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熱血少年漫中,為什麼主角的父親一般都是不簡單的人物

2022-02-11 19:15:54 字數 6387 閱讀 5732

1樓:我們的記憶

這是因為他們在玩血統套路,要知道,通常情況下,在人們的認知中,如果說他的父親很厲害的話,那他的兒子也一定是一個牛逼的人,有句俗語說老子英雄,兒好漢,如果說哪個家族裡面?他的父親是一個很聰明,很厲害的人的話,那他的兒子也一定不差。

要知道,家教在一個孩子成長過程中是很重要的東西,如果說有一個厲害的父親的話,那他的孩子想不厲害都難,因為長期在父親的耳濡目染之下,孩子也會慢慢的受影響的,甚至有的時候他們會想要超越自己的父親,成為更厲害的一個。就像《名偵柯南》裡面柯南的父親也是就是個很厲害的人物。雖然說他出現的機會很少,但是每一次他出現,都是幫助柯南解決問題的,從這一點我們就可以看出他是一個很厲害的人。

還有《火影忍者》中鳴人的父母,也是十分厲害的人物,他的父親是四代目火影,僅僅是這一點,我們就可以從開始看出來到最後,鳴人肯定也是很厲害的,畢竟虎父無犬子,即使說最開始的時候,他不是很厲害,到後來肯定會因為某些家傳絕學而聞名於世,練姐美一個很厲害的人物,對自己的孩子都有十分嚴格的要求。

雖然說有的時候某些主人公可能是不想努力的,但是因為自己父親的要求,以及在他的光環的影響之下,也會努力的成為一個很牛逼的人物。畢竟自古以來,優秀是會遺傳的,你有什麼看法呢?

2樓:你還沒完沒了

在所有的劇中主角的父親一般都不是普通人,例如斗羅大陸,或者這是為了更好襯托形象。

3樓:飛翔的豬

只有虎父才能生出虎子,畢竟這些主角都很厲害,他們的父親肯定比他們還要厲害。

4樓:一個電風扇

只有良好的血脈,才能能夠讓他們有後來的成就,這才是符合大眾的觀念的,所以編劇只能這樣安排。

5樓:旋轉無敵

父無犬子,只有有厲害的父親才能夠培養出有能力的兒子,而且這也是後來的劇情需要。

6樓:大玉

大部分情況下,少年熱血漫一定牽扯到過往的恩怨情仇,所以父母中一般有大人物。

7樓:吃雞蛋蛋

我們可以發動思維想象一下,如果一個懦弱的父親,怎麼能夠培養出來熱血的少年呢?

8樓:選擇的坑

是根據劇情需要而設定的,如果他的父親太過簡單,那麼少年怎麼會那麼熱血呢?

9樓:進擊的巨人

主角一般都是很強大的人物,作為主角的父親肯定也不會差了。

10樓:橘貓

主角的各方面都很強大的話,才能更吸引人呀,這也符合很多人想要一個強大爸爸的心裡吧。

11樓:sunny不涼

襯托這個人物形象吧,給一些鋪墊,讓人看起來主角的背景不一般。

在熱血少年漫中,哪位主角的父親最厲害?

12樓:我們的記憶

我感覺最厲害的是海賊王主角蒙奇·d·路飛的父親,蒙奇·d·多拉格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惡狠的凶犯,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夠和他相提並論,並且大家一直認為他可以領導軍隊打敗世界**,這是一個多麼厲害的人物,可以帶領大家打敗世界**,我感覺如果有可能的話,他就可以當世界**的領導人了。

在《海賊王》這部動漫中,雖然說對他沒有過多的描寫,但是我們可以看出來路飛是很厲害的,他的凶悍與生俱來的,而且身為兒子的他,尚且如此那麼厲害,更不用說他的父親了,要知道,通常情況下,小孩反應的就是父母,路飛那麼厲害,一定是從他的父親那遺傳來的,而且劇中在路飛去旅行時,如果要是沒有他的父親,估計他的團隊就被滅了。

由此,我們可以看出來路飛的父親真的是極其厲害的。雖然說其他動漫裡面主角的父親也都是十分厲害的,但是在我看來,卻只有路飛的父親是最為靠譜的,而且他也沒有在結局的時候死去,身為一個罪犯,居然能夠逃過這一劫,就足以見證他的能力了。當然了,這只是我自己想的,畢竟每一個動漫裡面主角的父親都是一個響噹噹的人物。

要知道,通常情況下,因為只有父親足夠厲害,才能體現出孩子的厲害。也有人感覺名人的父親是十分厲害的,能力十分強大,這一點是毋庸置疑的,只不過在我的認知裡,我感覺葉飛的父親是最厲害的。你感覺呢?

13樓:吃雞蛋蛋

路飛的父親還是挺厲害的,並且他的爺爺更是海軍的傳奇,可以說都是大人物。

14樓:你還沒完沒了

感覺他們都有各自的擅長,不能這樣拿來比較,要做客觀一點的評價。

15樓:選擇的坑

我感覺他們的老爸都很強,與誰是最強的,那只有讓他們打一架才知道。

16樓:一個電風扇

我感覺是黑崎一護的父親,他的厲害在於他的心態,能夠培養出這樣的人真的超級厲害。

17樓:旋轉無敵

其實他們的父親都很強的,不過強中也有最強,我感覺鳴人的爸爸是比較強的吧。

18樓:sunny不涼

波風水門,他是《火影忍者》的主角漩渦鳴人的父親。

19樓:進擊的巨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這個是沒辦法來衡量的。

20樓:大玉

鋼煉中愛德華的父親,他已經是接近真理的存在了。

如何評價國產劇《熱血少年》?

21樓:追劇喵喵喵

看這預告片就覺得這應該是屬於搞笑掛的那種。

昨天的時候主題曲也上線了,確實還挺好聽的。黃子韜和劉宇寧第一次**上的合作可以說是十分破圈了。當「誰說英雄戰無不勝,亂世真情無用,幾人慷慨幾人勇」這幾句話一出來立刻可以使人腦補出棚戶區小霸王吳乾在十里洋場的熱血場景。

極具畫面感的歌詞以及兩個人細膩的情感釋放,簡直炸了。

其實最吸引我的還是吳乾在劇中那個既可以操著一口青島話說自己是「hero」逗樂好友,也會為了棚戶區的安危淚如雨下;既能扮成洋人吹鬍子瞪眼的當一個「**」,也是一個為了朋友可以兩肋插刀仗義執言的那個人設。反差中二又充滿正直的性格,看來韜韜又會給我們帶來無數的歡笑與淚水了。

雖然很多人不看好黃子韜,但是這部劇我是會追下去的。

22樓:紅彼得

電視劇還是不錯的,黃子韜演得挺好的,這讓我喜出望外,電視劇也講述了成長的故事,這部分會讓年輕人有共鳴。

23樓:情感小木屋

我覺得情節很好看,我在看的過程中確實會覺得熱血沸騰。兩個新生代演員的演技都還不錯,將人物詮釋得很好。

24樓:撐著油紙傘的姑娘

特別認真的看,片尾花絮都不放過的那種,題材也不錯,劉宇寧和韜韜搭配的特別好,尤其是細節處理太到位了!

25樓:山山成川

只能是打發時間的時候看一看,這種型別的電視劇我一般都是兩倍速看的,知道大概劇情就可以了,細節什麼的不重要。

26樓:頂峰相見海峰

衝著全能藝人黃子韜的全能藝術展播去的!韜仔的演技燃炸了!天生戲精附體!不是科班勝似科班!小人物的大世界!一腔熱血幹大事!

27樓:匿名使用者

劉宇寧的演繹讓那個有點怯懦,有點膽小的棚戶區憨憨少年衛乘風活了起來。作為新人演員,這樣的表演無疑可圈可點

28樓:水瓶座的小魔女

衝著劉宇寧來的,雖然是他真正意義上的第一部劇,但是演技可圈可點!期待後續黑化,早日逆襲!

女孩子在成長的過程中,父親為什麼要給予大量的父愛

如果父親不給予女兒足夠的愛,女孩子很有可能會因為缺少異性的關愛而去找同齡的異性,甚至談戀愛。而且父親給女孩子很多愛,那以後女孩子找另一半的時候,就有了對比,如果沒有像我父親那樣愛我,她是不會同意跟對方在一起的。父親給予小孩子足夠的陪伴能夠讓小女孩有足夠的安全感,就避免了因為缺乏父親關愛而過早的戀愛。...

《少年派》中錢三一為什麼倒掉他媽媽給他熬的湯

其實我覺得錢三一之所以倒掉媽媽給的湯更多的就是因為那個他們味道也不是很好,而且他也說過。實在是有點接受不了,並且也多次勸阻自己的媽媽不要再給他做了,但是媽媽還是要給他做,而他又不忍心傷了媽媽的心,所以只能偷偷的將湯倒掉。其實個人覺得這個事情很正常啊,而且如果是我們現實中的人的話,在面對父母給自己熬的...

死神來了2的主角為什麼在死3又死了

去看第一部就知道,無論你怎麼逃,死神都會追著你,死2女主角逃過後輪到被燒烤機炸死的小弟,小弟死了,證明死亡順序又來了,接下來是警長,如果警長死了就又輪到女主角,警長沒死就跳過來到女主角,女主角也沒死又輪到警長,這樣就無限迴圈了!死神的追殺是逃不過的,跳過追殺只可以讓你後死一點點,或者你能從每次的預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