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愛爾蘭長期居住生活,現在這個國家的政策是什麼

2022-02-13 10:04:27 字數 1904 閱讀 7231

1樓:乙小甲

以愛爾蘭創業移民為例:

在愛爾蘭創業的優勢非常明顯,吸引外商投資,愛爾蘭**提出了多種政策支援,新成立企業前三年免稅收,且**專門成立鼓勵創業創新機構,為創業開路。

根據多年辦理的愛爾蘭創業移民專案經驗來看愛爾蘭創業的條件:

母公司條件:

中國公司成立三年以上,建議近一年營業額500萬人民幣以上,公司員工15人以上;

申請人條件:

近三年中,主申請人在中國公司工作並擔任高管職位1年以上。

移民愛爾蘭社會福利

1、優質教育:六大英語國之一,教育水平世界前列,孩子可以免費享受本地公立教育

2、優質投資環境:愛爾蘭本國市場有限,作為歐盟成員,來愛投資就等於進入了歐盟大市場,企業稅率低至12.5%,新成立的企業前3年免交企業稅,是優質的投資創業地。

3、**政策支援:鼓勵投資者進駐愛爾蘭投資市場,易獲批,時間短。

4、審批速度快:申請到獲批只需4-6個月。

5。優質社會福利:愛爾蘭有完整的醫療體系和社會福利制度。

擴充套件資料

愛爾蘭移民生活小知識

1、時差

愛爾蘭與北京時差是-8小時,夏時制時差為-7小時(每年三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天至10月份最後一個星期天)。新移民抵達愛爾蘭後,請注意調整時間。如果有異國戀或「空中飛人」的情況,記得11月起冬令時時間,愛爾蘭下午4點=國內半夜12點。

2、天氣

愛爾蘭的天氣變化莫測,當地人都喜歡引為談資。春天(二月至四月),平均最高氣溫為8 至12度,尤其是四月的氣候格外宜人;在夏季(五月至七月),平均最高氣溫介於18至20度之間,最溫暖的月份是七月和八月,晚上11點後天才會變黑;秋季(八月至十月),最高氣溫達到14至18度,九月被認為是氣溫舒適宜人的月份;冬季的內陸氣溫通常為8度,最冷的月份是一月和二月。

3、貨幣

愛爾蘭使用歐元。在愛爾蘭銀行可用美元、英鎊、港幣和人民幣等兌換歐元。

4、電壓

愛爾蘭電壓為230v-250v,並使用四方柱形的三項插頭(英標),如果您用慣了以前的電器,且不打算更換的話,一般需要一個轉換插頭。

5、銀行

新移民抵達愛爾蘭後,可前往所住地區主要銀行及其分支機構開設帳戶,如:愛爾蘭國家銀行等。

6、警察

愛爾蘭社會治安良好。但以防萬一,如果遇到問題,不必猶豫,隨時向警察局求助,他們一定會想辦法幫您解決您遇到的問題。**號碼:999(報案,火災,急救等)。

交通移民愛爾蘭後,如果選擇駕車,則需注意在愛爾蘭駕駛車輛是靠左行駛,法律規定司機和乘客都必須繫好安全帶。如果選擇租車,則需要事先訂好,特別在週末需要用車的時候。乘車的話,在愛爾蘭最經濟的交通工具是都柏林公交汽車(不怎麼準時)。

八、看病

2樓:飛際海外通

一、愛爾蘭移民投資居留計劃的申請條件

1、主申請人需要年滿18週歲,為非歐盟公民;

2、投資要求:投資不低於100萬歐元至愛爾蘭當地企業,至少為期三年;

3、200萬歐元的資產證明,可以使用房產估值、**收益等任何資產的證明;

4、無犯罪記錄;

5、附屬申請人包括:主申請人的合法配偶;主申請人的18週歲以下的未成年子女,以及主申請人18-24週歲的單身、經濟不獨立子女。

二、愛爾蘭移民投資居留計劃的專案優勢

1、獲得英國及申根簽證的流程更加簡便快;

2、享受當地免費義務教育;

3、全家可工作、學習和經商;

4、可享受當地的醫療體系和社會福利;

5、獲批前不必投資;

6、無語言要求;

定居到愛爾蘭好,還是澳大利亞好

3樓:悉尼一個好人

愛爾蘭和澳洲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

如果你比較加拿大和澳洲還差不多。

山區人口是分散居住還是集中居住,我想去山區居住1生

亞洲國家 地區 華僑 華人數量日本 129269 韓國 9000 泰國 4000000 但是最多的還是在歐洲,青田華僑的96 集中在歐洲,有141014人。華僑居住最 聽說江蘇農村實行人口集中居住點,是真的嗎?在江蘇金湖是搞萬畝良田工程,整村在搞集中居住,原來的房子全拆,宅基地變農田。我想去山區居住...

海南文昌颱風多麼適合長期居住嗎

萌萌噠媛仔 海南文昌屬於熱帶季風氣候,年平均氣溫23 25 1月平均16 20 7月為35 39 年均降水量1500毫米,氣候相對適宜。本市位於海口一小時經濟圈,交通方便。美蘭機場距離本市僅30分鐘車程,海文高速,東環高鐵直通市區。本市還是文化之鄉,書香氛圍濃厚,境內的文昌中學是中國百年名校,城中的...

上海的長期居住證辦理條件是什麼,上海長期居住證辦理條件是什麼?

申請辦理 居住證 的,應當符合下列條件 一 在本市合法穩定居住 二 在本市合法穩定就業,參加本市職工社會保險滿6個月 或者因投靠具有本市戶籍親屬 就讀 進修等需要在本市居住6個月以上。申請人應當根據申辦條件提供相應的證明材料,並對申辦材料的真實性負責 一 申請辦理 居住證 的來滬人員,應當提供以下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