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為什麼不能當主食,水果可以代替主食嗎

2022-02-11 02:38:57 字數 664 閱讀 1212

1樓:知識雜貨超市

1、讓水果成為配角。偶爾吃水果餐也未嘗不可,切勿天天如此。午餐適量吃點穀類食品,主菜可以選一份魚或肉,配一些綠色蔬菜。然後,來一份酸奶或水果沙拉,作為午飯後的補充。

2、只吃八分飽。進食午餐後,身體中的血液將集中到腸胃來幫助進行消化吸收,在此期間大腦處於缺血缺氧狀態。如果吃得過飽,就會延長大腦處於缺血缺氧狀態的時間,從而影響下午的工作效率。

3、工作量越大,越需要認真吃正餐來補充體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水果營養物質單一,維生素糖分含量最多,缺少蛋白質等

水果可以代替主食嗎

3樓:孟子約

水果不能代替主食,長期用水果代替主食,會造成脾胃虛寒等症狀

水果可以當主食嗎

4樓:小兒推拿于娟教授

公園裡經常能看家長堅持每天挖蘋果、香蕉給孩子吃,適量吃自然沒有錯,但是我們有想過孩子的整體的飲食結構嗎?有一種讓孩子脾胃受到損傷的情況,就是水果的量超過了五穀。今天我們就來具體講一下。

水果當主食有什麼危害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大危害,但是長期這樣還是會缺營養

哪些水果不能當供品

見有許多人買鮮花 水果 供品,或是在寺院,或是在家庭當中供養佛菩薩,同時也燒香 也點蠟燭,求佛菩薩保佑平安健康 升官發財。這些真正用意在那裡?佛菩薩是不是需要這些東西?給諸位同修說明,佛菩薩決定不需要這些東西。這些東西真正意義在那裡?還是在教學。要用現代的話來講,這些種種供養具就是教學的工具,讓我們...

為什麼水果可以發電,水果為什麼能發電

銅片和鋅片通過電解質 水果 和導線構成了閉合迴路,更活潑的鋅片能置換出水果中酸性物質的氫離子,形成了一個類似電池的結構,從而能產生電流。水果電池的的發電原理是 兩種金屬片的電化學活性是不一樣的,其中更活潑的那邊的金屬片能置換出水果中的酸性物質的氫離子,由於產生了正電荷,整個系統需要保持穩定 或者說是...

熱帶水果為什麼不能放入冰箱中,熱帶水果能放在冰箱裡嗎

熱帶水果的特性 熱帶水果大部分比較怕冷,不適宜放在冰箱中冷藏。果皮發生凹陷,出現一些黑褐色的斑點,就說明水果被凍傷了。凍傷的水果不僅營養成分遭到破壞,還很容易變質。再過幾天,果肉的顏色就會變成褐色,並開始腐爛。熱帶水果最好放在避光 陰涼的地方貯藏,如果一定要放入冰箱,應置於溫度較高的蔬果槽中,儲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