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刺如今的實力有多強,英超如今的實力如何?

2022-02-10 12:39:48 字數 530 閱讀 3396

1樓:哪吒搞笑動漫

英超現在是全球第一聯賽,它的激烈程度和精彩程度,都被全球的球迷津津樂道,英超在全球的實力可以說是第1名。

2樓:

英超是目前的世界第一聯賽。英超聯賽中有非常多的強隊。各個球隊的投入也是世界上最多的。

熱刺到底是個什麼水平的俱樂部

3樓:匿名使用者

英超分水嶺,比熱刺強的是豪門,比熱刺弱的是菜雞

熱刺隊霸佔著三大榜單榜首,對此你怎麼看?

4樓:貓屋情感樹洞

表示支援。熱刺隊一直是強隊,能佔領榜首靠的是強大的實力。

5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覺得熱刺隊能夠霸佔著三大幫手也是挺正常的,因為這個隊伍裡面優秀的人才實在是太多了。

6樓:夜燒白骨照海棠

正常現象。熱刺隊是實力派,能夠霸佔榜首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姚明的實力究竟如何,姚明的真實實力有多強?

nba是全世界籃球運動員所想去的地方,那裡彙集了來自不同國家的頂尖球員,比如有科比 詹姆斯 歐文等等。這些球星是所有籃球運動員的心目中偶像。尤其是作為中國人的姚明,激勵著無數的中國青年走向籃球的道路。而在nba時期的姚明,他的實力如何呢,作為世界頂級球星的喬丹曾直言 姚明是nba最偉大的中鋒,我很欣...

如今的社會怎麼了

首先對你表示同情,同時感慨對社會的悲哀。這種事情,一般只有認個小栽了。如果你確定是人家偷的話,人家就是想要點好處,但是人家想要你用2條煙換,應該講,基本上不是偷的,偷的話,人家可以賤賣了買菸抽。不是偷的,就是撿的唄,正常情況下,人家還給你就是了,按說人家不要,你表示一點點好處也是應該的,不過,一是對...

林書豪巔峰時期的實力有多強,林書豪的實力在NBA屬於什麼水平?

即使你不關注nba,對於林書豪這個名字你肯定不會陌生。在11 12賽季,林書豪用自己歎為觀止的表演在聯盟裡掀起了一陣 林瘋狂 外國 甚至創造了 linsanity 來形容林書豪當時的瘋狂表現。那麼,林書豪那段時期到底有多麼瘋狂呢?11 12賽季由於尼克斯後衛香波特意外受傷,紐約臨時簽下了這位不溫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