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找到戀愛物件,我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好的戀愛物件?

2022-02-09 08:31:37 字數 5733 閱讀 1887

1樓:情天

緣份從來就不是隻靠等來的

是靠你努力和勇敢爭取來的

光有信念而沒有行動,是不成事的

有時候不是你不配,不是你找不到

而只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有一顆自信,自強,勇敢的心態

那個屬於你的另一半才會從茫茫人海中發現你

在和異性接觸的場合上多展示自己的魅力和優秀,切不可過於炫耀通過朋友,請他們介紹一些他們身邊的女性朋友關係網大了,當中有成為你女朋友的機率也大了實在不行的話,可以進婚姻介紹所或者去相親

幸福只存在一瞬間,它來了,就請緊緊捉住

沒有到來的時候,同時請有耐心

時刻保持自己個性的一面

2樓:石頭大帥哥

緣分這個其實還是挺重要的,等到遇到讓你眼前一亮或者心動人的時候,感覺自己就會很衝動,然後就開始接觸,接近,交談,談心,然後慢慢了解,最後能不能再一起還是看交往時候的種種情況,是不是自己想生活一輩子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恩 ,緣分到就會遇到的 ,其實你也可以對身邊的朋友彼此真誠對待,也許他就在你身邊呢

4樓:戥伊之眸

在合適的時候合適的地點遇到那個合適的人。

我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好的戀愛物件?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友,或者說尋找愛情,確實需要很多條件。首先,你應該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人做你的朋友,即使你現在不知道,慢慢地你也應該總結出來,不是盲人騎瞎馬,走到**算**,錯在何處都不知道;其次,你應該懂得揣摩對方的心思,知道對方需要什麼樣的男朋友,這個不用我說,你應該明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對吧。還有,需要一個信念,需要一個為了追求不言敗的信念,略有挫折就放棄,會讓對方瞧不起的。

最重要的,是真誠,不要為了找而去找,愛情,是緣分,是機緣,碰到了,就要抓住機會,而不是等機會來找你。

這些道理,你會覺得似曾相識,不錯,生活中,無論你是找女友,還是工作,生活中,應該都有這些信條在你的心中,那樣才容易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可與不苛求,真心誠意地對待她就能得到她的真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去追她,不可以玩手段哦!只要用心去做一件事,你肯定會成功的相信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 放羊的星星嗎? 學學可愛的仲天琪 你得用點心思啊 女人很複雜的哦

怎樣能夠快速找到物件呢?

9樓:愚人談娛樂

1、要對自己的條件有一個準確的評估,包括年齡、長相、學歷、工作、家境等因素都要考慮,以此確定自己要找什麼條件的物件比較合適。也按照上述幾個條件,列出自己擇偶的具體標準。

如果連要找具體什麼樣的物件都搞不清楚,找起來就會很亂,沒有針對性。

2、確定了具體的擇偶標準後,把自己的朋友、同事、同學都篩一遍,看有沒有符合要求的。如果有,就主動和對方聯絡,或者找機會接觸。如果沒有,就直接按下一步辦法操作。

3、真心找物件,就要把這個事告訴自己所有認識的人,包括親戚、朋友、同事、同學,把自己找物件的具體標準也告訴對方,他們會在自己的熟人中幫你選擇符合條件的人。

4、按理說,親朋好友或多或少都能介紹幾個物件給你,你認真和這些物件談談,因為條件相配,如果聊得來,說不定就能找到合適的物件。

5、如果親朋好友介紹的物件不多或者沒有合適的,特別是北上廣這些大城市,那只有依靠網上的婚戀平臺或婚姻介紹所了,但要找大的規範的。比如一些單位和大型婚戀**組織的聯誼會。

6、如果上面這些方面都試過了,還是沒有找到合適的,那你就要反思下,是不是自己的擇偶要求太高了,或者自己存在較大的缺陷,比如不太會說話討物件開心,著裝細節沒處理好。只要發現問題,及時改正,肯定能很快找到物件的。

10樓:龍之喵喵豬

首先要對自己有個客觀的認識,瞭解自己目前處於什麼的水平,然後照著相應的水平去找,要麼找親戚朋友介紹,要麼去相關機構相親,填上自己的資訊,然後相親機構會根據你的要求與資訊匹配相應的物件的,這樣來說是比較快的。

其實相親對於婚姻來說是一種快捷方式,畢竟不如長時間培養起來的感情靠譜。但如果自己沒辦法去搞定自己的婚姻大事的話,相親也是種比較合適的一種方式。

女的適不適合自己在與你的要求,是喜歡活潑的還是文靜的,遇到自己喜歡的性格的自然容易建立好感。唯一的辦法是多接觸多交流,看著面相感覺還不錯,聊得上來,就差不多了。當然,還要能瞭解雙方的興趣愛好,如果對方某一方面的優點是自己最看好的,就更容易交流。

最好是不要以貌取人,內在的品質才是最重要的。

切忌在瞭解自己實力的情況下,不要要求過高,否則是很難找到合適的物件的。

11樓:窮困潦倒的寵物醫生

沒想到吧,我一個獸醫居然來教你怎麼脫單

首先我是不推薦快餐式戀愛,真的沒意思。找物件最好還是先從認識開始,慢慢接觸,瞭解,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

當然題主想快速找到物件,也有方法。

首先一定存在和你一樣的人,可以在各大交友平臺碰碰運氣,這個不太靠譜,而且看臉。

其實我比較推薦你多去外面走走,少宅一點。是學生就多參加活動,參加社團,認識的人多了,愛情自然有著落了。不是學生就多參加社會上的活動,反正就是多認識人。

12樓:小小陳學姐

想要快速的找到物件,那麼很重要的一點,你不能對方求特別的高,如果你降低自己的要求標準的話,那麼還是很容易找到物件的,同時要儘量提升自己的顏值,努力把硬性條件搞好,接下來就是通過各種途徑去找物件,你可以在婚姻網上登記自己的資訊,這種就可能很容易匹配到和你特別相近的一個人和你談戀愛了,那麼還可以通過經紀朋友的介紹,還可以通過媒婆的介紹,只要你願意去嘗試,都是很容易的,還有平時要出去參加社會上的活動,只有出去玩才能更加的多地接觸到異性啊。

13樓:世界微塵之外

我們先來定義一下,何為真愛?我們常常以為,真愛就是呼吸急促,神情恍惚,為他生,為他死,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心心念念,刻骨銘心,不惜為愛犧牲一切。確實,這種激情之愛讓人如痴如醉,沉迷其中,但是,激情之後,是的,請相信我,意亂情迷總是會過去的,那麼,在接下來,我們要的會是什麼?

如果能去把這個問題理清楚,我們再來談如何尋找物件,就會好得多。

我的意思是指,如果在激情的愛燃起之前,這個人本身就是能夠成為我們夥伴的人,那麼,我們為何還要擔心那麼多那些並不是那麼重要的外在條件呢?當我們能排除這些條件的干擾而尋找的話,我們就會發現,找物件這件事會變得簡單、純粹,而且,往往能夠讓我們找到更加適合的,更加長久的,更加穩定的,更加親密的物件。

在我看來,相親之所以難成事,或者一開始就抱著一定要結婚的目的,全盤考慮家人是否滿意,同事是否羨慕,考慮外貌,考慮身材,對方工作,對方前途,身體狀況,家庭負擔……這樣考慮看似周全,但是也會讓人幾乎無法開始一段關係,這樣一來,不但無法找到結婚物件,甚至就連朋友也做不成!更糟的是,過多考慮這些條件,最後常會讓人錯失真愛。

因為如果考慮太多的話,我們難以彼此信任、依賴,更不用提親密,依戀,這樣心裡就像有個算盤,一直在盤算著這份感情對不對等,是賺是賠。這樣我們就會活在恐懼與焦慮中,感覺自己配不上對方,擔心對方會拋棄自己,擔心守不住這段關係,擔心融不進對方家庭……總之,會有各種的擔心就對了。而且,一旦遇到困難,或者意見相左,沒有真愛「庇護」,容易導致彼此難以友好協商,不能互相體諒,難以理解,無法寬容,最終,親密關係就會出現問題。

而且,出了問題之後,會導致更大的擔憂,陷入惡性迴圈,一種不安全感油然而生。倘若帶著驚慌、恐懼進入關係,不能信任,無法依賴,人是無法體驗到真愛的。於是,最後這些人可能就不敢去談戀愛了。

所以,我想說的卻是,只有將自己交出去,敞開自己,甘於付出,與人為善,樂於交往,去讓彼此逐漸成為可以信賴的,依戀的朋友,去讓彼此在生活、工作中緊密相連,在這個過程中,逐漸擦出愛的火花,享受激情之愛之後,最後迴歸到親密夥伴中,讓彼此去成為「密不可分,糾纏不清」的藤蔓,這樣,我們就能無懼無怖地投入到親密關係中,最終成為親密愛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選擇太胖的物件。太胖的伴侶,首先是特別貪吃,好吃懶做,有什麼家務事,他都希望你能承擔,有什麼事情,都需要你自己處理,這種物件不太適合...

2.不可選擇有太節儉習慣的物件。如果一個物件非常的節儉,首先他根本就沒有能力去愛自己,都不能為自己去做些努力,他是貪圖安逸的人,至少你是愛...

3.不可選擇沒有智慧的物件。男女之間找伴侶,都要選擇最能說得來的人。

彼此之間沒有共同的語言,對事物的看法都不同,彼此之間的價值觀會存在很大... 4.不可選擇脾氣暴躁的物件。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社會上競爭壓力非常大,如果選擇脾氣很暴的人做物件,未來的幾年你會過得很... 5.不可選擇不想長大的物件。

很多人都喜歡在家裡,不願意出去工作,不願意去奮鬥,父母不能陪伴你一輩子,所以你該學會自我成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就兩個,第一親戚朋友介紹,第二網上自己找。我更偏下第二種,因為選擇面更大,我的物件就是前不久在彌戀上找的,從認識到確定關係,也就一個月的時間。

16樓:金湖三河兄弟

迷醉的愛

情詩/孫達鈞

~男人如專注的愛一個女人,

就會將對方的存在空間放大,

你就會感受到一個人引發的豐富的世界,

人的進化中帶有男女相吸引的天性,

不要什麼理性,

不拿對方與人比較,

更不**對方值不值得愛,

你會看到她有許多的美,

你會感到她有許多的好,

她也會有意無意的討你喜歡,

你的人會被對方迷醉,

迷醉到一定程度

你就會身不由己的深愛著對方。

17樓:和也尾七

想要快速的找到首先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找找看有沒有合適的、如果沒有再想想同學同事看看有沒有合適的

18樓:輕記憶課堂

單身男性如何找物件?只需做到這三點,就能夠快速脫單!

與相親物件如何進入戀愛階段?

19樓:布吉島該叫啥

1、和相親的物件找到共同話題和語言。

要想和相親的物件快速進入戀愛狀態,你就要和相親的物件迅速找到共同話題和語言。正所謂,話不投機半句多。如果你們根本聊不到一塊去,那麼你們的感情將無從談起。

所以,你首先要了解相親物件的喜好。你要知道對方喜歡什麼,討厭什麼。然後,你才能投其所好,找準你們之間的共同點和差異性。

只有當你們能夠迅速找到共同語言和話題,培養共同的興趣愛好,你才能和相親的物件快速進入戀愛狀態。

2、對相親的物件慷慨大方。

要想和相親的物件快速進入戀愛狀態,你就要對相親的物件慷慨大方。你不能對相親的物件太過摳門或小氣。

尤其是差棗鄭對於男人來說,如果你想邀請相親的物件一起吃飯,那麼你一定要記得主動買單。你不要等著相親的物件掏錢買單。雖然她嘴上不說什麼,但是心裡肯定會將你列入黑名單。

從此,她再也不會和你來往。

所以,男人在相親物件面前一定要表現得慷慨大方,不要斤斤計較,小氣自私。否則,你會把相親物件嚇跑的。

3、和相親的物件保持密切聯絡。

要想和相親的物件迅速進入戀愛狀態,你就要加強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次數和巖腔頻率,和相親物件保持密切聯絡。也就是說,你要想方設法創造機會和對方單獨相處。

如果你和相親的物件互不聯絡,互不理睬,那麼你們的感情自然無法繼續下去。特別是對於男人來說,你如果喜歡相親的物件,那麼你一定要主動出擊虛頌,要主動約對方出來聚聚。你不要對相親物件太過冷漠。

如果你對人家有意思,卻又不敢大膽地表白,連約對方出來吃飯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自然無法真正贏得對方的真心。

所以,一旦你想和相親的物件快速進入戀愛狀態,你就必須多和相親物件約會,增加和相親物件見面的次數和頻率,和相親物件保持親密互動。

怎樣才能找到優秀的物件,怎樣才能找到一個優秀的物件?

這個前提是自己足夠優秀,不然沒有那個條件去吸引優秀的人,所以就需要完善自己,提高個人魅力,突出自己身上的閃光點,只有這樣才能吸引到優秀的人。這樣就要你自己要足夠優秀,才能找到一個優秀的人,如果自己對生活都都沒有太大的希望,那你也註定找不到男朋友的。首先你必須讓自己變優秀,才能找到一個優秀的物件,因為...

怎樣才能找到真正的愛情,怎樣才能找到夢想?

你不停的問問題是想要幹什麼?遇到多鬱悶的事兒?一直問!真正的愛情可能有!當你這麼痛苦的時候,我想,你可能想說你愛他,可是他不愛你!我相信你對他的愛也不是那麼徹底的!否則你不會有所抱怨!我不知道什麼是真愛 但是我知道,如果真的很愛他!我不會計較他對我好不好!只要能看到他開心我就會開心!真正的愛情是可遇...

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想要找個男朋友,可以讓親朋好友幫忙給介紹,這樣知根知底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當然也可以參加相親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能夠遇到有緣分的人。女人只要想,那還不是手到擒來的事。單身的男人那麼多,隨便你挑嘍。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多參加聯誼活動。很多人厭惡所謂的聯誼活動,覺得目的性太強,而且來參加聯誼活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