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背後翻腕犯規嗎,籃球運球翻腕算犯規嗎

2022-02-11 08:38:04 字數 1137 閱讀 8926

1樓:閔達逄影

犯規。所謂的翻腕就是運球時手掌內側與地面的夾角超過90度統稱為翻腕(carrying

theball/palming)

一般來說後場運到前場稍微翻一下不會有人管你。現在吹翻腕鬆了很多,只要不是過人的時候翻腕一般不會有人管。

還有不大明白你背後翻腕是怎麼做到的……

2樓:鄢曼珍車騫

就納什運球,左手

經後背換

右手,上籃。肯定翻腕啊。但是

時間短的佈道1秒。而且在三步籃之內,所以不算,

3樓:鏡惠然卜暉

不算,背後是屬於正常運球。不是身前翻腕就行

4樓:隻言片語聲

打籃球時反腕算不算犯規?

籃球運球翻腕算犯規嗎

5樓:隻言片語聲

打籃球時反腕算不算犯規?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算二次運球,算作違例,而不是犯規

籃球翻腕犯規指的是什麼啊?

7樓:來自龍昌峽厚德載物的金雕

「翻腕」一詞在fiba籃球規則裡面稱為攜帶球。在運球當中發生攜帶球(即「翻腕」)為攜帶球違例。「翻腕」可造成運球違例或帶球走違例。

「翻腕」特徵:運球中,手部置於球下方使球發生停留。翻腕:

現在nba吹得很緊的一條違例,運球時不準將手心與地面的垂直角度超過90度統稱為翻腕,其實就和兩次運球的吹罰差不多,運球時,單手托住球,在一次運球。

8樓:隻言片語聲

打籃球時反腕算不算犯規?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運球時如果一隻手能把球託在手中球不掉下來,就是翻腕,現在一般比賽不會吹得這麼嚴,因為運球速度都不至於慢到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這個問題很嚴重老是這樣所以我也提醒下你。

翻腕」是指運球的過程中有掌心完全向上,就象有用手掌託著球體的動作,如果在運球過程中,只要是有瞬間的「翻腕」緊接著繼續在做球體接觸地面的運球動作,即可判「翻腕」。如果在做了"翻腕」動作後緊急著是做傳球,上籃的動作則不能判"翻腕」。

怎樣算籃球犯規,籃球犯規有哪幾種

進攻時 1 回場 本方帶球過中線後又回到自己的半場2 走步 雙手持球走三步以上 3 帶球撞人 防守球員站穩位置後將其撞倒。4 三秒違利 在防守方的三秒區中站過三秒 5 24秒違利 本方進攻時必須在24秒內將球擊中籃框或打進6 8秒違利 本方進攻時必須在8秒內將球運至前場防守時 1 打手犯規 對方運球...

有哪些籃球犯規,打籃球的全部犯規規則有哪些

回答您好,親親,正在馬不停歇的為您查詢呢,爭取給您最滿意答覆哦,諮詢人較多,小度需要按照提問順序回答呢,請稍等一下哦,爭取5分鐘內給你滿意答覆 親親,您好,經過我不停歇的查詢和分析,打籃球有規則犯規如下 4 違體犯規 此類犯規常見於違背體育道德的犯規,諸如,下絆 掩護或者進攻中對對方的傷害 故意衝撞...

籃球中的犯規手勢,籃球的犯規動作及其手勢語?要全!

籃球裁判手勢 1 得一分的手勢 右手食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2 得二分的手勢 右手食指和中指舉起,注意從手腕向下彎曲一次。3 三分試投的手勢 右手的同時舉起拇指,食指,中指。4 三分投籃成功即三分有效的手勢為 左右手同時示意三分。5 取消得分,取消比賽的手勢是 雙手在身前交叉一次。二 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