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杯子304 301哪個好,不鏽鋼304和301有哪些區別

2022-02-10 19:15:52 字數 1005 閱讀 8200

1樓:小諾雅雅

304吧,304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彈性好,301含碳量高,硬度大。

不鏽鋼304和301有哪些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304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它廣泛地用於製作要求良好綜合效能(耐腐蝕和成型性)的裝置和機件。301 不鏽鋼在形變時呈現出明顯的加工硬化現象,被用於要求較高強度的各種場合。301材質與304鋼相比,c含量多,cr、ni含量少,冷加工時抗拉強度和硬度增高,無磁性,但冷加工後有磁性。

3樓:皮皮鬼

不鏽鋼301與304的區別:

1、301國標標號1cr17ni7;304國標標號0cr18ni92、304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它廣泛地用於製作要求良好綜合效能(耐腐蝕和成型性)的裝置和機件;301 不鏽鋼在形變時呈現出明顯的加工硬化現象,被用於要求較高強度的各種場合.

3、301材質與304鋼相比,c含量多,cr、ni含量少,冷加工時抗拉強度和硬度增高,無磁性,但冷加工後有磁性.

請問304不鏽鋼與301不鏽鋼有什麼區別?

4樓:楊本軍

區別在含碳量與含鎳量,304碳含量0.08,鎳含量8~11,301碳含量0.15,鎳含量6~8.

5樓:匿名使用者

304 是一種通用性的不鏽鋼,它廣泛地用於製作要求良好綜合效能(耐腐蝕和成型性)的裝置和機件。301 不鏽鋼在形變時呈現出明顯的加工硬化現象,被用於要求較高強度的各種場合。301材質與304鋼相比,c含量多,cr、ni含量少,冷加工時抗拉強度和硬度增高,無磁性,但冷加工後有磁性

不鏽鋼301和304的區別。

6樓:叢秀花滑酉

化學成分都不一樣,一個是1cr17ni7

一個是0cr18ni9,304要比301的含ni多,301沒有304的防鏽好,現在市場大部分都是304的了,301很少有貨。

泡茶用不鏽鋼杯子,紫砂和陶瓷,哪個好

當然是紫砂了,紫砂泡茶的好處有以下幾點,望參考 第一 紫砂陶是從砂錘鍊出 來的陶,既不奪茶香氣又無熟湯氣,故用以泡茶色香味皆蘊。第二 砂質茶壺能吸收茶汁,使用一段時日能增積 茶鏽 所以空壺裡注入沸水也有茶香。第三 便於洗滌,日久不用,難免異味,可用開水泡燙兩三遍,然後倒去冷水,再泡茶原味不變。第四 ...

不鏽鋼杯子內的茶垢能不能用鹽酸清洗

不能用鹽酸,鹽酸能和不鏽鋼裡的鐵反應.用家裡的醋經混點水浸泡一會在擦就行了,不過不要泡太長時間了.用牙膏去茶垢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不管什麼杯子都可以,而且任何牌子的牙膏都行。方法是先將杯子打溼,倒出水,再擠入少量牙膏 大根刷兩三次牙用的量 擦洗就ok了。最好不要,在在半乾狀態時用鹽擦洗能擦掉的。不...

用不鏽鋼保溫杯喝咖啡到底好不好,用不鏽鋼杯可不可以衝咖啡

當然好啦,因為咖啡只有熱飲才有味道,保溫杯,能保證咖啡的溫度,喝起來口感才會更好,我一直是用保溫杯喝咖啡,感覺效果很好,如果是陶瓷的就可以。最好不要用不鏽鋼的保溫杯喝咖啡或果汁,因為會發生一些化學反應,導致金屬溢位,會對身體有害的。用不鏽鋼杯可不可以衝咖啡 補充 咖啡是用經過烘焙的咖啡豆製作出來的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