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脂瘦肚子見效太慢,有哪些很快就能達到目標的攻略

2022-02-09 11:31:03 字數 5861 閱讀 7344

1樓:健身煉志

現在我們的生活水平雖然改善了,但是由此而帶來的健康問題也越來越多了,脂肪肝,高血脂,冠心病,心腦血管疾病,他們都時刻威脅著我們的健康!

肥胖是造成這些疾病的主要原因,每次我們看著自己的大肚腩,游泳圈都感覺非常無奈,這不僅會讓我們的身材走形,同時也會讓我們對自己失去信心!

其實遇到問題我們不必害怕,只要採取合理健康科學的**方法,那麼我們一定可以減脂瘦肚子,練出令人羨慕的馬甲線!

如果我們想要消耗腹部的脂肪,那麼我們**的方法一定要正確,否則我們的腹肌就很難練出來,這樣就會和馬甲線失之交臂!

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講我們到底該怎麼減脂瘦肚子?相信聽了我的介紹,你們對練腹部的方法一定有一個很全面的掌握了!

減脂瘦肚子,練出馬甲線的兩個因素!

其實如果我們想要練出馬甲線,那麼我們必須考慮到兩個因素,一個就是我們的體脂率,另一個就是我們腹肌的體積!

當我們全身的體脂率降低,當我們腹部的肌肉增加,我們的腹肌就可以逐步的顯現出來,從練出令人羨慕的馬甲線。

那麼我們又該採取什麼樣的方法呢?

1. 控制飲食

你一定要少吃飯,尤其是在晚上!如果我們吃得過多,很有可能導致我們的脂肪堆積在腹部,這樣久而久之就會加重游泳圈和水桶腰!

我們一定要保證攝入的小於消耗的,這樣我們全身的脂肪就會越來越少,我們的體脂率就會降低,我們的馬甲線才會逐步的顯現出來。

2. 有氧運動

如果我們想要練出馬甲線光靠無氧運動是不可能的,我們一定要進行科學合理的有氧鍛鍊,跑步,游泳,騎車,這些運動都可以很好的消耗我們體內的脂肪。

大家都知道有氧運動是公認的,降低體脂率的好方法,我們最好選用跑步來進行有氧運動,每天30分鐘的跑步就足夠了!

3. 腹肌訓練

如果我們想讓自己的腹肌顯現出來,練出優美的馬甲線,那麼在我們降低體脂率的同時也要增強我們腹部的肌肉!

我們可以練一練卷腹,這個動作是公認的練腹肌的動作之王,它能夠很好的刺激我們的腹肌,增強我們腹部肌肉的力量!讓我們的腹部肌肉變得越來越大!

同時平板支撐也是一個很好的動作,它既可以加強我們核心肌群的力量,同時也可以燃燒我們體內的脂肪,讓我們練出馬甲線!

2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應該進行這種力量的拉伸,通過這種拉伸的動作,肚子能夠得到很好的刺激,那麼肌肉得到很好的收縮,就能很好的減脂,第2點就是應該進行腹部的這種提拉動作,通過這種提拉的動作,能夠快速的減掉脂肪,讓你的身體快速的燃燒脂肪。

3樓:丿乖乖灬小魔女

平板支撐

仰臥核心卷腹(雙手合十,穿過膝蓋)

胯下擊掌1分鐘。插一個hiit的動作,更有效減脂。

仰臥抬腿

登山跑側平板支撐(每側20次)

4樓:和你一起開口笑

平時多進行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快走,慢跑等,還可以練習瑜伽動作,比如金雞獨立,樹式變形,輪式,騎馬式等。

怎樣快速瘦肚子,

5樓:周若兔

如果肚臍以下打說明你會有宮寒溼氣重的情況但不要著急調理需要辨證再去祛溼

6樓:娜娜身材管理

全身減脂結合腹部針對性訓練瘦肚子最快

7樓:手機使用者

【瘦腰】

1、讓腸道機能再次啟動。1、雙手手指重合共同施力,運用食指、中指與無名指,從腹部的右側開始,以順時針的路線,打圈按摩。每天堅持,3周內把粘附在腸道內壁上的廢物逐一打碎。

2、手指稍稍彎曲,利用手指指頭施力,順著順時針的路線,按壓肚子,讓血液再次流通。

3、雙手手指交叉握住,手掌不切合,用雙手手掌的下半部分夾住腹部上的肉,一下一下地輕輕掐起,有種把廢物都掐走的感覺,做10次。

4、雙掌開啟,手指併攏向下伸直,左右手的拇指相對,同肚臍上方開始,在腹部的正**向下按摩,重複3次,把毒素驅逐出體外。

5、雙手握拳,張開拇指和食指,分別從肚臍的左右兩側開始,從內到外,用拇指和食指捏壓腹部,來回5次。

6、手掌開啟,手指併攏,左右手指相對,掌心向腹部,拇指開啟。用手指指尖慢慢按壓肚臍正下方的位置,做3次。

7、在我們的腳掌上,穴位都與體內的內臟一一對應,而腳掌的下半部分則是小腸與大腸的反射區域。我們可以用拇指與食指關節掐捏腳跟,刺激腸道。

【瘦肚子】

1、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離不開全身的**,因此,控制攝入的總熱量相當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僅容易產生飽腹感,還能幫助減少吃甜品的慾望。此外,多吃富含纖維素的食物,能夠有效**便祕,而便祕則是長小肚子的元凶之一。

2、多喝水,少喝碳酸飲料

起床時,喝一杯白開水、淡蜂蜜水或加了纖維素的水,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把體內的垃圾、代謝物排出體外,減少小肚腩出現的機會。

正常人平均每天會消耗2000-2500ml的水,要及時給身體補充水分。但也不要在短時間內連續喝太多的水,否則會由於滲透作用,稀釋血液,導致血液中所含的氧及營養物質濃度下降。此外,要儘量少喝碳酸飲料和含糖量高的飲料。

3、遠離酒類

無論是啤酒、雞尾酒、白酒,還是其他形式的酒精飲料,都可能是造成腹部長贅肉的**。雖然酒不含脂肪,但卡路里卻很高。一杯200ml的酒精飲料,所含的熱量克達到100千卡。

此外,酒會提高身體的皮質醇水平,而皮質醇這種荷爾蒙會使腹部儲存更多的脂肪。

4、少吃肥肉

如果你正在為**而發愁,就要少吃肥肉。多注意飲食**,在平時,少吃含脂肪高的豬肉,選擇蛋白質較高而脂肪較少的禽類和魚肉,有利於**。

5、仰臥起坐

要想達到減去腹部贅肉的目的,每天練習仰臥起坐是一個不錯的收腰腹方法。但要注意控制節奏,避免一開始就做次數過多,要慢慢增加次數,否則會導致肌肉痠痛。同時要注意,控制發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或手臂。

6、挺腰直身端坐

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下聚積在腹部的脂肪。因此,隨時提醒自己要挺胸、收腹、直腰,哪怕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可能讓你從肚子上減掉2斤或更多的脂肪。

7、按摩腹部

想要快速減小肚子,最好的辦法是,腹部運動後順時針或逆時針做環形按揉,促進脂肪代謝。早晚各做一次,早上要剛剛起床時做,晚上則臨睡前做。堅持一個月,一定會收到顯著的效果。

8、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8樓:阿亮體重管理

首先大家應該知道,減脂是全身性的,不存在單獨瘦肚子的方法,但是在降低熱量,增加蛋白質食物的基礎上,加強腹部阻抗訓練,再配合一定的有氧運動,也可以達到一個較快的瘦肚子的效果。

9樓:茶香中的記憶

每日早中晚堅持做仰臥起坐。

10樓:樹葉枝承

你跳鄭多燕的操啊,有瘦肚子的

怎麼才能有效**

11樓:天天一笑笑網

現在社會吃的越來越好,運動越來越少,(可以關注一下我哦)各種懶人器具此處不窮,肥胖成了困擾大傢伙的一個很大的問題。其實解決肥胖並沒有想想的那麼難,下面是最經濟的快速**方法。

1、原地跑,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2、上樓梯,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我上**網提醒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5、跳舞,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6、跳繩,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7、晨操,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8、喝水,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蔬菜水果代替主食。蔬菜水果富含維生素,且味道可以代替糖類或者零食,也可以維持人正常生活所需要的熱量,所以儘量的以蔬菜水果做為主食代替肉類、穀類等高熱浪的食物控制脂肪的攝入量。

12樓:汝麗多食品科技

有效的**方法有哪些?

1、早餐要吃好

經歷了一晚上的休整,新陳代謝的速度會降低,想要喚醒身體除了要多進行運動之外,也應該保證營養的早餐,全面的攝入營養,均衡攝入礦物質膳食纖維、蛋白質和維生素等,能夠為身體補充能量,加快了新陳代謝的速度,幫助脂肪的分解以及消耗。

2、吃飯時採取少量多次的原則

採取少量多餐的原則,不僅能夠緩解飢餓感,同時也減少了對其他熱量的攝入,加快了新陳代謝,讓代謝水平一直保持高水平狀態,能夠繼續為身體消除脂肪。

3、使用全穀物來代替精製的麵粉

我們生活中常見的白麵以及大米屬於精細的食物,裡面會含有碳水化合物,大量使用之後就會刺激胰島素大量的分泌,從而加快了脂肪的合成,不妨選擇全穀物食品,裡面含有的膳食纖維能夠加快新陳代謝速度,幫助**以及**。如果搭配高蛋白質食物的話,能夠防止脂肪的堆積。

4、力量訓練和有氧運動要相結合

不能單純的選擇有氧運動,應該和力量訓練結合起來,這樣才可以加快新陳代謝,力量訓練能夠讓肌肉變得更加的飽滿。另外每次運動時要超過30分鐘以上,剛開始運動的時候會消耗身體中的糖原,當糖原消耗完成後才會分解脂肪,所以運動時間太短的話根本達不到**的功效。

5、多吃高蛋白質的食物

選擇高蛋白質的食物能夠提升飯後新陳代謝的速度,蛋白質能夠幫助進入到修復以及合成,如果想要高效燃脂的話,就應該多吃一些魚肉、瘦肉,堅果以及牛奶等高蛋白質的食物。

6、要針對性的選擇運動方式

體質虛弱或者重度肥胖的人群來說,應該選擇爬樓梯、慢跑或者快步走的方式來運動,中度肥胖者應該選擇爬山打球或者游泳的方式。不管什麼樣的人群在運動**時要採取循序漸進的原則,長時間堅持下去才可以看到效果。

13樓:輝宛薊賦

首先想告訴你,快速的**方法都會很傷害身體,比如腎臟功能,心臟功能等等。大部分快速**都是減掉水分而不是脂肪,而且基本上都會**。所以不要考慮什麼快速**法。

其次,一般人認為**用運動鍛鍊的方法最好,但是如果體重超標嚴重的話在**初期千萬不要大量運動,會對膝關節造成損傷,膝關節會比正常人老化的快,另外一開始就用運動**對心臟的負荷也會很大,所以想**的話一定要先用其他方法將體重減到對關節和心臟沒有那麼大壓力的時候再開始運動。

我的個人經驗,兩年減了35斤,身高165,原來140斤,現在保持在96-103斤之間。因為減得速度比較正常,自己也注意調理身體,所以現在已經過去兩三年了都沒有**,也沒有**的後遺症例如健忘、怕冷、情緒不穩定、體質變差等,希望我的經驗對你有幫助。

從開始決定**起戒掉很多對**不利的食品:1.除了魚之外的所有肉食和有葷油的食品;2.

甜食(想吃甜食的時候用多糖代替單糖,超市賣白糖的地方就有給糖尿病人食用的糖);3.澱粉類食品如麵食,粉條等;4.油炸類食品;5.

碳酸飲料例如可樂

戒掉以上食品後我主食儘量吃粗糧,早點吃全麥類麵包餅乾,喝酸奶,綠茶。零食全部是水果和山楂糕山楂片等。中午吃飯前先吃一個蘋果或者黃瓜,下午5點以後就不再吃東西了,實在餓的時候就吃蘋果,西紅柿,黃瓜。

每天喝2000cc水,能站著就不坐著,能坐著就不躺著。.

其實我幾乎沒有藉助運動,就這樣的方法每個月減2斤左右,這樣以後不容易**,也不容易造成體質變差,其間有兩三次停滯期,但是隻要繼續保持,過了停滯期體重就又會下降了。

另外我還補充維生素b群,也服用螺旋藻作為保健,既**又健康

其實**最重要的是心態和堅持,不能為了漂亮而傷害自己的身體,以後肯定會後悔。一定要了解清楚你自己是什麼體質,才知道怎麼減最合適你自己,**重在心態和堅持..

瘦肚子的簡單腹部運動方法有哪些,減肚子最有效的運動方法有哪些?

平板支援和卷腹。在做這兩個動作的時候記得要用腰腹部發力,瘦肚子效果會更好!平板支撐 plank 一個動作就能瘦小腹 平板支撐 plank 絕對是近期最流行的無器械運動 瘦小腹絕招。它簡單易學,可以有效鍛鍊腹橫肌,每天堅持就可以讓小腹恢復平坦。平板支撐屬於消耗式塑身,動作雖然簡單但要調動全身肌肉,堅持...

減脂注意好哪些要點才能瘦出好身材?

要想擁有好的身材,那麼平時一定要管住嘴,控制自己的飲食,控制熱量的攝入,另外還要堅持每天一小時的有氧運動。是一個長期的過程,不少說一下子立馬就瘦,最主要的還是要靠自己的意志力堅定以及堅持,同時要注意飲食上控制好卡路里的攝入 不要去吃油膩高糖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飲食要少油鹽,每天保持攝入800 100...

有去轟脂工場做轟脂專案減肚子的姐妹嗎?咋樣

有很多朋友去這個紅紙工廠做這個紅紙專案減肚子的。有的事我還是可以。但是就怕 凡不以運動為基礎的 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 減脂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很多 藥是麻醉你的五臟六腑再添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