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男友 沉默是金 嗎,男人沉默是金 女人沉默是什麼

2022-02-12 07:41:51 字數 4243 閱讀 7705

1樓:

你的這種反映讓我看來是因為你太愛他了太在乎他了,所以才會一直這樣委曲求全的,但你應該清醒了,你一次的忍讓兩次的忍讓都是可以的,但一旦次數多了他會習慣他會認為那是應該的,你會把他慣壞的,在說了感情是平等的,平什麼就總讓你受氣啊,難道就他是人你不是啊?你不應該因為感情而迷失了自我!

2樓:

只要你認為自己是對的,就勇敢的說出來,有什麼關係,這樣下去沒結果,矛盾會越來越大

3樓:溫歲長

女人就這樣,對你好了,你感覺不出來,對你不好,你卻非常敏感。哎~罪有應得阿,女人啊,好好想想把!

4樓:僑清涵

從一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瞭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一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女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

~~~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5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們心情都好的時候給他說說,我相信他會改正的

6樓:水齊水原

要結婚你不慘了 被罵事小 被打事大 家庭暴力啊!

7樓:珠媽

分手吧再發展下去就是死路一條了

膽知道是不好的為什麼還要發展下去呢?

男人沉默是金;女人沉默是什麼…

沉默是金嗎?為什麼?

8樓:心語

沉默是金嗎?

沉默是金——這是一句頗為深刻的警句。

沉默是一種人生境界。年輕的生命喧鬧活潑,不易沉默;淺薄的生命器小易盈,不易沉默。沉默,如果不是害羞和木訥的話,便是一種浸潤人生智慧的境界,是經歷風霜之後的一種成熟。

有時候,沉默是一種力度,一種堅韌, 一種胸有成竹的自信和威嚴。

但是,一切沉默都是金嗎?不!

沉默 ,有時候是怯懦,有時候是麻木,有時候是虛偽,有時候是醜惡 ,有時候是奴性。

生活中還有一種沉默,那是一種卑鄙,一種自私。看到別人家**卻一聲不吭,遇到有人溺水而悄悄走開,別人遇到麻煩,他不聲不響等著看笑話。這種沉默近於**。

當朋友需要你兩肋插刀時,當他人渴望你給予幫助時,當別人瀕臨險境需要你及時提醒時,當你能夠用語言給別人以安慰和支援時,你不能夠沉默!

沉默是金,但自私懦弱的沉默不是,明哲保身的沉默不是,見義而不為的沉默不是!因為這樣的沉默,是一種人性的醜惡,是一種靈魂的萎縮。

沉默不應是 卑鄙的,應是高尚的;不應是圓滑的,應是誠懇的;不應是冷漠的,應是熱情的。沉默不是為了明哲保身,而是為了激濁揚清。沉默不是冷眼旁觀,而是深思明辨。

你以什麼樣的方式沉默,取決於你的修養、你的人格,取決於你是否有一顆高尚純潔的心靈。

9樓:冰之溫暖

這個社會太沉默了就要吃虧,而不是金。現實就是會叫的孩子有奶喝,但要把握分寸。

10樓:黃是也

沉默是金也不是金!都要看時機的!能利用好顯得有內涵.反之則呆板.嘿嘿,只是個人想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該沉默的時候沉默,沉默是金,

在不該沉默的時候沉默,那沉默就是致命的毒藥。

魯迅說,不再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

12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不是金,這要問你自己才清楚了,誰都不知道你發生了什麼事情,做人該沉默的時候就要沉默,不該沉默的時候千萬不能沉默..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我的座佑銘。

沉默並不等於無言,它是一種積蓄、醞釀,以等猝發的過程。

沉默並不是教人緘口不語,而是希望人們能深思熟慮,三思而後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代是沉默不再是金的時代.

你沉默就沒人認識你.

要秀出自己的真實個性就好.

不要太謙虛.

有人會認為謙虛就是沒自信!!

所以該怎樣就怎樣

15樓:

不確定!這個得分時候!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忙!自己好好捉摸把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時機的,能利用好顯得有內涵.反之則呆板

17樓:伴君閒

那你看是和誰沉默了!

和領導就應該這樣,不可以講理的,得讓他自己知道是誰的錯誤?和領導交涉時應該遵循「沉默是金,雄辨是混」的處事原則。

和同事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原則是 「忍無可忍 無須在忍 」

我9月分把老闆給罵了 他先罵我的 他罵了我4次 我都沒還口 第五次我忍無可忍了 我就罵了 還當著幾百號的人給罵了 氣的臉都綠了 我還把老闆的轎車給放氣 4個全放了

該忍的時候就忍 不該忍的時候,就來次狠的,讓他知道我們不是麵糰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沉默是金

警匪片:你可以保持沉默,你說的每一句話都可以作為法庭的呈供。

沉默的相反一面是滔滔不絕:《戰國策》中《蘇秦以連橫說秦》一文,蘇秦以三寸不爛之舌得以六國連橫抗秦。

因此,滔滔不絕是語言積累的資本,沉默是金也不乏是一種策略。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一些需要保密的是,需要說話的就不對

21樓:清井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沉默是金一般是說不要說廢話.

而有時候常常又推崇毛遂自薦.

總之,都是分情況的,所謂具體問題具體分析.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分場合的,不是任何情況下沉默是金的,需把握好尺度.

23樓:阿爭的使者

沉默是要你多想,想好了再說,所以你說的都是有價值的.

所以說沉默是金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是在選擇座右銘的話,

我看你們會更喜歡:無欲則剛!

25樓:走路的超人

智者少言,言多必失。但也不能說太少了

沉默為什莫是金,沉默是金嗎?為什麼?

為什麼沉默就是金?是因為 有些時候不說,比說更有力。天不言自高,地不言自厚 言多必失,沉默是金 話多,不能說明你賢 話少,不能說明你愚。沉默是一種處事哲學,又是一種藝術。所以要少說話或不說話。沉默是一種美德。不經意中受到他人傷害 面對挑釁 被人誤解,沉默是寬容,沉默有助於和諧社會的構建。沉默是有力的...

當有人說沉默是金時,我該怎麼反駁他

沒有錯,站在某方面的角度來講,沉默的確是金。比如說不象一些人那樣愛出風頭,踏踏實實地做人,不炸炸忽忽,不大大咧咧,而是實實在在,這樣的人人見人愛。但是,你不能否認,在另一個角度來講,太保守只能給一個人帶來巨大的災難,而不是幸運。太過於保守的話,會使一個人的語言能力 思維能力都逐漸退化,而且嚴重的還有...

你追的女生給我說沉默是金什麼意思

叫你雙方互相冷靜下唄,看下對方是否能斷續發展下去的意思。一個你追的女生給你說沉默是金是什麼什麼意思 20 她喜歡內斂的,男生太頻繁的追求會讓女生很煩,其實女生並不需要花言巧語的哄,尤其是那種睿智的女生會覺得那很假,你要樹立你的魅力啊1 她的意思是你話太多了,男孩子應該深沉。就這意思。你說此時有聲勝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