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非常沮喪的時候該怎麼自愈

2022-02-13 01:09:26 字數 1061 閱讀 4071

1樓:影子

‍‍就我自己而言,閱讀各種五花八門的書和資訊、寫點亂七八糟的東西、上點賴以謀生的技能課程。情緒低落最忌諱懶散頹廢,做點自己喜歡做的事,不僅分散注意力,還能學習提高,一箭雙鵰,有效率有收穫。‍‍

2樓:王倩

最沮喪的時候,就是一個人在房間裡靜靜的呆著聽著情歌流淚,痛哭,哭累了就睡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一顆心在空氣裡漂來蕩去,沒有方向感,說不出來,也道不明白 ,只知道很痛很痛,真心愛過之後的那種撕心裂肺的痛只有自己才知道。

3樓:猴16998腫園

睡一覺,吃點零食,看看搞笑綜藝,反正就算有網友安慰都無濟於事,何況絕大部分人根本不會在乎你怎樣怎樣,一切都與她們無關不是麼,所以做點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才能改變沮喪的心態。

4樓:管理的價值

我相信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我曾經也遇到過,那麼這個時候你就靜下心來去讀一讀書或者去跑一跑步,最後想一想曾經比較美好的事情,這樣你就會感覺好多了。

5樓:回憶

覺得沮喪時,我會放棄反抗與掙扎,因為我發現越是掙扎反而會陷得越深,那種自我拉扯的痛苦比痛苦本身更痛苦。不如就放任自己去悲傷流淚,累了倒頭就睡,經歷過生無可戀的悲傷,看到第二天清晨的太陽,會有一種絕處逢生的喜悅。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個經常會陷入悲傷情緒的人,一度懷疑自己可能有輕微的鬱郁症,每次感到失落時就告訴自己這個是常態,生命就是這樣子的,這才是活著,每個人都會或多或少碰到不開心的事,不開心的時候對自己好點,聽聽歌,或者給朋友打打**聊聊天,一切都會過去的。

7樓:酸酸

越是失落和沮喪的時候,我就會快速的離開獨處的空間,走進人潮中,用其它的事物去擴散對自己負面情緒的關注度,心情就會好很多。

8樓:沉夜孤星

看清自己,客**自己。其實人會失落,會沮喪都是因為太看重太在意的東西沒能如你所願。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好好想,這個世界很大,自己只是一個很微小的微光,不需要和皓月去比。

自己做好自己該做的,心安理得,各得其所,心裡滿足即可。

怎樣調節沮喪的心情,心情很沮喪的時候怎麼調節呢?

只需要一天時間,一天,就夠了 不可能永遠處在好情緒之中,生活中既然有挫折 有煩惱,就會有消極的情緒。一個心理成熟的人,不是沒有消極情緒的人,而是善於調節和控制自己情緒的人。青少年在成長的過程中,也要慢慢學會學會調節和控制自己的情緒。這並不是說要壓抑自己的消極情緒。心理學研究表明,壓抑 並不能改變消極...

我的心情非常鬱悶和沮喪,我心情很低落,心情不好,很鬱悶用英語怎麼說

每個人擺脫感情困惑的方式都不同,有些人會通過尋找新的物件來沖淡原來的感情。有人則選擇塵封記憶,不在去想以前的事。但這些都屬於消極辦法,本人感覺最正確的辦法是找出兩個人無法在一起的客觀原因,用現實說服自己,讓自己感覺自己的抉擇是正確的,即使是對方提出的分手你也完全可以找到合適的理由說服自己放棄這段感情...

心情不好的時候,怎麼發洩,心情不好的時候該怎麼發洩

很多人會有失眠,心情低落,寂寞,傷心等心理情況,都可以採用下邊的方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先調節好心理,你的精神才會好起來,才會睡一個很好的覺呢。下邊就是發洩方法 1 心情不好的話,可以轉移話題,或者做其他事情,就好象是聽 看電視,外出活動 跑步 散步 打球 等,這樣可以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使不好的心情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