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什麼時候可以查詢

2022-02-08 23:36:54 字數 5334 閱讀 1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已經知道**從業資格考試具體時間安排,但是考場安排要看准考證,等到准考證可以列印出來就知道了,時間,地點等資訊都會在准考證上顯示。

2023年**從業報名一覽表(不含預約式週考)

由於2023年9月**從業更新了新版教材和大綱,2023年將繼續沿用。

2樓:雙魚泡泡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需要在考前一週左右才可以查詢,也就是在准考證列印時才能夠知曉。

1、**從業資格考試包括: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考試大綱》,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考試大綱》,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考試大綱》。考試題型均為單選題,每科題量為100道,每題分值1分,總分100分,60分為合格線。

單科考試時長為120分鐘。

2、中國**業協會從不釋出**從業資格考試的考題和答案。**從業資格考試為國家法律規定的資格考試,洩露考題和答案涉嫌違法犯罪。為防止假冒**截留和竊取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不要通過其他**的連結進入報名網頁的方式進行報名。

3樓:貝貝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安排要看准考證,時間、地點等資訊都會在准考證上顯示。

考試科目: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報名費用:65元/科,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考試形式:閉卷、機考。

**預約和統考難度基本一樣,考試題型題量相同。

**從業考試題將圍繞大綱中的考點進行,80%的題目都是教材原文或是原文的變形。考題不再是死記硬背,綜合運用和靈活變通越來越強。

每次統考將更新題庫中70%的題目,以案例題為趨勢。

備考建議:

1、看教材看教材,看完教材跟著高頓網校老師的精講班過一遍,梳理知識架構。

2、對教材熟悉的基礎上,去做題,去鞏固。

3、不懂的內容重複聽,做錯的題目去教材回顧知識點。

4、保持好心態,發揮正常水平,你一定可以。

6、考前後10天做考前點題卷,每科2套,整體檢驗複習成果。既是摸底測試,也是突破口。

4樓:

**從業資格考試的具體的考場安排和考試時間需要在准考證列印時才能夠知曉。對於准考證的列印需要在考前一週左右才可以列印,具體考試時間、考場地點將在准考證中明示。

**從業資格考試各科目之間是分開考的,每個科目考試時間120分鐘,考試採取閉卷、計算機考試方式進行。

由於每個考場場次可能安排有差別,場次考試時間安排不一。比如預約式考試長沙考場一般是這麼安排的:**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9:00——11:00,**投資**基礎知識:

12:40——14:40,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15:40——17:40,開考45分鐘後方可交卷離場。

**從業准考證是您參加考試的必要憑證之一,考生需攜帶紙質版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等有效證件進入指定考場,現場照相,參加考試。**將用於後續的合格證上。

什麼時候公佈**從業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

5樓:職場spring老師

**從業考試每年會有不同場次的考試,每次考試的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都是提前根據實際情況,在中國**投資**業協會官網上公佈公告的。如: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1月份考試的資訊於2023年12月19日在官網上公佈的;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6月份考試的資訊於2023年05月15日在官網上公佈的。

參照《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公告 (第6號)》第五條,考試時間及報名安排。

採取網上報名方式,通過中國**投資**業協會官網「從業人員管理」欄目提供的報名連結進行報名,也可直接登入報名**報名。預約式考試機位有限,每場限定報名名額,先報先得。為避免資訊洩露,考生不要通過其他**進行報名。

2023年6月份預約式考試具體時間如下:

參照《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公告 (第6號)》第六條,考試地點。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南京、哈爾濱、瀋陽、濟南、鄭州、杭州、武漢、長沙、寧波、福州、西安、重慶、成都、拉薩、廈門等20個城市舉行。

擴充套件資料

參照《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公告 (第6號)》第一條,報考條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

(二)截至報名日,年滿 18 週歲;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條件。

參照《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公告 (第6號)》第二條,考試科目。

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

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單科考試時間為120分鐘,考生可根據需要選擇參考科目。

參照《2023年度**從業人員資格考試公告 (第6號)》第四條,考試方式。

(一)考試採取閉卷、計算機考試方式進行。

(二)考試題型均為單選題,每科題量為100道,每題分值1分,總分100分,60分為合格線。

**從業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何時公佈

6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考試報名以前在考試開始前1個半月開始,至考前20天左右截止報名。

往往在**考試科目報名繳費完成後,報名人員急於知道自己的具體考試時間安排、考場在**這些資訊。但是呢,這些資訊是要考前一週左右列印准考證才能知道的。具體考試時間、考場地點將在准考證中明示。

報考人員不用著急,安心複習,準時列印准考證,瞭解考場位置,提前做好規劃就可以了。

考生可在開考前30分鐘持紙質版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等有效證件進入指定考場,進行現場照相,監考人員將核對考生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等有效證件。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什麼時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從業一年考8次,考試月份比較固定。自2023年舉行考試以來,2023年和2023年都是舉行8次考試,考試月份分別是3月、4月、5月、6月、7月、9月、10月、11月。

其中4月、9月、11月的三次考試為全國統考,報考城市覆蓋全國40多個城市,不限制報名名額。剩下的五次考試為預約式考試,報考城市僅設定10多個城市,名額有限,報名實行繳費有限的原則。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怎麼查詢

8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從業資格考試的具體的考場安排和考試時間需要在准考證列印時才能夠知曉。對於准考證的列印需要在考前一週左右才可以列印,具體考試時間、考場地點將在准考證中明示。

報考事項

報考賬號說明

1、為方便廣大考生報名,考生可憑個人證件號碼(大陸居民可憑居民身份證號碼;香港、澳門居民可憑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號碼;臺灣居民可憑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號碼;其他地區居民可憑本國護照號碼等)登陸報名**。

3、賬號「報考賬號和密碼」是考生登入**、報考科目、查詢賬務和列印准考證的唯一標識。設定密碼長度最小不少於8個字元,其中包括英文字元大小寫,數字,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報考賬號和密碼。

4、考生如忘記報考賬號或密碼,可以至報名**首頁,按照頁面提示取回自己的賬號或密碼。

9樓:zyn哈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准考證上明確,考試次數和時間是隨機安排的。

准考證印製期限:

2023年4月15日-2023年4月21日關閉擴充套件資料自2023年起,**從業人員資格考試作為**從業人員資格考試體系的一部分,一直由中國**業協會組織考試工作。

為了落實新《**法》,2023年1月底財政部、國家***下發了《關於重新發布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事業性收費專案的通知》(財稅〔2015〕20號),明確了**業協會組織**從業人員資格考試的收費專案,自此**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正式從**業協會移交到**業協會。

10樓:三五七九

在報名**從業資格考試後,可以從准考證上看到具體的考場地點和考試時間。

**從業人員應當具備**從業資格,私募**備案需要**從業資格,法人和風控需要**從業資格,**營銷更是需要從業資格。所以,如果是**行業內從業者,或者是其他金融行業,但有計劃到**行業發展,就需要考取**從業資格證書。

當然,如果是金融行業圈外人,基礎薄弱,但是想要從事私募股權、融創投等行管工作,那麼同樣需要一張**從業資格證書。如果是金融專業的大學生,或者希望日後能夠金融到金融行業發展,尤其是**行業感興趣,那麼,儘早準備考取**從業資格證書,將是簡歷上最硬的敲門磚。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的考試相關資訊都可以通過**從業協會上可以查詢到。

12樓:會抽菸的老鱷魚

以下回答摘自袍甲教育網經驗分享欄目「**從業資格考試,買資料到過關,只要十五天」

**從業考試和**從業考試一樣,大家報完名是不能立刻知道考試時間和地點的,都是隨機安排,無法選擇,需要等考試周週三10點後去列印准考證的時候,准考證上才會顯示時間和地點。考試的時候記得帶准考證、身份證、文具。一次報兩門的話,一般是上午下午各一場。

**從業考試時間通常是半天還是一天?還是有可能跨越兩天?

13樓:233網校考證指導

**從業資格分為預約式考試和全國統考,統考4月、9月、11月舉行,通常舉行兩天;預約式考試穿插在其他月份舉行,通常舉行一天。

一般來說,無論你報名的統考還是預約式考試,大概率都是安排在一天、一個考點考試的。當然,具體的考試安排以考前一週列印的准考證為準。

14樓:

您好,**考試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天完成的,但是您是上下午考試還是隻有下午考試就只能等考試前三天准考證出來後,才能具體看到個人的考試時間安排。比如,考試是 4.23的,那就一定是一天完成,有的學員是上午+下午,有的就是下午兩場考完,每場2小時。

15樓:國泰金融學院

同學你好,**考試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天完成的,但是您是上下午考試還是隻有下午考試就只能等考試前三天准考證出來後,才能具體看到個人的考試時間安排。比如,考試是 4.23的,那就一定是一天完成,有的學員是上午+下午,有的就是下午兩場考完,每場2小時。

16樓:hz怒那

**從業考試的時間通常是一天,上午和下午各考試一科,通常是週六考試,分為統考和預約考試,報名考試是選擇報幾科可以選擇。

**從業資格考試包含三個科目: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科目二:

**投資**基礎知識;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考生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試,或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成績合格的,具備**從業資格的註冊條件。

下圖為2023年**考試的時間安排,包括統考和預約考試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都考什麼內容,基金從業資格考試考什麼科目

從業資格考試包含三個科目 科目一 法律法規 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科目二 投資 基礎知識 科目三 私募股權投資 基礎知識。考生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試,或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成績合格的,具備 從業資格的註冊條件。協會將根據行業與市場發展的需要,酌情增加或調整相關的考試科目。擴充套件資料 全國統考報名條...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考試合格後多長時間內要註冊

四年內。從業資格考試的科目一 法律法規 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和科目二 投資 基礎知識 考試合格後,在四年內可以通過所在機構向 業協會申請註冊 從業資格。超過四年未申請註冊的,需重新參加考試或在註冊前補齊最近兩年的規定培訓學時。從業資格是根據國家相關規定,在 銀行業中,從事 宣傳 推銷 諮詢等業務的人...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合格標準,2018基金從業資格考試多少分算過

2018年4月 從業資格考試實行百分制,60分為成績合格分數線。1 中國 業協會從不釋出 從業資格考試的考題和答案。從業資格考試為國家法律規定的資格考試,洩露考題和答案涉嫌違法犯罪。為防止假冒 截留和竊取您的個人資訊,請務必不要通過其他 的連結進入報名網頁的方式進行報名。為切實履行新 法 賦予的職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