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義大利本土那麼多人支援尤文?世界球迷最多的地方是哪

2022-02-13 07:20:53 字數 1714 閱讀 8783

1樓:匿名使用者

尤文不僅有悠久的歷史,還曾彙集了許多球星,現在的尤文也是大半個國家隊,肯定受歡迎。本土球迷當然多些,第二個問題很難回答,個人喜歡利物浦和里昂,也沒什麼權威的調查資料,很那說。英超很多場次7.

30就開球了,去年紅藍大戰就是7.30,看西甲都要熬夜,英超球迷當然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和尤文的背景有關係,尤文的背後是義大利的菲亞特的集團,菲亞特集團在義大利的地位超然。西甲和英超都是最頂級的聯賽,對我們而言英超的開球時間比較早,所以看英超的人可能比看西甲的人多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尤文正統,是義大利國家隊的源泉。有三千萬註冊球迷,又有巴喬,皮耶羅等義大利偶像英超?利物浦吧法甲應該是馬賽和巴黎聖日耳曼英超有下午場嗎,而且國內少啊ps:球迷最多的應該在咱們中國吧

世界上哪個俱樂部的球迷最多?為什麼?是根據什麼知道的?

4樓:簫子逸

ac米蘭!

不需統計,毋庸置疑!

5樓:完整卡恩

國米,因為中國球迷大多喜歡國米,再因為中國人比較多,等量代換,所以國米的球迷最多拉

6樓:愛上孕婦

曼聯,理由:

英超是全球關注率最

高的聯賽,而曼聯是這個聯賽中最有實力的專球隊之一!

曼聯在東屬南亞有數以億計的擁躉,新加坡的espn體育臺給予英超很高的關注!

曼聯當年的三冠王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特別是逆轉拜仁捧杯的經典戰役是絕無僅有的!

最後還要提一下小貝,他也是使曼聯成為球迷最多俱樂部的重要因素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正的球迷的數量,那就很難了,很大一部分人不是去為了足球而喜歡某個球員的,而是為了某個球員而去看比賽,比如說小貝

8樓:匿名使用者

據官方統計國外fans皇馬600,曼聯530,尤文700多萬!

歐洲的許多國家除了本國之外版,有許多支

持尤文權的。這與尤文的風格和傳統有關係,都是理性的。

亞洲這些新興的足球國度裡,球迷冒進、跟風嚴重,屬於衝動一類,信念是不很堅定的。其實開發這樣的市場是不需要太高明的手段的。

從亞洲球迷的喜好球隊的口味,就能看出亞洲與歐洲在足球方面的差距亞洲球迷更多的是看球員的臉

歐洲則是看球

9樓:羽毛和翅膀

中國的是國際米蘭

2023年體壇週報 足球週刊 **電視臺聯合作的調查

世界範圍內應該是曼聯,它的球迷協會在全球是最多的

國米中的義大利本土球員不是很多而且大多也不是主力,為什麼在米蘭城還會有那麼多球迷

10樓:

因為國際米蘭具有無窮的魅力!

他們不會偷竊冠軍,他們不會降級!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球迷是nnn年前就一直忠誠於國米的.從父輩,祖父輩就開始了.其實歐洲的俱樂部球迷都是這樣的.

不論他們所忠愛的俱樂部成績好壞,有什麼球員,他們一搬是不會變心的.

不像中國的球迷.踢的好還行,踢的差就罵.

當年米德爾斯堡從英超降級時,最後一場球,米堡的球迷,邊流淚邊為自已的球隊鼓掌,這已成為百年英超的一個經典畫面了.

這種忠誠的球迷,這樣的足球文化,是中國足球不知多少年後才會學會的.

為什麼那麼多人支援曾軼可

我支援曾軼可,應為有人覺得曾軼可唱歌跑調,沒有能力進快女10強,可有人卻認為她有自己的風格,讓人喜歡,建議去搜搜她的歌聽,如 獅子座 我還是孩子 最天使 本人認為她不錯,在備受爭議的刀尖,一定流過不少淚,試想自己是她,面對 面對質疑,她依然笑著面對,真不容易呀!並且這些都是她自己創作的,很有感覺!還...

為什麼現在那麼多人喜歡日本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養哈士奇?

現在這個時候,喊喊口號,扣扣大帽子讓所有人都抵制日貨,其實很難操作,老百姓辛辛苦苦掙的錢,買點兒 不太貴的東西這是再正常不過的要求,買了日本的東西就不愛國了?每年 7 800 萬人去日本旅遊都有問題?要知道,一個所謂的抵制日貨的人,ta 用的任何牌子的手機,相機,空調,汽車 電腦等等,都有大量的日本...

為什麼那麼多人捧普京為什麼那麼多人吹小米

普京經常被我國尊稱為 普京大帝 這和美國的 美帝 之稱遙相對應。就單單讓俄羅斯從歐洲多國的經濟封鎖中,還能使得俄羅斯的經濟逐漸升高這一點上來看,普京就是一位可以媲美羅斯福 的俄羅斯 也是他的果敢強硬,在中國人心中是比較尊崇這種硬漢形象的。俄羅斯作為自古以來的大國,即使是在近代和歐洲打仗的過程中有所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