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空調故障分析,汽車空調常見故障及原因分析

2022-02-11 03:06:07 字數 1026 閱讀 5805

1樓:天有道亡

和空調故障分析的話,這個很簡單,你可以去30了,保養的時候讓師傅就是拿電腦給你看一下,你也可以在網上買一下,不過成本也是挺貴的。就是檢測一下你那個車裡面的空調怎麼了?

2樓:

直接用電腦檢測就可以,很方便很快就是挺貴的

汽車空調常見故障及原因分析

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空調異響 製冷量不足,開啟發動機蓋板,執行空調製冷系統,空調壓縮機有異常聲響,有時還會伴有明顯的振動。

空調不製冷 按下空調a/c開關,空調出風口無冷氣吹出。

汽車空調基本故障有那些?

如果汽車空調不製冷,則故障部位可能有哪些?如何檢測?如何維修?

4樓:殳振華懷霜

不製冷,先看壓縮機工作不工作

如果不工作,可以測下冷媒壓力,壓力正常的話,就查線束,或者壓力開關之類的。壓力不正常就重新加冷媒。

壓縮機工作而不製冷,舊車的話,一般就查查空調控制面板,或者冷暖轉換電機。

壓縮機不製冷的原因太多了,要看什麼條件才能判斷原因

汽車空調系統的故障有哪些,分別怎麼解決?

5樓:化學難啊

你好,汽車空調常見的故障有,壓縮機電磁開關損壞,這種情況需要更換壓縮機總成,冷凝器堵塞或者滲漏,這種情況需要更換的靈氣,或者修補起來,膨脹閥堵塞,這種情況需要更換膨脹閥,乾燥器故障,需要清洗或者更換,蒸發箱堵塞或滲漏,需要清洗修復或更換,電路故障,需要對電路檢查

汽車空調怎樣排查故障??

6樓:向宇

有什麼故障你說出來! 本人對汽車空調方面的故障比較感興趣!! 本人是這個專業畢業的 也有一段時間的實踐

7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店,空調最麻煩的是隱漏,主要表現製冷效果差。

汽車空調系統中常見的故障有哪些呢

汽車空調常見故障 1.空調系統不工作,系統沒有壓力 這個是大家常見的一種情況,那就是製冷劑洩漏,基本上只能去店裡處理了,找到洩漏點進行更換 維修,然後加製冷劑就可以,但是注意一個問題,儘量找個靠譜的地方來修,不然弄不好回頭還得漏。壓縮機地壓低 高壓不變,空調不製冷,排出管表面溫度高 膨脹閥進出管無溫...

汽車空調維修大全,汽車空調維修資料大全?

你好,中國維修資源網有,是 http www.vixiu.com 它們的資料目錄裡面也可找到 具體內容包括下面這些,我把它複製過來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汽車空調維修教材與資料手冊 進口汽車供暖與空調系統維修叢書.pdf 空調器及其微電腦控制器的原理與維修.pdf美國轎車空調維修手冊1.pdf 汽車供暖...

汽車空調異味正常嗎,汽車空調有臭味?

1 汽車空調中的蒸發箱是在冷環境中工作的,遇到外界相對的熱空氣就會產生水。所以,蒸發箱和通風管道的潮溼環境和表面沉積的灰塵就為黴菌和真菌的滋生提供了溫床的作用。2 黴菌和真菌一旦遇到適宜的環境,會很快繁衍為黴菌團和真菌團,在這個繁衍的過程中,就會產生物體腐爛性異味。這些異味會隨著空調的開啟,夾雜在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