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嗎?不是醫學專業

2022-02-08 20:31:11 字數 640 閱讀 7261

1樓:中公醫考小百科

大專學歷是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考試的,要求是醫學相關專業健康管理師報考條件

詳細填寫健康管理師學員考核申請表(附件),報名時需提交本人身份證、學歷證掃描件和白底 2 寸彩**6張(紙質版)。

注:所有報名人員需提前繳納報名費、教材費、資料費、培訓費、考試鑑定費等,方便資料稽核、申報、考試安排。

2樓:景含雲

大專可以報健康管理師嗎?應該是可以的健康,管理師不一定是醫學專業可以報其他專業也可以報。

**大專非醫學專業能報考健康管理師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是可以,不過衛計委貌似在卡這一部分人,要多交錢才可以報名,如果你報名的機構不打算多交錢給衛計委,那就報不上。

健康管理師非醫學專業大專可以考嗎?

4樓:大漠月園

健康管理師,非醫學專業大專畢業可以進行報考。

請問大專非醫學專業在讀學生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嗎?

5樓:阿輝娛樂

大專非醫學專業,在讀大學生,不可以報考健康管理師,必須是畢業之後才能報考

健康管理師可以從事哪些行業,考健康管理師可以做什麼行業

一 健康管理師是什麼?健康管理師是從事個體和群體從營養和心理兩方面健康的檢測 分析 評估以及健康諮詢 指導和危險因素干預等工作的專業人員。為了適應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需要,提高全民族的健康意識和身體素質,培養和造就健康管理人才,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推出健康管理師崗位能力培訓課程。二 健康管...

健康管理師的門檻高嗎?前景如何,健康管理師發展前景怎樣?

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把健康養生看重了。人們都知道,只有一個健康的體魄,才能完成所有的事情,如果沒有健康,說什麼都沒用。健康管理師的門檻不算很低,除了有高等級的文化和高超的管理外,還要精通醫學 藥學等。至於健康管理是的前景是非常不錯的,隨著人們對於養生健康的注重,健康管理師這一王...

健康管理師有一二級嗎,健康管理師證書等級有一二三級嗎

沒有的,目前沒有國家統一認可的職業資格證書,所以沒有一二三四五級的證書了。原來衛生部的職業資格等級證書專案已經在2008年終止。現在有的是人力資源部與社會保障部教育培訓中心出的崗位能力證書,該證書分為中級和高階證書,該證書作為人力資源管理部門或用人單位對持證人任用 聘用 考核和能力評價的重要依據和憑...