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生菜嗎,白癜風患者夏季吃辣椒可以不

2022-02-13 04:37:16 字數 1630 閱讀 8140

1樓:游來的海豚

白癜風患者飲食需注意:忌食蔥、蒜、魚、蝦、羊肉、竹筍、鹹菜、辣椒、酒類。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最好就別吃了,辛辣,過酸的食物也需要注意少吃,碳酸飲料不要喝。

魚蝦等,這些食物現階段都不要吃了。平時可以多吃些:瘦肉.

蛋類.動物的內臟.牛奶.

新鮮的蔬菜各種豆類製品,花生.黑米.葡萄乾,木耳、烏雞、田螺、等貝類食物,注意飲食搭配

2樓:青島亓豔玲專家

白癜風病人不宜多吃生菜,白癜風患者卻不能過量的食用,對於相當多的蔬菜,要避免生吃以保證不促發病情,生菜可以抗病毒,增進食慾、驅寒利尿、促進血液迴圈等,可以少食用。

3樓:杭州杭城**病

您好,白癜風屬於難治性疾病,特點易**和擴散,目前**白癜風的藥物有很多種,但是每一種藥物都有一定的適應症,不一定適合所有患者,**不對症還會加重病情,使機體產生抗藥性與耐藥性,所以針對白癜風的**一定要科學、客觀。

建議患者要選擇專業**白癜風的科研機構**白癜風,多吃酸乳類食品,酸乳可以促進消化系統功能增強,在人體內產生的微生物還可幫助蠶食患病細胞;多喝牛奶,多吃雞蛋。白癜風患者可以食用的水果為香蕉,梨和西瓜、蘋果。

4樓:福州市晉安抗白諮詢

病情分析:

你好,白癜風的**複雜,有遺傳,精神因素,環境因素,免疫力低下等。

指導意見:

**方法也不同,根據你的描述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找專科大夫確診**,對症**。飲食上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多吃蛋類,瘦肉類,堅果類。祝早日**!

白癜風患者夏季吃辣椒可以不

5樓:我不要太可愛

白癜風患者夏季是不能吃辣椒的。夏季大量食用酸味、辣味食品,容易引起身體不適,導致上火、過敏以及其他身體不適症狀。特別對於白癜風患者而言,還會影響白癜風的**與**。

所以白癜風患者朋友們一定要切記,不能夠酸辣不拒。慾望是毀滅的源泉。這個夏季一定要控制自己對美食的慾望,合理飲食,遵循適度原則。

6樓:堅持不懈去堅持

什麼時候都不能吃辣椒,長時間不吃,就不想吃了,先忍一個月不吃,就不想吃了,試試。

7樓:溫潤如玉

辛辣的食物最好不要吃

8樓:nice華海白癜風

首先要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是的話遵醫囑**

9樓:夢l翔

白癜風患者的飲食要注意以下幾點: 1.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牛、兔、豬瘦肉)、動物肝臟、蛋(雞蛋、鴨蛋、鵪鶉蛋)、奶(牛奶、酸奶)、菜(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豆(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2.

少吃或不吃洋蔥、大蒜、魚、蝦、羊肉、辣椒等,以減少富含谷胱甘肽食物的攝入,華海白癜風醫院建議您早發現早**

10樓:初夏知鳴的夏天

對於有白癜風的朋友們來說,發現後要積極**,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同時在生活中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生活習慣。

11樓:想要看諮詢

白癜風還是要注意飲食,平時可以多用一些銅壺,器皿作為輔助**,小孩不要吃小零食,過辣,過酸的食物還儘量少吃,

白癜風患者吃紅薯可以嗎,白癜風患者吃紅薯好嗎?

白癜風患者可以吃紅薯,只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就可以,如桔子,橙子,柚子,獼猴桃,西紅柿等,可以多吃花生,核桃,豆製品,動物肝臟等對病情有好處,祝早日 白癜風患者吃紅薯好嗎?般是沒有什麼影響的,白癜風患者飲食原則 1.注意體內微量元素的攝補,提倡使用銅質餐具 2.多食新鮮 清淡的富...

白癜風患者吃蛋糕對病情有影響嗎,白癜風患者能不能吃蛋糕

白癜風可以吃蛋糕的,不要吃一些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說西紅柿,檸檬,可以多吃一些黑豆,黑芝麻,黑木耳,避免暴晒。白癜風患者能不能吃蛋糕 白癜風是 上特別頑固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不僅 難度很大,並且還特別容易出現 的現象,所以在給患者 的時候,不僅要採用科學的方法,同時也需要做好護理,如果能夠做好護...

白癜風患者吃什麼對病情有好處,白癜風患者吃什麼食物對病情有好處?

白癜風飲食注意以下幾點不必大範圍的忌口,平時多吃一些含有酪氨酸及礦物質的食物,肉 牛,兔,豬瘦肉 動物肝臟,蛋 雞蛋,鴨蛋,鵪鶉蛋 奶 牛奶,酸奶 菜 新鮮蔬菜,以及蘿蔔,茄子,冬筍,木耳,海帶等 豆 黃豆,豌豆,綠豆,豆製品 花生,黑芝麻,核桃,葡萄乾,螺,蛤等貝殼類食物。同時,應忌食辣椒,酒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