關於設計編排、印刷字型大小及紙張顏色等方面的規定。

2、使用正確的指明**ar1

注:① 有股本的公司可使用資料並無證明書的指明**;

② **ar2- 有股本的非私人公司

③ **ar3- 有股本的私人公司

④ 有股本的公司 須在使用**ar2或ar3前,已提交週年申報表的指明**ar1存檔。

3、在週年申報表上以中文或英文填寫在編制截止日期當日的準確及最新資料

4、註明正確的公司編號、公司名稱及提交檔者的名稱

5、安排由公司一名董事及祕書在申報表上妥為簽署

6、除私人公司外,提交週年申報表時須一併資產負債表、核數師報告及董事報告副本各一份,副本須經公司一名董事或經理或祕書核證。

7、在訂明時限內,將週年申報表連同有關帳目的核證副本(按公司類別而定)一併提交

8、未經簽妥或未有附上正確費用的週年申報表會實時退回,恕不受理。所須繳付的註冊費用會根據週年申報表再次提交的日期計算。

25樓:香港公司審計盛森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根據香港公司法規定,香港公司的年審是一定要做的,一年一次。其實年審是相關部門對公司的一種資格審查,也是公司對最新資訊進行申報,其主要涉及到了以下兩個主要內容:

1.更新週年申報表

在香港公司註冊滿一週年後,每年都需要向香港公司註冊處申報公司的最新資訊,並提交一份新的週年申報表,其內容包括公司董事股東、法定祕書、營業地址等等基本的公司註冊資訊,並對公司註冊證書進行續費。

2.商業登記證

公司的商業登記證有效期正常為一年,所以同樣一年一換,需要在規定時間內領取新的商業登記證,並繳納登記費用,並且登記證也是交稅、減稅、免稅的必要證件之一。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提問,香港公司年審是一年一次,年審是必須要做的,逾期年審會有罰款產生

27樓:

正常運營的香港公司每一年都需要進行一次年審,而香港公司年審的內容是包括了兩個方面的內容:香港公司週年申報表和商業登記證的更新換證。

凡是即將到期年審的香港公司,請在離到期日還有一個多月前安排年審,以免耽誤辦理!

每間香港公司年審時間均以公司成立的月份及日期為準。如2023年1月1日註冊成立的公司,則公司下一次年審日期為:2023年1月1日。

以後均在每一年的1月1日年檢。而香港的本地****在公司成立週年日後42天內,必須主動向香港公司註冊處提交「週年申報表」,除私家公司外,提交「週年申報表」時一併提交資產負債表、董事報告等。未在規定時間內提交將面臨的罰款數額

香港公司註冊年審內容有哪些,香港公司註冊年審跟年審都有些什麼要求?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香港公司年審主要涉及到了兩個方面,一個是更換新的商業登記證,另一個是向香港公司註冊處遞交新的週年申報表。1.更新週年申報表在香港公司註冊滿一週年後,每年都需要向香港公司註冊處申報公司的最新資訊,並提交一份新的週年申報表,其內容包括公司董事股東 法定祕書 營業地址等等基本的公...

香港公司年審費用需要多少錢,具體需要那些

780元,提供週年申報表 或者nc1 和商業登記證的影印件即可 萬國企業管理諮詢 香港公司年審報稅所需材料 香港公司註冊完成後,日後的管理比較簡單。公司在港成立,週年日翌日起至一年,每年必須向香港公司註冊處和稅務局週年申報並商業登記一次,此費用隨 的調整而浮動。註冊香港公司年審報稅所需材料如下 老客...

香港公司註冊需要準備什麼,香港公司註冊需要準備什麼資料

香港是亞洲繁華的大都市,地區及國際金融中心之一,是世界上享有最自由的 通商港口之一,再加上健全的法律制度,這就給企業家和商人提供了得天獨厚的營商環境。目前,越來越多的內地商人抱著不同的商業目的,在香港創立自己的公司,通過不同途徑,拓展公司業務,提高自身的競爭能力。那麼想要註冊香港公司需要準備哪些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